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20歲的女孩子性格開朗,在私營企業做出納兼文員,包吃包住,我家生活水平不是很好,我月工資

2022-05-12 06:23:17 字數 3336 閱讀 946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怪你媽媽,她和你的計劃點不一樣,她是從比較長遠的方面考慮的,你是從當前來考慮的。如果按照當前情況來說的話,你是比較節儉的

2樓:暢聊歷史上的事

你要好好給你媽媽好好溝通,你媽媽和你們這一代人有代溝,像你一個月花500不是太多,基本上都是花在伙食費上。

3樓:瑟俐智步

媽媽們那個年代500快對於她們來說很多了,也許她們文化水平也不高,也很少出去外面,不知道現在社會物價**的有多快。也許你和她解釋她也不明白,就一口說定你花好多錢。其實我媽也會這麼說我,我能理解你。

被說了會很不舒服,但過後還是會忘記了,因為那人是媽媽。我覺得你應該自己存點錢,全都給他們了自己沒一點積蓄,我覺得自己每天辛辛苦苦掙了錢,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偶爾獎勵一下自己。為什麼要努力掙錢?

就是為了生活好一點,不是省下很多很多錢就是正確的理財。其實你一個月500一點也不多,我以前也是包吃包住,一個月花一千左右,有時還更多,現在的物價真的漲得比潮還快。你可以和你的媽媽在溝通一下,你不需要不開心,500塊真的不多,就像樓上說的可能就是你母親不瞭解外面的生活水平 以為管吃管住 基本就花不到錢了。

我媽也會這麼說我,現在也會,反正我還是孝敬她的同時也對自己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你說的家裡條件不太好 錢對你母親來說很重要 所以怕你亂花 還有可能就是你母親不瞭解外面的生活水平 以為管吃管住 基本就花不到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o(∩_∩)o,愚人節快樂!看來4.1蠻成功的。.

額,今天4.2才看到!祝大家都天天開心!

6樓:green童話

你的感覺是對的。支援你!首先要愛自己,才能愛周圍的人。另一方面也不要怪媽媽,她應該是用她自己在家鄉的生活水準來看你的。以後找機會和她解釋即可。

7樓:平凡的小幸福

你家應該是農村的吧!我家也是!我跟你又差不多同樣得遭遇,農村消費水平低,再加上父母平時比較節儉,在他們眼中每個月一個人開支500,算比較多了,但是現在在外邊消費比較高,再加上城市不比農村,在城市你一天沒有錢就可能餓肚子,所以你心裡也沒有必要不舒服,下次父母再說時,你可以適當的解釋一下,讓他們知道你大部分花錢得去向,他們會理解得

8樓:戀上一個擁抱

500真不多,真的!我很喜歡你這種孝順懂事的菇涼,可惜我是女的,媽媽隨口一句話就不要放心上了,糊塗點忘掉

9樓:皇甫子書

你母親可能理解有誤,你不要太在意,你現在很努力了,沒有給父母添負擔不是嗎?

10樓:

沒事啦好好說說現在物價這麼高,相信他們會理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她說的。你還會存錢,我一月賺的,一個月花,不過我自己做生意,賺兩萬,花一萬八,存不了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五百元太少了,希望你找她心平氣和的理論,而且二十歲就出來做工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往心裡去,女以悅己者容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做的很好了,其實我也是這樣的,可是畢竟父母和我們不是一輩人,多體諒理解吧!

15樓:董小姐

我覺得可以少給點,自己存點,可以給你家人一千,自己存五百…錢在別人那裡有事還是不方面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收入給爸媽無可厚非,但自己要有一定的私房錢,以便朋友聚會等所必需

17樓:世間微塵

也許家長不想讓你亂花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哎!小小年紀承受這麼大壓力~實在是辛苦你了!堅持~以後會過好的!

19樓:爺們`活出你的樣

沒必要不舒服 老一代的老人們都是這樣 我老媽就是 每次都說我用錢太不當錢用 我在我們這邊都算節約的了 一月用五百跟本算不上多 沒必要不舒服!!

20樓:小朱one號

你媽媽說得有點過分了。我覺得她應該有點重男輕女的思想,如果你是男孩,我想她不會這麼說。

性格內向的人怎樣追性格較開朗的女孩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追好追!她對你第一印象要好,然後見面時多關心她,多跟接近聊天(估計大多她說你笑,見面時不好意思發資訊你種大膽吧?資訊裡多宣傳自己的好,講講家庭什麼的,千萬別表白,對她性格「欲擒故縱」最有效,好奇心害死貓,不出一月她就得主動試探你!

恭喜恭喜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知道你們的區別了,那還用說嗎?當然自己也要開朗點,現在最流行什麼?「幽默」啦!

有幽默才能天天逗她笑,她也會喜歡和你在一起,前提,你要和她性格一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祝你成功

23樓:黃昌雲

如你膽子大臉皮厚,就寫情書或發簡訊追她。內向的人一般對文字較特長,你用這個特長去追她好點。如她能追你就更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要學著外向點、不然就會合不來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她的情況.....慢慢的追。

2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從朋友做起,然後再追求她。(多多瞭解她才追求也不遲哦)

我是在一傢俬營企業做前臺文員的,剛來公司一個月不久,今天我們經理突然招了一個人過來頂替我的位置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還有必要留?隨時都可能把你取締了!另外,你覺得它說的話可信?

讓你有危機感,去浪費求職者時間和利用求職者,這要是真的,這個領導人品有極大問題,更不能留!你要記住一點,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

我今年20歲,我平時性格很開朗,但有時候很內向,是屬於內外兼合的人,在公司看上了一個女孩,

28樓:滾動卡比

如果她真有男朋友,你就有機會,可以在他們情感危機的時候衝上去,如果她沒有男友的話,那就應該是不太想和你處物件,你比我們瞭解實際情況,多分析分析,你會成功的,加油!

29樓:愛秋

你可以問一下她,問她願不願意換個男朋友,如果願意,那就繼續。如果不願意,那就放棄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覺得你是一個不錯的年輕人,所以不想傷害你,委婉的拒絕你。下決心尋找新的目標吧。

我女朋友是性格開朗的女孩子,我性格比較內向,我們應該怎麼相處

經常互相交流,儘量多瞭解對方。然後理解對方尊重對方關心對方。回 不要把想法悶在心答裡。適當的忍讓是應該的,都不讓步的話肯定離分手不遠了。覺得讓的太多那就提出來。愛是兩個人的事,不要自己一個人瞎想。男的還是多包容一點 慢慢的你們性格會靠近的 加油哈 不好!以抄後終究會有一天你會受襲不了爆發的!bai只...

性格開朗的女孩子對人有好感的表現是什麼?她對每個人都很熱情,根本分辨不出來啊

性格開朗玩的開的女孩其實內心很細膩.外表裝作開朗其實心裡有一段往事.在喜歡的人面前會很反常的文靜,害羞.但是前提是要兩人獨處 不見你會想你 見了你又不理你 有經驗的一眼就知道她的心思了 嘿嘿 不討厭的都玩得很要好 2極端,對你冷冷的或者,特別熱乎你 怎樣判斷一個性格開朗的女生 對周圍人都很熱情的那種...

女孩子20歲的思想

那是因為你對未來期待太多,卻沒有找到目標。很正常的,我以前常這樣。找到目標是很重要的。想的再多,不付出情動,只能永遠煩惱。在奮鬥中充實自己,生活中充滿了希望和挑戰,你就沒有時間去胡思亂想了。為自己的人生做一個規劃吧。讓自己活得充實些!祝你開心!因為你以不是小孩子了。進入成年時的心理是很難清楚自己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