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的性格開朗卻被很多網友討厭,性格過度開朗的話會被人討厭嗎

2022-01-05 21:40:52 字數 4709 閱讀 4864

1樓:卿卿小築

我認為一個人的性格是是很難改變的。性格非常開朗也不一定會被所有人討厭。像謝娜這種情況,有的人非常喜歡,因為謝娜的開朗活潑帶給了無數人歡樂,當心情不好或者心情壓抑的時候,不少的人都會選擇看看快樂大本營,看看裡面瘋瘋癲癲的謝娜。

看過以後心情就會變好,所以有不少人是喜歡謝娜開朗性格的。

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喜歡謝娜這種性格。他們認為這樣太過於瘋癲了,做什麼事情都整天嘻嘻哈哈的,沒有一點正經的感覺。所以他們就認為這樣的人,不會給人正經的感覺。

所以他們就會不喜歡這種,有的甚至會在網上對人進行人生攻擊。

2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會被討厭,性格過度開朗,其實就是自來熟,可是誰和你熟呢?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不管怎麼說,之所以讓人討厭,那麼我覺得更多的是他不懂得說話。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被人討厭的。開朗過頭了就會被人討厭。

5樓:職場桔子

當然會啦,因為對方根本不認識你,你卻和他勾肩搭背。

6樓:哀傷的水瓶座

確實會令人討厭,他太過大大咧咧了。

7樓:情感隨風說

她這是開朗過了頭,才會讓人討厭。

8樓:縈繞

很多人不喜歡過度開朗的,覺得不踏實,其實錯了,很多都是接觸後才能評價一個人,過度開朗只是表象害怕別人看見她脆弱的一面,不代表不踏實,說不定人家很細心

謝娜的性格很開朗,可是她有很多黑粉,是不是性格開朗過頭了會招人討厭?

9樓:此時無少

謝娜之所以被人討厭,並不是因為她開朗的性格,而是因為她糟糕的主持能力和爭強好勝的心。從進入湖南衛視工作到現在,周圍的主持人都有了很大的進步,但她的主持能力還停留在嘲諷他人,每天哈哈哈,靠著何老師圓場的狀態。一個人並不會因為開朗而被討厭,背後的德不配位打壓同行才是主要的影響因素。

謝娜在很早之前很受觀眾的喜歡和追捧,就是因為她爽朗的性格和大大咧咧的作風,在工作之餘看看她的節目,會被她的快樂所感染,舒緩一下工作的壓力。但是隨著她婚後復出,她的主持颱風依舊一成不變,甚至越來越幼稚,並且不讓同臺的女主持更好的發揮,在遊戲環節也不顧及嘉賓的感受,一味地想讓自己勝利。這就是她引起觀眾反感的原因。

開朗並不是原罪,每一個人都願意跟活潑開朗的人做朋友。跟這樣的人做朋友不僅能讓你的生活充滿快樂,富有樂趣,還會讓你不用費心維持這段友誼,因為開朗的人大都主動且不敏感,不會產生很多不必要的矛盾和糾紛,不管是對於誰來說,其實一個性格開朗的朋友,都像是自己人身之中的小太陽,給予了自己非常大的力量。謝娜擁有這麼多的黑粉,並不是因為她開朗的性格惹的禍,而是她自身能力的欠缺。

前段時間謝娜還因為頻繁在節目裡提起自己的丈夫讓知名的大粉脫粉。現在這個對事業不思進取,一心撲在家庭上,並且永遠不會反思自己存在的問題,總是打哈哈圓場的謝娜,真的不值得那麼多人喜歡,同時,對於眾多的觀眾來說,謝娜本身最讓人討厭的並不是開朗活潑的性格,而是她主持方面的種種罷了。

10樓:小豬求職

我覺得開朗的過了頭就會把握不好那個度,這樣就會有一些喜歡委婉的人就會看不慣。

11樓:獨狼

確實是這個樣子,性格太過於開朗,會讓人覺得這個人很做作。

12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世界上喜歡你的人和討厭你的人數量是相同的。所以並不用因為別人的某些話就去改變自己。

13樓:北山一師

性格特別開朗,但是有些人不喜歡這樣的性格,就會覺得特別的討厭。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大咧咧的性格並不會被所有人所接受,就難免會有不喜歡的人。

謝娜是個話很多的人,你覺得她遭人討厭嗎?

15樓:夏夜放肆的風

在《快樂大本營》這個節目中,給我們帶來的歡樂數不勝數,裡面的主持人也是特別的讓我們喜歡,個個幽默風趣健談。《快樂大本營》每期都會邀來不同的明星來做嘉賓,這樣的節目必須是粉絲們的福利啊!在《快樂大本營》這個節目中,謝娜可謂是家喻戶曉,也很受人喜愛。

但是呢,謝娜也做了很多令人厭惡的事情。我們先來做一個對比,謝娜和賈玲主持風格上非常非常像。

都是嘉賓一句她一句,外加哈哈哈哈哈哈。但賈玲為什麼不討人厭呢?因為賈玲接嘉賓的話都是自黑自嘲,然後跟觀眾一起哈哈哈哈哈哈。

而謝娜接嘉賓的話很多時候都是嘲諷嘉賓,然後自己哈哈哈哈哈哈。賈玲給人的感覺是「我很胖我不好看我不生氣哈哈哈哈」。謝娜給人的感覺是「我好看我很紅我粉絲多我老公好你不行吧哈哈哈哈」。

跟男嘉賓合作玩遊戲。賈玲是「唉呀媽呀我賺大發了哈哈哈高興死了有點害羞」。謝娜是「好好哄著老孃,老孃高興最重要。

」同樣是友情,同樣是為了搞笑,沈騰損賈玲,賈玲也自黑,然後大家跟嘉賓一起笑。可如果何炅損謝娜,謝娜一定要認認真真解釋,反覆解釋,上其他節目也要解釋,一直到對方認可自己為止。還有就是謝娜她懟自己的粉絲!

粉絲辛辛苦苦經營起來的超話,大半夜不睡覺為她打榜控評洗白,為她刷流量。但是粉絲們的好心提建議被回懟「怨氣太重」「退出超話」。她不知道她所看不起的超話,裡面都是為她日日夜夜打榜砸錢送她到今天這個地位的粉絲。!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也是觀眾們最不能忍受的,一直打壓吳昕。有一期快本,孫堅和仁君一起被30根紙條吊在上面贏的可以剪掉對方几根紙條,一共三輪前兩輪都是孫堅贏,一共剪掉了對方八根,第三輪,謝娜直接就說誰贏把對方剪到從上面掉下來,何老師也沒拒絕。

可是pk拆快遞的是吳昕和一個強壯的男士誒,可是這明明就是看力量的比賽,可是吳昕明明發著燒,可是對方明明贏了兩次,憑什麼最後一個明明知道誰大機率會贏還不肯退讓呢?我看著吳昕拼命的敲快遞箱甚至用嘴咬,最後滿臉通紅還是輸掉了比賽,我真的忽然就一股無名火。謝娜是不是任性太久了,任性太過了。

重看的時候發現謝娜一直在後面喊逆襲逆襲,真的是實力逆襲鴨。

在節目中明明嘉賓才是重點,卻一而再再而三的提及自己的家庭是在做什麼。謝娜多次在網上或者節目中提到自己經常去國外進修學習,但是在去外國拍攝的節目中謝娜的英文依舊是稀爛無比。不知道她的進修是在進修什麼。

有如此多的問題,依舊不知道改正反而以此為榮,難怪謝娜越來越讓網友們討厭。

16樓:

總不可能有一個人能取悅所有人吧,有支援又有反對的聲音,看你自己心裡想聽到哪一種而已。

17樓:水城沁洲

不討厭,謝娜的臨場應變是建立在她的文化底蘊上的,她話很多是因為必須多,她如果話少了大本營還能快樂嗎?大部分觀眾還是非常喜歡她的。

18樓:敏敏

很多人都不喜歡她,真的又做又煩

19樓:

每個人有自己的演技特點,有自己的風格,也許這樣會讓更多的人知道她吧

20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應該很多人都喜歡他吧,性格很好,特別開朗,又會活躍氣氛。

21樓:小po的

不討厭也不喜歡,有時候真的覺得她話很多,但心還是善的,也很開朗,很多人有時候都會覺得身邊叨啵叨的人很煩,但其實也是一時影響

22樓:威常莊1孫文美

如果節目裡沒有謝娜,那麼這個綜藝節目是不完美的。

23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我一直很喜歡她的,帶來了很多的快樂

24樓:可愛的宋仙女

不覺得啊,我倒是很喜歡她的

25樓:洪**

討厭她的人還是蠻多的,嘰嘰喳喳的

我明明是一個開朗自信的人為什麼有時候也會被別人說成自卑被人討厭的木頭人?

26樓:回眸一笑y緣

明明是一個開朗自信的人

但是被別人誤以為自卑討厭

這種情況是因為

每個人手上的立場不同

或者也不排除

對方出於嫉妒而負能量表達

所以最好的辦法是

只要努力做好自己不要管其他

就是正確的做事方式

27樓:kaixin小雷子

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要做自己。樂觀開朗的性格,我很羨慕。也許你在他們的說的某個方面不夠了解吧。

就比如我,性格大大咧咧,對周圍人的感情問題就更大神經條了,他們經常在感情方面,說我是個木頭人,反射弧長。我覺得無所謂啊,我在這方面就是這樣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私底下跟朋友很開朗,甚至可以說幽默搞笑!但是在大眾面前就很緊張,說話都支支吾吾,我來分析一下!首先私下說錯話沒什麼關係!

但是在眾人面前犯錯怕會被笑話!其實習慣就好,沒有人是天生的大膽開朗!只是做得多了就習慣了!

首先你不要把自己定義為安靜的人,要不然以後遇到類似情況你都會以我是個安靜的人不適合這樣做為藉口的!怎麼解決克服這種問題?還是得多交流,做領導的人沒人會覺得他安靜,因為他要跟下屬說話,溝通,吩咐他們做事,詢問情況等等都要說話,所以自然而然給人一種感覺領導怎麼可能安靜?

還是那句話什麼事都有第一次,第一次總是感覺怪怪的,很不好!但習慣就好!總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的!

29樓:趙連生藝程

這也看對什麼人對別的人是木頭,對自己喜歡的人那就不一樣。

性格內向的男生和性格開朗的女生合適嗎

主要看緣份,性格不同的家庭多的很,而且過的很恩愛。相互彌補,相互理解。只要相愛,可以互補共贏。男的欣賞開朗 女的品味內向 多麼可愛的一對呀!看倆人想不想在一起,如果想很搭。應該是不錯的內外兼修互補很搭 合不合適,在一起試試 性格內向的男生和性格開朗的女生怎麼相處 30 首先要學會微笑 每天對著鏡子練...

性格開朗的女生喜歡內向男生的表現

我靠 我全答了 為什麼不趁機讓這6個人分別去問那個女孩?沒有人可以猜到對方肚子裡有沒有蟲子,還是去問當事人吧。繞了一圈,好歹你也知道該不該行動。和你套近乎,然後欺負你,或者損你,看到你失落了又大搖大擺的做夠來很 春哥 的安慰你,有的時候休息日也會給你打個 或者約你出來之類的,找你談談關於自己的事情 ...

怎樣做性格開朗的女孩拜託了各位謝謝

性格雖bai然是天生的,但是du卻可以通過後天zhi重塑改造!首先要相dao信自己,不要灰心!做專什麼事情都要 多出去玩,多和朋友接觸。多笑,多話,什麼都要多,這樣,你的性格就會狠開朗了。怎樣成為一個成熟性格好大方,給人感覺溫暖的女生?拜託各位大神 大方就是有啥說啥 不要吞吞吐土的 活潑點 開朗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