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和王麗坤誰漂亮,大家覺得王麗坤好看嗎

2022-03-09 08:55:55 字數 2264 閱讀 1844

1樓:

不喜歡楊冪,不知道她是怎麼紅起來的。王麗坤比她好n陪,張儷也不錯。

2樓:手機使用者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覺得王麗坤比楊冪漂亮,就是不懂為什麼楊冪比王麗坤出名。楊冪長得是不錯,但是和王麗坤比差不少,本人覺得王麗坤漂亮。

3樓:智多星

大愛王麗坤,她好漂亮啊,特別適合演女**,太帥了,集美貌與智慧於一身。

4樓:周禎瑞麗坤於震

當然是王麗坤更漂亮一些啦!氣質好!

而且她演的也很好哦!

難怪人家說內蒙古姑娘漂亮,王麗坤就是典型模範!

真不知道王麗坤這麼才貌雙全還沒有楊冪出名。

再說楊冪,雖然很出名,但我個人不太喜歡她,有時候看起來氣質簡直就像老太太!!!

楊冪有的只是人氣,有本事得最佳女主角獎埃!演技不怎麼好,演戲風格演來演去就那個樣子!還整過容!!!

說實話,個人比較喜歡王麗坤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王麗坤還有「素顏女神」之稱呢!

5樓:夏花絢依凌夢

楊冪和王麗坤不是一個檔次好不好,王麗坤那麼古典美女,素顏女神,不僅耐看而且有氣質,我喜歡她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王麗坤漂亮,楊冪也算得上一美女,但氣質王麗坤比楊冪好一些

7樓:鄒彤

個人比較喜歡王麗坤。綜合各個方面。王麗坤較低調,有氣質…一個字,好!個人不喜歡太過高調的女生,低調點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坤哥了,又有氣質又有長相,而且又是素顏女神。個人喜歡王麗坤,至於楊冪他自己也承認自己整容。太假了。

9樓:門前的小坤蟲

當然是咱坤兒,咱坤兒是素顏美女,純天然有氣質,人品超讚,演技自然沒話說,看過美人心計討厭她的人我只想說,你討厭她代表的不就是你認同她的演技嗎??沒什麼可比性

10樓:拉普拉多李

王麗坤在美人心計裡扮演聶慎兒,眉間一點硃砂痣,真是驚豔。反觀楊冪,老太太的癟嘴好醜,總是誇張的眼影才會顯眼大。

11樓:婕丶紙愛

王麗坤更漂亮,楊冪氣質很土,聲音也不好聽,更何況,整過容的。自己都承認了。

12樓:浩如煙海

當然是王麗坤漂亮,楊冪簡直跟她沒法比。希陳鍵鋒能與王麗坤再一起。

13樓:逸雪知夏

美人心計裡我最喜歡的是王麗坤的長相,別的演員也好看,或是可愛,或是漂亮。但是王麗坤演的慎兒著實是驚豔。一個字,美!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喜歡王麗坤,低調舒適,至於楊冪嘛,對她沒有眼緣,不喜歡!

15樓:一個億賣不賣

楊冪美,王麗坤更有氣質精緻

16樓:

當然是王麗坤了,那種氣場絕對會讓你傾倒的

17樓:戶蘊

其實都不錯啊,各有各的風格,像我即使坤蟲也是蜜蜂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王麗坤漂亮了,而且坤哥很耐看。我很希望王麗坤跟馮紹鋒能成為一對,因為馮紹鋒的女友比起王麗坤實在是差太遠了。

19樓:雅

王麗坤很清純,很可人,我在美人心計中喜歡王麗坤

20樓:汜水

王麗坤敢去參加星跳水立方你問問楊冪敢不敢

千萬別一不小心把楊冪那脆弱的臉蛋給毀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王麗坤漂亮,氣質極好。慎兒實在是太驚豔了

大家覺得王麗坤好看嗎

22樓:魚花魚花

好看,我是女生,第一次看到她,是她演的那個,5號**組,她演的高寒,驚豔了我!後來是美人心計,雖然她演的角色很壞,我還是喜歡!

23樓:街角遇到瘋子嫁

楊冪很耐看,覺得越看越好看,劉亦菲以前很喜歡,現在…算了,高圓圓也還行,但我覺的很容易看厭,唐嫣也很好啊!很喜歡呢,很不錯呢,還有劉詩詩也很不錯啊!樓主怎麼不把她算進去呢?

至於某樓說的火鬼王,咳咳,品味還真獨特呢

楊冪王麗坤 誰演的王昭君最美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李彩樺,楊冪版的王昭君像個小燕子,除了可愛一點啥都沒有,李彩版的昭君端莊大方,比楊版的不知好多少倍

網曝王麗坤與富豪領證結婚,王麗坤是因什麼和林更新分手的

這個可能是男方不想要結婚的原因吧,然後女方也是年紀上去了自然是想要結婚的,談不攏就之後只能分手了,這個事情見怪不怪了!雖然說林更新和王麗坤這兩人,顏值身高,名氣各方面都是比較相配的,但在婚姻中這個不是唯一的標準的,脾氣還有錢是主要的。林更新雖然目前是很有名氣的那種人,但是除了 楚喬傳 外,其他的電影...

楊冪和趙麗穎誰更有錢網友認為兩人誰更漂亮

趙麗穎與楊冪相比,五官可以看出,趙麗穎最漂亮,但楊冪也挺漂亮的,雖然倆人相差僅一歲,按演技實力來說是楊冪更勝一等。趙麗穎屬於可愛情純型別的女生,楊冪屬於俊美霸氣的女生,我認為不能相比的。不要說楊冪噁心,每個女明星也不是拍這種照,又不是她們自願的,這是拍照所需,所以不管是穎寶,還是冪冪都不能汙辱她們,...

唐嫣 楊冪 劉詩詩 佟麗婭 江鎧同 鄭爽。誰漂亮?概括一下吧,娛樂娛樂

1.唐嫣美 五官精緻 標準的美人臉型 最絕的是組合在一起有種妲己迷人惑心的美 2.佟麗婭漂亮 五官精緻 標準的瓜子臉型 而且組合在一起給人感覺就是看著漂亮舒服 3.楊冪一種別樣的漂亮 五官部分精緻 臉型有點與傳統美女臉型不同 給人的感覺是一種另類的漂亮感覺 也是漂亮 4.劉詩詩 五官部分精緻 臉型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