69年美國登月是真是假,美國2023年的登月是真是假?

2021-08-25 10:01:27 字數 3085 閱讀 981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

2023年7月21日,美國的「阿波羅11號」宇宙飛船載著三名宇航員成功登上月球,美國宇航員尼爾·阿姆斯特朗在踏上月球表面這一歷史時刻時,曾道出了一句被後人奉為經典的話——這只是我一個人的一小步,但卻是整個人類的一大步。

為了進行載人登月,美國先實施了四個輔助計劃,即在2023年至2023年發射九個「徘徊者」月球軌道器,用以瞭解未來的「阿波羅」飛船在月面著陸的可能性。在2023年至2023年發射五個「勘探者」月球著陸器,瞭解月球土壤的理化特性。

擴充套件資料

月球正面大量分佈著由暗色的火山噴出的玄武岩熔岩流充填的巨大撞擊坑,形成了廣闊的平原,稱為「月海」,實際上「月海」中一滴水也沒有。月海的外圍和月海之間夾雜著明亮的、古老的斜長巖高地和顯目的撞擊坑。

它是天空中除太陽之外最亮的天體,儘管它呈現非常明亮的白色,但其表面實際很暗,反射率僅略高於舊瀝青。由於月球在天空中非常顯眼,再加上規律性的月相變化,自古以來就對人類文化如神話傳說、宗教信仰、哲學思想、曆法編制、文學藝術和風俗傳統等產生重大影響。

2樓:攝影師

具體是否登月這個不清楚,但是那個影片已經證實是假的。

3樓:柳鯤鵬

在討論這個問題之前,首先要做到只談科技實現。

實際上,即使是今天,資訊科技如此發達,依然做不到地月之間彩電直播。中國探月也好幾次,都沒有直播。為什麼?

從領導到技術人員都希望直播,而技術上根本做不到。總不能說現在技術還不如50年前吧。這個是目前的物理定律決定的。

其他的如月球著陸、月球起飛、如何返回、如何供電(那時還沒有太陽能電池、原子能電池)、在月球上生活幾天等等,這些都是無法克服的。

具體參考《科學精神:談登月,關鍵在於討論技術如何實現》。

4樓:把江晴雪還給我

69年登月肯定是假的。太空是真空,沒有介質哪來的風,國旗飄揚這個就站不住腳。美國在69年就掌握了登月技術,關鍵是哪來的技術和裝備?

第三,這麼多年過去了,有看到美國成功登陸火星的報道麼?沒有!當年科技都那麼發達了,沒理由現在的技術反而退步。

實際是月球都征服不了,哪還敢提征服火星?我國這些年大力發展航天科技,到現在都還沒有登月成功,難道2023年的美國航天技術比現在的中國還要強大很多?不存在的!

現在很多專家學者都質疑美國造假,連當年參與計劃的人都有出來作證的。搞不懂國內是哪些傻子再給他米國爹吹牛皮捧臭腳

5樓:匿名使用者

應為中國自己登不了月 就散播謠言說美國宇航員登月是**,其實就是嫉妒美國 怕老百姓瞧不起自己 崇拜美國科技 所以就造謠說美國宇航員登月是**,說到底中國就是為了自己的利益 什麼假話都用來騙自己的老百姓。

6樓:曹孟德

肯定是真的。如果是假的,蘇聯人肯定會發現,他們當時的航天技術差不了美國多少,第一個人造衛星還是蘇聯發射的呢,所以美國造假他們肯定會發現,但蘇聯也沒有質疑過美國登月的事實。再說美國也沒有必要冒那麼大風險去欺騙全世界和自己國民,一旦被揭穿美國的威信將大大降低。

登月如此大的一件事也不可能造假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專家都承認了,何必又論假的呢?

8樓:久汗逢春雨

真的錯不了,不要用現在的思維去看當年,當年沒有手機衛星上天了,太空飛機,這些還假嗎?有了這一次次的成功才有了我們現在身邊的電子產品,也正是有了這麼多使用方便的電子產品,才限制了我們的想象空間。

9樓:匿名使用者

30年前,人類首次登上月球,這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歷史。但是,如果有人質疑人類的首次登月是個**,你是否會感到吃驚呢?

2023年7月16日上午,巨大的「土星五號」火箭載著「阿波羅11號」飛船從美國肯尼迪航天中心點火升空,開始了人類首次登月的太空飛行。在美國東部時間7月20日下午4時17分42妙,宇航員尼爾·阿姆斯特朗將左腳小心翼翼的踏上了月球表面,這是人類第一次踏上月球。隨後,阿姆斯特朗說出了一句讓後世的人們刻骨銘心的話。

——「我邁出的僅是一小步,而這卻是人類邁出的一大步。」

當時有上億人通過電視轉播見證了這一意義非凡的重大歷史時刻。 阿波羅11號在月球表面上共停留了21小時18分鐘,採回22公斤月球土壤和岩石標本。 此後的30多年裡,絕大多數人認為人類登月是個里程碑式的壯舉。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這樣想。

巴特·西布林,登月**理論支持者: 「我知道真相,他們那時其實沒有到達月球,我敢以拿我的性命打賭。」 巴特·西布林將自己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揭發他所認為的這個驚世大**之中。

他甚至還為此專門拍攝了一個影片。

巴特·西布林: 「他們把一塊新月形狀的黑色物體放到窗子裡,讓它看起來就像是(地球)黑夜與白天的分界邊緣。因為從月球看地球,地球上應該有白天與黑夜分開的現象,為了使登月看起來真實些,他們就偽造了這一景象。

」不過,一些天文學家卻不這麼看。

菲利普·普萊特博士(天文學家): 「我看過西布林先生的影片,裡面漏洞百出。我的意思是說,無論從科學角度來看,還是從攝影角度來看,他的說法都是錯誤的。」

西布林的「登月**」理論主要是基於一盤從約翰遜航天中心找到的錄影帶。這盤錄影帶據稱是記錄了一些有關宇航局偽造首次登月中後半段過程的證據。

而普萊特博士也反脣相譏,寫了一本專門揭穿像西布林這樣的**論人士的書。普萊特博士的主要依據則是阿波羅十一號從月球上帶回來的岩石標本。

菲利普·普萊特博士:「當你看到所有這些實物證據時,你就會明白。這些登陸月球的事情確實發生過,並不是像那些人所說的子虛烏有。」

美國航空航天局也將月球岩石作為登月成功的主要證據。他們稱,經過地質學家考證這種石頭在地球上並不存在。 西布林仍然對此不屑一顧,說這些岩石都是由陶瓷製作專家祕密製作的。

儘管,阿波羅11號的登陸月球遭到質疑,但是,從2023年到2023年底,阿波羅登月行動又進行了6次,除了阿波羅13號因在途中發生故障未能登月之外。阿波羅12、14、15、16、17號均成功登月,為人類獲得許多意想不到的新發現。(央視國際)

(大洋網 www.dayoo.com)

10樓:銀河以北影子衛

美國當時的cia的副官已然承認美國登月是假的僅為了應對古巴導彈危機。

這一條已經為鐵證(當然不止是他一人,我不一一列舉)

想要否認這個鐵證,請用更可靠的證據來反駁。

美國25日凌晨報是真是假,從何考證?有美國報的原文嗎

12 2012年2月,國際天文臺專家發現一顆離地球3億光年的小行星正侵入太陽系,體積為地球的三分之一 11月至12月其間將撞擊地球,全球專家討論應對策略。美國時間晚上11時36分,小行星撞擊地球,撞擊地點在大西洋靠東部地區,引發的海嘯波及半個地球,災難再次導致未登船的18億人死亡。lz看到的是這東西...

請問wwe上的美國拳擊摔跤是真是假

劇情是安排的,臺上 打是真打 比如誰和誰結仇了,誰和誰發生衝突了這都是由幕後的編劇寫手創作出來的,但是臺上的打的時候都是實況直播,不可能作假,只不過對選手的保護措施做的都很充分,比如擂臺的面比較有彈性,選手做漂亮的高飛動作摔下來也不會像摔在水泥地上那麼疼,還有比賽中常用到的椅子,梯子等凶器看起來和咱...

百年鼻炎膏是真是假

我鼻炎二十多年了,好了 中西醫所有的 包括民間偏方,我幾乎都做過小白鼠,收效甚微 最後還是久病成良醫,自己把自己整好的 1,堅持用溫鹽水洗鼻子 2,不要讓自己凍著,一定要保暖,但不能過熱,溫差太大也很不好 鼻炎根源是肺氣虛,肺最怕受寒。多吃潤肺養肺食物不會錯 3,少吃葷腥油膩刺激辛辣,飲食清淡,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