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濤漂亮嗎,劉濤好看嗎?我怎麼覺得很一般啊?

2022-01-01 19:18:18 字數 4965 閱讀 1685

1樓:

中等偏上!給人的感覺還不錯,有親和力!

個人覺得比同是拍還珠3的秦嵐感覺好!

2樓:

不錯,很漂亮啊.

不過據說是螢幕上不是太漂亮,可能是因為不太上鏡.

但現實生活中非常漂亮.至於上面有人說"無從說起",可絕不客觀,很客觀的說,是不錯的,也許不能算大美女,但很有親和力.還有樓上某位說話比較不尊重人的.....我就不說了.

那位說"無從說起的",,,,,暈s,難道一定要符合標準美女的才算美女?美麗分很多種,你這麼講話,讓人聽了萬分不舒服.

3樓:woai棒棒糖

很漂亮啊,古裝美女啊,尤其是問君能有幾多愁裡面的周娥皇美極了

4樓:青魚刺骨

五官無可挑剔,組合起來給人親切感。要說除此之外的美麗,沒有了。僅此而已。個人覺得沒有讓人怦然心動,驚豔的感覺。

5樓:_韓南南

親和力你懂嗎、親和力、美中帶有內心的親和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也有個叫劉濤的,長的象白求恩。你說的是明星劉濤吧 很漂亮,比我同學漂亮多了,真的不騙你

7樓:

秦嵐讓人看了 不舒服

8樓:清真寺內的舍利

誰說劉濤不上鏡?

如果她不上鏡那為什麼看起來還這麼漂亮?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漂不漂亮.本人對此強烈反感.白痴才會談這個.有毛病的.

10樓:

劉濤最漂亮了!她既有內涵又有氣質,可真是萬里挑一呀!真實賽過西施楊貴妃呀!

11樓:手機使用者

從外表上看,她很漂亮。從內心上分析(《女人花》的扮演者黃梅兒來看),她卻有仙女般的寬厚仁慈之心,她就是中國古代所追求的姜化了的替身。只要看了一次《女人花》就會被她的言行舉止所吸引。

12樓:匿名使用者

距中國標準美女有一定的……嘿嘿!反正如果你沒有深深愛上她的話,要說美,是無從說起!但愛上了就是不同了!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嗎!

13樓:手機使用者

多麼漂亮啊~美得無法用言語表達~

14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很有氣質,親和力很強。

15樓:匿名使用者

五官端正,但缺乏氣質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誰?賣烤地瓜的?

劉濤好看嗎?我怎麼覺得很一般啊?

17樓:楓嘽嘽

劉濤長得確實好看,明星有幾個不好看的?除了一些特型演員,絕大多數都好看,劉濤這個女人不簡單,不光是演技,估計社交能力也強,能掙那麼多錢替夫還債,憑啥?憑啥?

憑啥?女人顴骨高,殺人不用刀,說的就是她這樣的女人

18樓:王春雁**

劉濤氣質非常好。人也美麗和大氣!有修養,有內涵的美女演員。喜歡劉濤!讚美劉濤!劉濤的內涵一般人還是無與倫比的!贊

老婆漂亮好不好,我老婆好看嗎?

老婆漂亮與否和內在有關係嗎?美貌與智慧並重這詞並不是虛構的。而且愛一個人,就是愛她的全部。情人眼裡出西施,就算並不是美女,在愛她的人眼裡看來也是很漂亮的了。兩個人相處,並不是內在 外在因素就能分析出的。是磨合的過程。如果相處得好,漂亮不漂亮又有什麼關係呢?所以,我的意見是 漂亮無罪!漂亮的老婆最好!...

厚嘴脣好看嗎,厚嘴脣不好看嗎?我覺得挺好看的呀

都說肉厚的脣 因為吻上去的感覺非常好 你有了個 的脣 而別人多數沒有 你還擔心什麼呢 我喜歡,只要不要太厚了,厚的超出想像 一般的厚,都是很有特色的 好看 老外們還都做手術豐脣呢.他們好多化妝品就是用來把嘴脣化得顯的豐滿的.你看美女明星們哪有薄脣的.薄的吻上去沒意思,又不 不好看.你放心,你的比大部...

大家覺得龍族怎樣,好看嗎,龍族好看嗎 龍族怎麼樣

這本書和網上很多小白文不一樣,可以說要看實體才有那種感覺。寫的非常驚豔。相比於網上內 的那些容神書吧,我倒不是黑子,只是在文筆,情商上面,確實不是一個檔次的。龍族是江南寫給 繪的一本商業作品,所以比他的九州縹緲錄要華麗也 了不少,可讀性在我看來,並不弱於網上很多小白文,值得一讀。順便說一句,龍一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