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單親家庭長成的男友對婚後有安全感

2023-02-02 15:55:02 字數 6475 閱讀 8355

1樓:阿拉丁噁心

我想不至於吧?我的十個朋友裡有九個是單親,也沒像你男友那樣啊,他這不是藉口?如果他真有心理問題,我覺得你還是考慮清楚吧,這樣的人情緒波動大,哪天突然喜歡別人了,你就等著二婚吧,但要說讓他對生活充滿希望,那最好的良藥就是你的愛了,如果他真愛你,是會給你一個幸福未來的!

2樓:

我也覺得單親心理陰影不是問題,我也是單親出來的,以前也會對感情有些沒安全感和恐懼,但要是他真心愛你,那麼這些都是會好的。我曾經就為了我的男朋友變得對幸福很勇敢,因為想讓他和我都幸福,我努力忘掉那一切不好的東西,相信感情,活得越來越有希望。所以,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愛你想和你在一起呢,如果肯定的話,那你的愛就真的是化解他一切陰影的良藥

3樓:匿名使用者

哎·· 藉口罷了 真的愛的深了 願意嘗試一切不可能吧 兩個沒有安全感的人怎麼一起生活?

男朋友是單親家庭,該怎麼給他想安定下來的安全感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單親家庭的孩子,我很能理解他的感受,那種不安全的感覺是有種自卑的感覺,或在外或在內(不一定要表現出來),一般單親家庭的孩子都有潛在的毛病,他會什麼都想要,而且是留在自己身邊.或許有時候活得不是真實的自己,或許在刻意掩藏,不想和別人不一樣,強裝著自己的健全,其實心理肯定是有不健全的!這是我個人的見解,僅供參考.有什麼具體的問題可以再問我!

5樓:蜀亞蜀亞

不要刻意去給他那種你是在給他安全感的感覺

那樣 沒有用的

你就隨意表現你對他的關懷

你的愛你的情

讓他覺得

你和他在一起

就是一種安全感

6樓:網路夜行者

一個溫馨的家本身就能給一個男人以安全感和歸屬感.我想你也知道怎麼做.可是你真不要小看男人的這種安全感和歸屬感.別看男人們好像很堅強,其實這種感覺對他們非常重要.

7樓:

我也是單親家庭的孩子,我很能理解他的感受,體貼就能給他最大的安全感

8樓:快樂的錦

男人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內心也是很脆弱的, 生活中多給他一些關心,他能感覺到的。

9樓:年綠旋

這些感覺是不需要很刻意的,能用心去對他就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心,因為單親家庭的孩子內心是很渴望別人的重視和關心的.

單親家庭的女孩 有多麼不相信愛情 她們很沒安全感 要怎麼樣讓他感覺到你有安全感?

11樓:8藍藍的月亮

單親女孩,心裡應該是很脆弱,你要用實際行動證明給她看,總之單親孩子傷不起。千萬不要傷害他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和單親家庭的女孩結婚,你要確保你的麵包(人民幣)是強大的,而且擁有非常無比寬容心,還要準備隨便接受她凶惡的一面,有必要的時候為了她要放棄你的父母。如果你還年輕就博一搏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嗎?愛的話一成不變的愛~

我男友是單親家庭 我要怎麼對他 才會讓他有安全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體貼` `多關係 ```要多給他自信` `讓他感覺到你是他的一切` `

多給他面子 `在事上, 尊重他的意見

15樓:匿名使用者

拿他當兒子就行了,你男友缺少的就是母愛

16樓:扶起他

17樓:

男人都是堅強的,你堅定不移的支援他對他好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女孩特有的母性來感染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相互的去為對方好,就可以了。

單親家庭和母親長大的男生結婚後會怎樣?

20樓:米兒

是啊!!父母插手孩子的事,很頭疼,這在於你男朋友和他媽媽的溝通,男生在中間調好了,那就沒有問題,沒有調好,那就是吵架

21樓:帳號已登出

跟他說清楚 讓他去操心 意見不統一就好好協調唄 平時多觀察

女朋友是單親家庭成長起來的,感覺狠愛玩,不喜歡我管她,和她有矛盾 50

22樓:疏熹

合得來就談,談不來就做普通朋友。婚姻畢竟不是去菜市場買菜,買的不好擇擇還能吃。每一個步入婚姻殿堂的人,都希望自己能夠百年好合,所以我們就應該將風險降到最低。

希望能幫助到你。

男朋友為什麼因為自己是單親家庭和家庭條件不好而離開自己?我都不介意了,可他為什麼總說怕讓我跟他一起

2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這麼說可能讓你傷心,但現實就是很殘酷,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沒有安全感,也缺乏自信,如果家境貧寒,更容易造成自卑和敏感。這樣的男友很難長期穩定相處,你對他不好他認為是鄙視他,對他太好又可以解讀為可憐他,以前我一個親戚家的女孩找了這樣一個男孩,最後也是和你一樣情況,不得不分手,雖然她很捨不得(因該男孩還是上進的)。但事實證明最後她找了個心態正常的男孩戀愛結婚也很幸福。

所以建議你順其自然,不要強求反而找罪受了。

24樓:百步蛇

如果你真的不想放棄,那就跟他好好溝通,瞭解他心裡真正的想法,排除他的顧慮。

25樓:烈火櫻燃

他在自卑,感覺配不上你,他的內心很惶恐,他應該很愛,正因為,才如此擔心。怕你以後無法忍受貧窮,怕你會離開。你得有實際行動,讓他明白你是真的不在乎

26樓:

離異家庭的男孩子自卑心理很強烈的

他也怕你不喜歡他,會介意這個問題,所以格外的敏感和緊張一方面不想拖累你

另外一方面跟你在一起也會心理自卑

只要你說明不會介意,並以實際行動表示出來

很快就會打消他的這個顧慮,會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一你男朋友不喜歡你了

,找個藉口甩掉你;二你男朋友很愛你,不想你跟他受苦。我覺得你還是要求你男朋友解釋清楚好了。

28樓:

自尊唄..男的都是愛面子....單親多少都會帶來心理上的自卑,且欠缺一些安全感,他會覺得連自己都照顧不好又有什麼能力照顧你呢?

單親本身就是他心裡的疙瘩,你的不介意在他看來只同情...這讓他覺得更沒用...他的自尊接受不了.

除非他另有成就時吧

我的女朋友說她沒有安全感 我該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什麼都好說,沒錢說什麼都白扯。錢是內力,「具體的方法」只是招式,招式再花巧沒有內力打人也不疼,有了內力就算掄王八拳也能把人掄上天。再說了,談戀愛還講條件?

你確定人家承認是你女朋友了嗎?

這年頭權老大,錢老二,有錢都不能說有多高的安全感,沒錢那就根本沒有安全感可言。

30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是自己給的,而不是從別人身上得到。有的人天生就沒安全感有的是被傷害過所導致,這個問題挺難的,總之做事情多多考慮她的感受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二十誡條:

記得每天打**問安。

她說笑話時你一定要笑。

告訴她我想很快再見到你。

和她說話時,眼睛一定要看著她。

打**給她時,只說:「我沒事,只是很想聽到你的聲音。」她生病的時候記得買些小禮物送她。

邀她在家裡客廳跳一支舞。

沒有理由地送她一束鮮花。

在週年紀念日時送她小禮物。

和她講話講到一半時突然親她一下。

帶她到海邊散步時,仰頭望著星星(如果你平常不是這麼風雅的話,請不要過份做作,以免做成反效果。)

告訴她有關你的小祕密。

提醒她你認為她還是世界上前所未見的美女(當然如果客觀來說,她實在不怎麼美,請想些別的讚美詞。)

不要停止給她一些驚喜。

陪她看一些女性化的文藝片,千萬不要批評她太多愁善感。

每天說句「我想你」。

其實剛好的男女,說喜歡能有多喜歡,有的只是不反感,喜歡在一起,我覺得你們現在的情況很好啊。祝你們幸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與你無關,是她自己的事情。

33樓:匿名使用者

陪他在一起開開心心的讓他感覺到你的溫暖,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都會陪他在身邊,無時無刻都把他放在心裡,這樣他就會安全了呀,還是就是你自身檢討,千萬別做出讓他覺得不安全的事情,就好了

34樓:瓜子的愛你

1.讓你女生看到你,為了她努力付出,努力工作,關心她

35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從前,你無能為力!無論你怎麼做!

36樓:匿名使用者

婆是家庭的成員,

婚謎催是你生活的一部分,情微是那個一直擔心你恨鐵不成鋼的那個人,女朋友只是朋友而已,

㎜㎞㏕不管你們發

37樓:匿名使用者

管怎樣她都是你的女朋友?特殊性不是嗎,藥微你要放任她的任性,

㎜㎞㏕她的幼稚,因為她只能對你這樣?希望採納

3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雙方相互的不是誰求誰是事,她有這樣 或那樣的問題,你可以研究研究,在這方面幫幫她。要有原則和底線,欲速則不達。她的條件你無原則答應,到後來她會看不起你的。

39樓:七彩解語花

其實你應該鼓勵他自力更生

因為每個人的安全感都是自己給的,別人是給不了的。

你可以告訴她,和我在一起可以為所欲為,可以隨心所欲,可以自由自在。

但是自己也要強大,這樣的話,我們才可以更好的生活我相信你女朋友會接受這個觀點的

因為女生要是想做個事情的話,也是會非常厲害的。交給她成長比帶給她安全感更重要

40樓:將軍莫離

就順其自然處著唄。兩個人一起吃飯睡覺買菜旅遊看電影逛街,慢慢她就可能愛上你了。不要多想,最後她會用行為反饋給你。不一定錢多就打動人,你的用心更打動人

單親家庭的男孩,跟媽媽長大,心理有問題嗎?心理專家請進

41樓:尉遲佑平律己

不要感覺彆扭,慢慢接受這種家庭。有這種感覺是很正常的,心理並沒有病。就是,好好學習,報答自己的媽媽,不要再記恨自己的爸爸了。

42樓:

以前我不理解我父親為什麼不讓我找一個單親家庭的孩子結婚,慢慢的越來越理解,單親的孩子心理缺陷很大、很多、自私、不懂感恩!我就遇到過這樣的人。希望你能引以為戒!

43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的心理問題一般不會有,否則你也不會和他結婚,但一些單親家庭的共性可能會存在些,這也和他成長經歷,家庭教育有關,例如缺乏安全感,對婚姻不自信,對母親依賴大,欠缺陽剛之氣等,當然每個人問題不盡相同,具體問題也可以通過後天來改變糾正,必要時可以諮詢心理醫生!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可以說是完全受他媽媽的影響的,無論是有意或是無意的影響。

所以多跟他媽媽接觸,你會發現一些在你男友身上不明顯的東西。

45樓:深圳_林紫心理

每一個個體是有差異的,不能一概而論,但任何一個男人也是要不斷成長、成熟的,正常家庭也可能有其他的問題。生活中是要和女人一起成長 的。你對他多些理解及幫助是很有必要的。

安全感隨時間增加也會增加的。生活中的細節是很複雜的,你可以談些具體的事件來問。

46樓:老貓下鋪

如果是快結婚了,你應該很瞭解他,多去他家,就能瞭解很多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怎麼說.但是我的情況和你男朋友的情況很接近.我也是一個和母親長大的單親家庭孩子.

現在的女朋友很好,但是我總是對她不信任,對自己也沒有什麼自信,而且特別的敏感.總是愛胡思亂想.其實這樣自己很累,而你男朋友真的也很累.

我想如果你真的願意和他結婚在一起,請給他足夠的自信,做事情不要忽略他的感受.我知道這麼做你會非常的累.但是真的這樣會讓他非常信任你.

不過你真的想好是否要繼續,選擇畢竟是自己的.相信自己.

4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他媽都掉河裡,他會先救他媽媽

49樓:毛毛蟲

他是她的一切……這句話好熟悉,哈哈,看來都說過

離婚後單親家庭對孩子影響有多大,單親家庭對孩子有什麼影響

父母離異,使孩子不得不生活在一個不再健全的家庭裡,這已經給孩子心裡投下一層厚厚的陰影,而一些感情走向破裂的夫妻,往往出於自己的某種需要,則更加重了對孩子的傷害 離婚後單親家庭,對孩子的影響力是很大的,會在孩子的心裡留下一個陰影,就會讓他覺得自己和別人家的孩子不一樣,就會有一點自卑的感覺。我認為離婚後...

單親家庭如何對兒子進行性教育,單親家庭如何對兒子進行性教育?

單親家庭對兒子進行性教育,可開誠佈公跟他面對面交流,敞開心扉 言傳身教,從生理需要出發,做兒子的同輩朋友,相信你兒子會很樂意接受你的。食色性也 適克而止,分寸重要天天有結婚不也的結 單親家庭的孩子在初中會學習生物課,對基礎的生理知識,孩子會慢慢理解。在家裡,我認為單親家庭的男孩子,如果和男性家庭成員...

單親家庭對孩子有什麼好處麼,單親家庭對孩子有什麼影響

單親家庭的孩子 極易敵視周圍的一切 在他們別人的關心是同情 不過於關心則是對他們來說 最好的選擇 我想誰都不想 別人因為自己的家庭原因而贏得特殊待遇 從某種角度上來說 他們是典型的殘疾人 只不過他們是心理上的 比一般人更敏感 比正常人更渴求親情 如果長時間 沒有這種補充 良性發展為 早熟更能承受打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