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濤老公髮長文迴應劉濤深夜感嘆生活不易一事,他們兩口子咋總被傳離婚

2022-01-07 11:01:13 字數 2428 閱讀 7819

1樓:田鼠胖胖叨

唉,自從劉濤被曝出嫁了個假豪門,被傳離婚是三天兩頭就有的事。

因為啥?

當初劉濤風光大嫁,高調宣稱婚後相夫教子退出娛樂圈,在事業發展正盛時安心做全職太太。

這意味夫家財力雄厚,劉濤遇見愛情的同時也遇見面包,非常滿意自己的婚姻。

愛情是神聖的,但誰又能相信劉濤當初做出這樣的決定,不是因為老公的財富呢?

反過來想,劉濤的老公當初若沒有這樣的財富,也未必能娶到劉濤,還讓她安心做全職太太吧。

可是,婚後沒幾年,劉濤的老公就破產了。

緊接著被扒出不是什麼資產雄厚的家境,不過是意外發財的一幸運兒,也就是說劉濤嫁豪門的豪門,它不是真的。

在吃瓜群眾的眼睛裡,劉濤這是被騙了。

丈夫的收入不及自己拍戲,如今生意還搞砸了,負債累累。

被騙的可憐女人提出離婚不是正常的嗎?

甭管真相怎樣,這時候劉濤提出離婚,吃瓜群眾頂多調侃其挑男人的眼光不行,也不會苛責什麼。

但劉濤沒有,反而藉著好妻子為夫還債,撐起整個家,成為家庭經濟支柱的名頭復出拍戲了。

這戲越拍越好,咖位越來越高,想當初瀟灑有錢的丈夫,搖身一變,在吃瓜群眾眼裡成了一軟飯男。

女強人為夫還債不離不棄,很多吃瓜群眾覺得劉濤虧得慌,更覺得離婚是正常選擇,婚內債務還完,離了婚找條件更好的男人也不是不可能。

追根究底,便是世人不太願意相信一個有事業的女人會留著「沒啥錢也對自己工作無助益」的男人。

所以劉濤一有風吹草動,就有離婚傳聞散出。

更何況最近網上盛傳劉濤老公投資失敗又賠了......

本來就靠自己養著,還總惹事,離婚不應該嗎?

但人家夫妻感情確實沒走到盡頭,真的沒破裂,劉濤此次發文是因親屬去世,屬實誤會了。

2樓:生物食品

娛樂圈的事誰說的清楚呢,捕風捉影的事情都會被放很大,可能無意間的一個舉動就被人傳開來了。其實明星也是人,大家要是真心喜歡他們,還是不要過多的去關注他們的私生活,這樣才會有空間感。

3樓:尕軋

是因為劉濤結婚之後要重新復出幫王珂償還債務,而且他們當初也是閃婚的

4樓:o姐林語菡

因為網友太閒了,老是把太多心思放在別人家的事情上面,娛樂圈被傳離婚的可不止他們一對。

5樓:小

是因為王珂破產多了,劉濤總是幫助處理,加上心情不好讓網友容易誤會這兩個人離婚。

6樓:蘇格拉底的維

因為在大眾心裡可能並不相信真正的愛情,劉濤嫁給他老公時也是一線女星,當時他老公是京城四少,家底豐厚,但是卻意外破產,劉濤不得不復出替夫還債,很多人都覺得按正常邏輯他們應該離婚

王珂被傳投資再次失敗,劉濤深夜發文心態全崩,是為老公還債數億太累了嗎?

7樓:陽陽追娛

關注劉濤微博的觀眾,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劉濤突然在微博中發文表示,自己實在太累了,感覺心態將全面崩潰。一時間引起了粉絲們的熱議。看到這樣的情況之後,大家紛紛猜測,或許是因為劉濤的老公投資失敗,導致劉濤為夫還債反而過得太累了。

畢竟在過去的幾年時間當中,劉濤為她的老公還下了數億元的債務。

談起劉濤和她老公的戀情,相信很多人都略知一二,兩個人因為在電梯當中的一次邂逅,由此結下了一段不解之緣。在之後的時間裡面,劉濤的老公王珂發動自己的關係,最終抱得美人歸,將大美女劉濤娶到了家中,一時間亮瞎了大家的眼睛。與王珂結婚之後,劉濤開始放鬆了心情,並過起了相夫教子的生活,先後為王珂生下了一女一兒,生活也是溫馨幸福。

不過讓大家沒有想到的是,由於王珂投資失敗而欠下了很多債務,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劉濤被迫重返演藝圈,一時間引起了大家的普遍熱議。雖然劉濤的豪門夢破碎了,不過她卻憑藉自己的努力,為老公王珂還下了所有的債務,不免讓人感嘆劉濤實在太堅強了。在日常生活當中,劉濤也經常釋出微博,並晒出了自己的日常,也讓熟悉她的粉絲感到特別震撼。

劉濤突然釋出微博表示自己太累了,不免引起大家的諸多猜測,或許是因為劉濤為老公還下了數億元的債務,因而工作太辛苦,才產生了這樣的想法。尤其是在2023年,由於特殊情況的原因,劉濤所接的很多戲無法開拍,因而心情也非常鬱悶。不過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劉濤的境況一定會慢慢好起來的,粉絲們也會一如既往的支援她。

8樓:人間山川草木

近日劉濤深夜發文感慨,雖然字數不多,但是可以從中感受到她滿滿的無奈和崩潰。很多人猜測是因為她老公投資再次失敗,導致劉濤心態崩了,因為之前王珂投資就失敗了,為了還債劉濤不得復出工作,如今當年的情境又再次上演,身為一個女人來說,對她壓力也很大。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別的事,生活中難免會遇到挫折,還好她敢於說出來,抒發自己的情緒。

9樓:小丸子帶你一笑

劉濤發文澄清是因為爺爺去世導致的心情不好,但是網友猜測是因為老公欠債之事。

10樓:尕軋

其實不是幫還債務太累了,而且是因為她覺得生活的壓力是很大的,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

劉濤老公髮長文闢謠,劉濤和王珂明明一直挺好,為何屢傳婚變

一 劉濤嫁入一個 假 豪門王珂當年和汪小菲 汪雨 王爍齊名為 京城四少 不管真實情況如何,就但這一個名稱,我們就知道王珂當年的實力,妥妥的土豪。劉濤與王珂認識20多天後就結婚了,本想著嫁入豪門,可以不用拍戲,不用為生活奔波了,在舉行婚禮的時候劉濤也直接宣佈退出娛樂圈,做一名專職太太。劉濤這種想法很正...

萬茜經紀人髮長文迴應爭議,從《浪姐》爆火到如今翻車,她都經歷了什麼

她經歷了口碑完美到口碑崩壞,經歷了從一開始的看好與支援,到現在的質疑與否定。通過 浪姐 這檔綜藝節目,萬茜的路人緣可以說是敗壞得徹底了。很多人都質疑她拿到了 皇 劇本,質疑她是芒果力捧的人,觀眾們的質疑不是無中生有的,也是有一定依據的。浪姐 這檔綜藝從未開播的時候就很受期待,全網各種猜測有哪些女明星...

夢見很久沒有回家的老公回家了,而且頭髮長了也長黑了是什麼意思

你太想念老公了,而且很關心他的生活 這個夢不吉,外出家人夢裡回,定有不吉報家來,不是損運就破財,婚姻不利多事非!如果人夢見你的老公好久不見,或者好久不見,導致 老公頭頂沒頭髮,做夢夢見老公頭髮長出來了,長的很好也很黑,什麼意思?禿頂,這就是縱慾的結果,節制房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希望你的夢能成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