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餅炒年糕怎麼做好吃,炒年糕拉麵魚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022-05-12 06:23:17 字數 2885 閱讀 2942

1樓:遇見食撩

這款魚餅炒年糕,味道超級棒,連不愛吃年糕的人也會愛上它。

2樓:半夏半暖

1.準備工作:魚餅,芝士年糕,年糕,解凍, 胡蘿蔔切片切塊均可,蔥頭切塊,魚餅切成喜歡的形狀。

2.熱鍋燒油,蔥花炒香,放胡蘿蔔塊炒到八成熟時放入辣年糕醬翻炒,倒入適量開水,把備好的年糕,芝士年糕,魚丸跟桂花腸一起放入鍋中,煮3-5分鐘後,放入魚餅煮一兩分鐘即可關火出鍋。

炒年糕拉麵魚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年糕    魚餅

拉麵輔料大蔥    洋蔥

韓式辣醬    韓式辣椒粉

韓式糖漿    鹽

醬油韓國辣炒年糕拉麵魚餅的做法步驟

1. 材料準備好

2. 鍋中加水 水滾了後 先將大蔥和洋蔥和魚餅放進去 煮到出味後 將大蔥和洋蔥撈起

3. 這些是韓式醬料

4. 然後這樣一鍋我加了大概3勺辣醬和1勺辣椒粉 大家可以按自己口味增減。 加完醬料後就放入年糕。

5. 等煮到收汁到一半時就可以加一個泡麵進去 我用的是韓國泡麵 比較軟

6. 煮到差不多就可以了 最後加韓式糖漿和一點鹽和醬油調調味 根據個人口味來加 我還加了兩個水煮雞蛋一起吃

怎麼做好吃,魚餅辣炒年糕的家常做法

4樓:0澤國a網盤

食材主料

年糕條250g

包菜半個

魚餅100g

輔料清水

適量芝麻

適量韓國辣醬

30ml

糖5ml

魚露10ml

辣椒粉5g

生抽10ml

步驟1.準備好食材。

2.魚餅切成三角狀,包菜切絲。

3.鍋裡水燒開,下入年糕條。

4.中火煮3分鐘左右撈出。

5.韓式辣椒醬、辣椒粉、生抽、白糖、魚露、少許清水混合均勻成醬料。、6.鍋中倒入適量清水燒開,倒入醬料。

7.攪均後大火煮開。

8.放入年糕條,中小火再煮5分鐘左右至年糕浮起。

9.放入魚餅繼續煮一會。

10.大火慢慢收汁。

11.湯汁開始變得濃稠。

12.放入包菜絲。

13.快速翻幾下,收汁完成後裝盤撒上芝麻。

小貼士1、裡面的配菜可以隨意搭配,如洋蔥、胡蘿蔔。

2、料汁口味根據自己吃辣的程度新增用量。

3、包菜絲最後放,以免煮的過頭。

魚餅炒年糕的做法步驟圖,魚餅炒年糕怎麼做

5樓: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年糕    400g

魚餅    400g

洋蔥    一顆

蒜    適量

鹽    少許

辣椒醬    2勺

辣椒粉    酌量

糖    少許

醬油    一點點

配菜(胡蘿蔔、豆芽、西葫蘆等)    酌量

魚餅炒年糕的做法

在煮鍋中放入一份洋蔥,一份蒜,全部魚餅,加清水沒過食材即可,放一點鹽,也就鹽匙半勺的樣子。中火煮沸後轉小火。(最好是煮一下,不要直接放入鍋中炒,魚糕需要蔥蒜去腥,煮過後也更筋道)

在煮魚糕的鍋中加入年糕,按年糕外包裝的指示時間煮一下,撈出直接進涼水,避免粘連。

熱炒鍋,放少量食用油,油熱後放入另一份洋蔥和蒜,中火炒香後放入胡蘿蔔、豆芽,加一點鹽。(辣椒醬也是有一定鹹度的,不用加太多)

蔬菜炒軟後放入年糕,辣椒醬,辣椒粉,略翻炒後加入煮魚糕的湯汁,加糖和一點醬油。湯汁可以先少放一些,感覺太粘稠了隨時新增。中火炒至咕嘟咕嘟的時候可以轉到小火入味。

肥牛魚餅炒年糕的做法,肥牛魚餅炒年糕怎麼做

6樓:檸萌

主料年糕160克 肥牛110克

魚餅50克 黑芝麻少許

輔料油適量 洋蔥45克

小蔥5克 白醋適量

炒年糕醬適量

肥牛魚餅炒年糕的做法步驟

1.將年糕室溫解凍備好。

2.將肥牛室溫解凍備好。

3.將魚餅室溫解凍,切成長條。

4.煮鍋中倒入水,煮開後放入年糕。

5.加蓋煮至年糕熟透,撈出用冷水沖洗幾遍。

6.將洋蔥切絲。

7.將小蔥切段。

8.炒鍋內倒入適量油,待油溫升高後,放入洋蔥翻炒,再放入肥牛和魚餅,翻炒。

9.待肥牛和魚餅炒變色時,放入年糕,並放入些水。

10.倒入炒年糕醬,翻炒均勻。

11.出鍋前加入些白醋,炒勻。

12.盛出裝盤,撒上小蔥段和黑芝麻點綴即可。

韓國辣炒年糕拉麵魚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7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 準備食材 -

年糕魚餅

拉麵大蔥

洋蔥韓式辣醬

韓式辣椒粉

韓式糖漿鹽醬油

- 步驟 -

1.材料準備好

2.鍋中加水 水滾了後 先將大蔥和洋蔥和魚餅放進去 煮到出味後 將大蔥和洋蔥撈起

3.這些是韓式醬料

4.然後這樣一鍋我加了大概3勺辣醬和1勺辣椒粉 大家可以按自己口味增減。 加完醬料後就放入年糕。

5.等煮到收汁到一半時就可以加一個泡麵進去 我用的是韓國泡麵 比較軟6.煮到差不多就可以了 最後加韓式糖漿和一點鹽和醬油調調味 根據個人口味來加 我還加了兩個水煮雞蛋一起吃

泡菜魚餅炒年糕怎麼做

8樓:豪傑飛鴻

蔥,洋蔥,泡菜,魚餅,年糕切段/塊,蔥和圓蔥不需要切很小鍋加熱,放入橄欖油,把蔥段和洋蔥塊下鍋爆香泡菜,魚餅,年糕入鍋

加入辣椒醬和糖稀/白糖調味

怎樣做炒年糕的糕好吃,炒年糕怎麼做好吃?

首先切好年糕,將年糕放在水裡浸泡一段時間後,將年糕瀝乾放在一旁備用。然後是將切大白菜,肉丁和蔥末。如果家裡還有其他食材,比如香菇 蘑菇,切末加進去味道更贊哦。然後就可以開始熱鍋了,鍋要熱一點再放少許油,然後先後下肉末 大白菜。待到大白菜六七成熟的時候,將年糕倒入平鋪在大白菜上,記得先不要鏟鍋,大白菜...

肉絲炒年糕怎麼做好吃,白菜肉絲炒年糕的家常做法

用料主料 年糕400克 輔料白菜 適量豬肉 瘦 200克 調料色拉油 3湯匙食鹽 5克醬油 1湯匙蒜 3瓣細香蔥 適量白菜肉絲炒年糕的做法 1.準備好材料,先清洗,菜和肉切絲,年糕切薄片2.鍋中先下1湯匙色拉油,下拍碎的蒜籽爆香,倒入肉絲,小火滑至肉絲變色,加入1湯匙醬油,炒勻盛出 3.原鍋下2湯匙...

怎麼做炒年糕,炒年糕的醬汁怎麼做

花蟹炒年糕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滬菜壯腰健腎食譜 結核病食譜 關節炎食譜 跌打骨折食譜 口味 鹹鮮味 工藝 炒 花蟹炒年糕的製作材料 主料 海蟹500克,年糕250克 調料 料酒20克,味精30克,鹽25克,白砂糖10克,澱粉 豌豆 10克,姜3克,大蔥3克,花生油50克,香油10克 花蟹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