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詢大家問題如果你現在是個大一非英語專業學生,你對什么語法專案最感興趣而且想弄明白,而且

2023-02-02 15:55:03 字數 678 閱讀 1698

1樓:

我不知道lz是以什麼身份提這個問題

如果我以一個大一學生角度想,我覺得大學的語法課實在是不用學,也不用感興趣去學,因為大一沒必要為語法費勁心思,四級不需要那麼多語法,詞彙夠了什麼都夠了;期末考試更不用說了,就算要考研,也是一年或者一年半以後的事情。

如果是以老師角度說,我勸lz不要搞什麼遊戲形式,這樣很容易讓學生們覺得你是譁眾取寵,還不如放幾部電影片段,把要講的語法滲透進去,再引申一下,這樣效果比較好。

如果lz是做畢業**,那我想單從遊戲角度和最感興趣語法角度寫還是太少了,至少應該多寫些例項,比如一些戶外運動,情景對話什麼的。特別是歐美的東西,這樣容易得到導師們的認可

大家都是過來的 應該有同感 哈

2樓:寶寶吃的飯

語法麼,差不多。

我當時是對從句比較感興趣,倒裝也還行

我希望老師講的生動些,最好例子多一點,對比多一點明顯一點,生動一點。最討厭老師一直講,坐在下面連課件都沒得看,純要專注精神去抓取老師在講什麼這種。又費神又沒效率還催眠。

能做遊戲最好了,大多數學生都喜歡做遊戲的,尤其是語法這門枯燥的課,開點玩笑做做遊戲會精神很多。活躍氣氛。

做什麼樣的遊戲要看了,小班教學的話最好是能調動所有學生的那種,大班的話建議分組。

遊戲內容肯定是要和課程內容有關,具體的話樓主還是自己發揮吧。

學業問題 我現在是一名大一在讀學生,專業是會計,但我並不喜歡

1 不能 2 好好學習,把證書都轉過來 3 學好英語再說4是的 目前是一個剛考高考的學生,打算繼續讀專科,我填了會計和文祕專業,害怕會計證太難考,文祕的就業又不.40 會計你只要認真學就容易考到了,其實會計一點都不難的 本人認為,應該找一些冷門專業讀。讀得人多了,競爭力不夠強,除你是一個個性很強的,...

問一下大家,我現在大一,如果你上課或者打車坐在女生旁邊(本人男),我一般都是很沉默,所以有些尷

說明你跟女生交往完全沒經驗,需要多交女友才可以客服 不認識得女生只要你沒有觸犯到她,而且行為有禮就可以了。認識的可以聊兩句,比如說,嗨,坐你旁邊多多關照。或是那天對方衣著髮型變換了,可以說,你今天這個造型不錯啊,第一句最好給對方留下好印象,誇她啊,美女,你今天穿的真漂亮。你的頭髮好美!等等等等 拿出...

我現在是一名大一學生課很少,想利用空餘時間做些兼職,不知道能

你好!可以加入學校的一些社團,一般社團與外面都有聯絡不時會有一些活可以做 還可以到學校申請是否有合適的實習崗位 還有可以到學校附近的商店看看 我是一名大一的學生,沒什麼課空閒時間很多,怎樣才能充分利用空閒時間呢?大一階段,我覺得可以多參加校內外的學術比賽和文娛活動,建立和同學之間的人際關係網,也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