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20歲的思想

2021-03-04 08:16:30 字數 347 閱讀 6560

1樓:華穎卿後卿

那是因為你對未來期待太多,卻沒有找到目標。很正常的,我以前常這樣。找到目標是很重要的。

想的再多,不付出情動,只能永遠煩惱。在奮鬥中充實自己,生活中充滿了希望和挑戰,你就沒有時間去胡思亂想了。為自己的人生做一個規劃吧。

讓自己活得充實些!

祝你開心!

2樓:繁秀榮竹子

因為你以不是小孩子了。進入成年時的心理是很難清楚自己在做什麼想什麼。最主要的應該是大人們的阻攔和反對成了自己心理最大的障礙。

我的看法就是隻要自己認為是對的就大膽去做,要相信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讓別人去說吧!做人不經歷一些事情很難成熟。

有什麼詞語可以形容20歲的女孩子

豆蔻年華 d u k u ni n hu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豆蒄 多年生草本植物,比喻 指女子十三四歲時。褒義出 處 唐 杜牧 贈別 娉娉嫋嫋十三餘 豆蔻梢頭二月初。例 句方方正值 十分漂亮。近反義詞 花樣年華 桃李年華 豔如桃李 飛揚的青春,如歌的年華 青春美麗 有活力 爛漫蓬勃 漂亮妹妹...

40多歲的男人對20歲女孩子的愛情

1.你肯定是個很善良的人,所以才會擔心他受 他只是喜歡你的肉體,沒有喜歡你 的人,那些所謂的感覺都虛偽的掩飾,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很你繼續有纏綿的機會。對於這樣的男人,根本不存在什麼傷害不傷害的說法。把你的男朋友叫出來和他一起吃飯,做些非常親熱的動作出來,之後他還說不介意,肯定就是隻是對你的肉體有興趣...

今年20歲左右的女孩子流行什麼發行啊

並不是流行的就適合你滴.髮型關鍵還是根據臉型 氣質來搭配.染色也是一樣,要根據各人的膚色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切勿盲從呀 求採納 今年流行什麼樣的燙髮啊?適合20歲左右的可愛女生。才21歲,燙什麼發呀,這樣對身體不好,好象有致癌物質,自己的身體健康重要,還是一副漂亮的外表重要,自己拿主意吧!最近都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