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濤「國民媳婦」人設崩塌,4年淨賺億是真是假

2022-01-05 21:40:51 字數 5593 閱讀 5077

1樓:牛爸爸

嫁給了嫁給了當時的京城4少之一的王珂,後來劉濤也就不怎麼演戲了,選擇在家相夫教子,後來結婚

2樓:愛看**的昕

娛樂圈就是一個大染缸,有人**之所以劉濤,能夠這麼快還清了債務,就是因為她有過潛規則,劉濤對於這件事情沒有做出任何的迴應,吳秀波私下裡和劉濤的關係是很好的,他還出面澄清了這件事情, 說劉濤是一個很賢惠的妻子,這種事情在她身上是不會發生的。

3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人設本身就不算很真實,賺多少是自己的本事,沒有什麼崩不崩塌的。

4樓:笙笙橙

我覺得她的人設並沒有崩潰,她確實是非常好的媳婦啊!

5樓:

塑造了一個完美妻子的這樣一個人設。但最近劉濤就被爆出在劇組的時候,什麼活都讓助理來幹

6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我覺得不要太去在意這個東西,賺的再多那也是別人的。

7樓:

我們並不能準確知道明星的收入,只有當事人自己才知道收入了多少。

8樓:

而甚至還有更多的謠言穿出來,稱劉濤就是為了拍某些戲,從而被導演要求陪!

9樓:19970601飛

是真的劉濤,他是一位非常有實力的女演員演一部戲轉個六一塊錢,那是非常容易的。

10樓:小張學長

劉濤在公眾面前一直是一個寬容、慷慨、能幹的人很多人都很喜歡她。劉濤也是娛樂圈非常有名的藝人。她還出演過多部影視劇,在劇中的出色表現也贏得了觀眾的一致好評還有一個非常體貼的妻子和母親。

劉濤在事業巔峰時結婚,嫁給了當時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後來,劉濤不再玩了。他選擇在家裡相夫教子結婚不久,王珂的公司就破產了,由於經營不善,欠了很多債。

劉濤也沒有選擇離開丈夫,幫他還債她沒有選擇嫁給丈夫,而是選擇自己承擔債務她在公眾心目中的形象很高。所以劉濤通過自己的努力拍了很多戲,花了4年時間還清了6億元的債務她還清真是個偉大的女人。

於是劉濤回到演藝圈,拍了一部新片。他一個人養家,四年賺了6億元。最後,他幫王珂還債因此,劉濤在每個人的心目中都創造了一個完美的妻子。

但近日,劉濤被曝在劇組時,要求助理做所有工作,甚至自己吃飯穿鞋。即使他坐在那裡,嘴裡的食物殘渣也會吐在助手的手上,讓助手繫鞋帶。有點奇怪。

不少網友表示,這些**直接顯示了他的人品。

劉濤國民媳婦人設崩塌,大量負面**被流出,是事實情況?

11樓:

說到劉濤,我們都知道她應該是個很有權勢的女人,被稱為國民兒媳。她以為自己嫁入了一個有權勢的家庭,但沒想到最後回來還丈夫的債。這也讓很多網友紛紛稱讚劉濤。

劉濤這幾年在娛樂圈的日子過得很順利,在娛樂圈這麼有名的人怎麼會沒有負面新聞呢?即使是一個你不注意的小動作也可以成為批評的藉口。不過,她在事業走紅時嫁給了富二代王珂,兩人相識不到一個月就結婚了,當時讓大家也有點不可思議。

劉濤嫁給王珂後退出娛樂圈,回家做全職太太。在那些年裡,關於劉濤沒有任何話題。但後來,她丈夫王珂做生意時破產了。

當時大家都以為兩人會離婚,但劉濤沒有。她從不放棄王珂而重返娛樂圈,連續拍攝,就是為了賺錢還債給老公。

四年後,劉濤幫助丈夫還債。這時,劉濤在大家心目中是「賢妻良母」,也有「人民好媳婦」的稱號。但有一次,劉濤完美的妻子設計被炸塌了,甚至出現了很多負面**。

這時,人們在質疑劉濤的好設計是不是假的。

因為那時,劉濤正在攝影棚裡拍攝,在現場,劉濤的助手遞給她一杯水。她喝了之後,還直接吐在紙巾上,然後直接扔在地上。這時,她的助手彎下腰去撿紙巾,但劉濤沒有看到,也不知道劉濤的性格是不是這樣?

12樓:william陽

劉濤,2023年7月12日出生於江西南昌,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歌手。2023年,劉濤因出演情景劇《外來媳婦本地郎》進入演藝圈。

13樓:呵呵我去

劉濤,2023年7月12日出生於江西南昌,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歌手。

14樓:拉莫斯

她對王珂一直都不離不棄,而且還重新復出娛樂圈,不斷的拍戲,就是為了賺錢給老公還債。

15樓:慶珈藍玉

劉濤在和王珂結婚之後就退出了娛樂圈,回家當起了全職太太,在那些年裡,也沒有關於劉濤的什麼話題,不過後來,她的老公王珂在做生意的時候破產了,這個時候大家都以為這兩人會離婚,但是劉濤沒有這樣做,她對王珂一直都不離不棄,而且還重新復出娛樂圈,不斷的拍戲,就是為了賺錢給老公還債

16樓:最強盲生峰哥

好像沒人提劉濤是怎麼劈腿前男友的。在和王珂結婚前,劉濤曾經有個戀愛四年的男朋友,臺灣作家、室內設計師,李瑋珉。然而在劉濤意外結識了當時風頭正勁的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後,在短到驚人的時間內便決定與其結婚。

17樓:

因為那次,劉濤是在影棚拍攝,而在現場,劉濤的助理給她遞了一杯水,她喝完之後也是直接吐在了紙巾上,之後還把紙巾直接扔在了地上,這個時候,她的助理彎下腰去撿紙巾,而劉濤卻視而不見,也不知道劉濤的人品是不是這樣的?

18樓:

2023年,劉濤因出演情景劇《外來媳婦本地郎》進入演藝圈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事實,時間會證明一切的,我們看著就行了

20樓:

劉濤再被曝「醜聞」,賢妻良母人設即將崩塌,網友:隱藏的真深!

21樓:力帆

吃瓜網友嘴甜莫吐西瓜子,有吃管住自己嘴,尊重別人等於尊重自己該懂!不同的心情有不同的理論知識,非同認可靠智慧認知,無心者無意,也許來忙匆匆沖沖人人人都有來及時。文明榜標誌願服務,做好自已莫笑別人,鏡子裡的人不是別人是自己,反醒才是自己品味。

新時代文化文明是自己的智慧認知大腦發育好聲音支援!

劉濤的所有作品,劉濤所有的作品

這麼多不能全看嘛!我推薦 原來就是你 白蛇傳 櫻桃正紅 天龍八部 遍地英雄 大理公主 問君能有幾多愁 魔劍生死棋 女人花 寒夜 3.電視劇作品 2000年 外來媳婦本地郎 飾演 幸子 2000年 九記飯館 飾演 楚楚 2000年 還珠格格第三部 天上人間 飾演緬甸公主慕沙2001年 鄭成功 陳庭威版...

劉濤有幾個孩子劉濤的孩子叫什麼名字

演員劉濤有兩個孩子,一兒一女。大女兒叫王紫嫣,小兒子叫王子京。劉濤 1978年7月12日 中國大陸女演員,出生於江西省南昌市,15歲時加入南京軍區文工團,隨後移居廣州,在廣州對外經貿大學學習法律。2000年她出演電視劇 外來媳婦本地郎 臺灣海峽 等劇。2002年,劉濤從海選中脫穎而出,出演瓊瑤劇 還...

劉濤老公髮長文迴應劉濤深夜感嘆生活不易一事,他們兩口子咋總被傳離婚

唉,自從劉濤被曝出嫁了個假豪門,被傳離婚是三天兩頭就有的事。因為啥?當初劉濤風光大嫁,高調宣稱婚後相夫教子退出娛樂圈,在事業發展正盛時安心做全職太太。這意味夫家財力雄厚,劉濤遇見愛情的同時也遇見面包,非常滿意自己的婚姻。愛情是神聖的,但誰又能相信劉濤當初做出這樣的決定,不是因為老公的財富呢?反過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