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詳細說說路由器連線移動寬頻的具體步驟,越詳細越好,謝謝

2022-01-07 11:01:11 字數 706 閱讀 2315

1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進到你家的那根網線匯流排連線到你家的路由器的wan口;

電腦用一根線連線到路由器的其他任意一個口都可。

最後配置路由器步驟如下:少許步驟不通可參考路由器說明書:

1、在**欄裡面輸入192.168.1.

1(有的路由器可能是192.168.0.

1;參考說明書設定)後回車。螢幕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填入路由器預設的使用者名稱admin和密碼admin;(各路由器密碼不一樣,參考說明書)

2、點選"設定嚮導",點「下一步」

3、選擇「adsl虛擬撥號(pppoe)",下一步。

4、輸入寬頻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單擊「完成」

5、在左面導航蘭裡面單擊「網路引數」->"wan口設定",選擇"自動連線",然後"儲存"。

6、完成。

這個是大概的,不同的路由器有一些不同,但都差不多。

2樓:阿寶

把貓出來的網線連線在路由器的wan口上,把ip地址改為自動獲取,然後進入路由器進行寬頻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設定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哪要看你的接入方式了,移動就是以前的鐵通,有pppoe接入。通過有線電視走的是web頁認證。

pppoe是和電信接入方式一樣路由上市adsl配置就可以了。web頁認證路由器是在dhcp方式接入,路由器後面的電腦誰先上網誰先登陸一下就行了

移動寬頻是連線路由器上網還是通過寬頻連線

隨便。不用路由器就需要用寬頻撥號上網。1 如果有wifi路由器,可以設定好wifi路由器,電腦 手機都可以直接上網 2 如果沒有wifi路由器,則需要電腦連貓通過寬頻連線撥號上網 2種模式都可以,用路由的話不用電腦上在撥號,直接可以上,還能用wifi 路由器設定連線後要登入驗證設定方法 家庭網路環境...

路由器和寬頻連線無法同時使用,路由器和寬頻連線無法同時使用

有路由器幹嘛還要撥號上網 貓lan口出來 路由器wan口 用路由器撥號 交換機 交換機接電腦1 電腦2 電腦3 如果網路不好需要無線路由器放在外面那麼 再買個路由器接在交換機上面 還有如果你的光貓是破解過的 也就是貓不用撥號的 那麼是可以貓 交換機 路由器 注意 1 貓在沒有破解之前是當調製解器在使...

光纖怎麼連線路由器,移動光纖怎麼連線路由器?

光纖連線無線路由器及其配置方法 1.將無線路由器連入光纖貓。用網線將路由器的wan口與光纖貓的lan口相連,當路由器wan口燈閃爍表示連線成功。2.電腦無線連線路由器。電腦搜尋路由器wifi名 預設wifi名位於路由器背面銘牌 連線wifi網路。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輸入wifi密碼。3.進入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