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自考學位法律專業考試科目試題難度大嗎

2021-03-04 08:24:02 字數 2826 閱讀 3485

1樓:匿名使用者

參***: 你要相信,有一個人正向你走來,他會帶給你最美麗的愛情,你要做的只是在那個人出現之前,好好的照顧自己。

中山大學自考學士學位主幹課考試難度怎麼樣

2樓:藍天可達

是相對的,

很難說。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中山大學自考考試的學位科目平均分要過70嗎??

3樓:老師

是的,中山大學申請學位條件:

通過學位英語考試

英語二60分(英語二必修)

各科平均成績70分(不含英語二)

畢業**成績良及以上

通過學校組織的學士學位主幹課程考試

中山大學自學考試本科畢業生申請學士學位平均分問題(選考與加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了半天才復明白你到底想問什制麼,我來幫你回bai答下:

1、如du果你考了英語二,那麼zhi你的學位平均dao分是會算英語二的成績的。

2、如果你沒有考英語二而用選考課程中的幾門課換考的,那麼就不考慮英語二的分數。

簡單點說就是你所有的必考課程的平均分,下面的選考課程不計劃入平均分。

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追問我哈,如果已經懂了就請採納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學士學bai

位都是大學的學位

委員會在du處理,簡單說對zhi於政策的指定和解dao釋都是中山大學專學位委員會工作人員屬,你去找他們通融也好,做工作也罷,或者是尋求終南捷徑都繞不過中山大學學位委員會,去他們那裡找找關係吧。

祝你好運

6樓:

不用考,但是你的總分是不得少於10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最後結果怎麼樣呢?選考課程計不計入平均分呀??

中大學位主幹課程考試考題?

8樓:天魔惡使

我是行政管理專業的,個人覺得基礎課難度不大,專業課看你掌握的程度,一般由選擇題和簡答題與案例分析題組成,鑑於我有一門專業課竟然沒有選擇題,出的是名詞解釋,與平常的試題不同,所以掛了一門,卷子一發下,全場譁然太坑爹了!嗚嗚!下半年我還有一次機會補考,用的還是自考的書,但是要認認真真看一遍了,因為題目雖少,分值很大,一個知識點掌握不好,真的吹都吹不出來啊,大家加油吧1

9樓:思教教育網

考試科目

每個專業考三科,上午考專業基礎課,時間為120分鐘;下午考專業課,每科時間為90分鐘。

考試分值

每科總分100分,60分以上為合格。

考試題型

每份試題包含至少以下三種題型:

單項選擇題、多項選擇題、填空題、判斷題、名詞解釋、計算、簡答題、論述題、案例分析題,其中客觀題約佔總分30%,主觀題約佔總分70%。

中山大學自考學位主幹課程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學位主幹課程,自考申請學位的專業課程考試都有教材的,可以諮詢學校或學校**的報考通知查詢下,其與自考相應課程是對應的,難度與自考課程是一致的,具體題型大致與自考課程考試相同,可以參照自考教材來學習,培訓與否由學校來定,一般很少有培訓,具體歷次考試試題只有學校有,一般學校會有資料的,給教材和考試大綱的。

11樓:黑人艹鴻蒙

你好 通過學位外語考試才能報考主幹課程考試。

按照中山大學自考報考學士學位主幹課程的條件:

.本科段課程(不含加考課程)成績的平均分在70分及以上;

畢業**或畢業設計成績在良好及以上;

參加由省學位辦組織的在中山大學舉行的學位外國語水平考試,成績合格(含60分以上)者。

自考本科的學士學位考試難嗎?

12樓:殘若惜雨

你好,學位主幹課抄程,襲自考申請學位的專業課程bai考試都有教du

材的,可以諮詢學校

zhi或學校**的報考通dao知查詢下,其與自考相應課程是對應的,難度與自考課程是一致的,具體題型大致與自考課程考試相同,可以參照自考教材來學習,培訓與否由學校來定,一般很少有培訓,具體歷次考試試題只有學校有,一般學校會有資料的,給教材和考試大綱的。

13樓:提莫喜歡誰

國家的政策:自考實行寬進嚴出,只要是考試就會有難度,只要用心學習、下決心,看書 做真題加上合理的答題技巧都是可以的,每年考過的人不少,如有條件允許可以報個班,有老師輔導,圈畫考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專門的考試,要寫**,然後答辯。

15樓:仙人

很好考,基本上都是抄~就是交錢

16樓:奧鵬教育

想要申請學士學位,需要注意每個主考院校關於學位的相關要求。因為

授予學位的條件回是由答主考學校自行規定的,具體可以在學校官網上進行查詢,不過大多數自考類的主考院校都會要求通過有學位英語的成績。需要通過學位英語考試,如果沒有通過學位英語考試,不能滿足學位證的取得條件。那麼就不能獲得學位證,還有申請學位要在規定時限內去進行。

如果超過了時間,那麼就不能取得學位證了。

1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學士學位證比自考畢業證難考,主要難在課程分數更高和通過學位外語考核。如果考生的自學能力較強,拿到良好或優秀的課程分數不是問題,如何通過學位外語才是關鍵點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中山大學在廣州哪個區,中山大學位於廣州哪個區?

中山大學有多個校區 北校區 越秀區中山二路74號 南校區 海珠區新港西路135號 大學城校區 番禺區大學城外環東路 在大學城,在番禺區。中山大學位於廣州哪個區?東校區廣州市廣州大學城外環東路132號 南校區 校本部 廣州市海珠區新港西路135號 北校區 原中山醫科大學 廣州新港西路135號 珠海校區...

中山大學最好的專業,中山大學優勢專業排名及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我不知道樓bai上有多少個是du中山大 學的學zhi生,n多廢話 小弟不才是dao中大博士生內,好歹待在學校都有容6 7年了,自己學校的東東自己最清楚 什麼國家排名的東西,學科排名的東西,我高考時就看過了無數遍,什麼所謂的官方資訊 等我進了學校才知道什麼是好什麼是壞。我不知道,當時高考我分數線比中大...

中山大學就業率怎麼樣,中山大學就業專業前景排名

個人感覺中山大 抄學要比廈大好一襲點,畢竟地理條件優勢放在那兒。中山今年就業情況不清楚。廈大的話,經濟類今年就業沒那麼好,尤其是金融。雖然不是說大家找不到工作,但是不容易找。最近經濟不景氣,經濟類人才過剩,需求縮小,大家都奔著去銀行,競爭壓力很大。讀金融的就是看天吃飯,前幾年就業好得很,從去年開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