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哪些專業可以在南校區待4年的

2021-10-05 00:21:12 字數 2329 閱讀 5858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主要有中國語言文學系、歷史學系、哲學系、社會學與人類學學院等。

中山大學廣州校區南校園院系設定主要有,中國語言文學系、歷史學系、哲學系、社會學與人類學學院、博雅學院、嶺南學院、外國語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數學學院、物理學院、地理科學與規劃學院、生命科學學院、逸仙學院、體育部、藝術學院。

東校區主要有,法學院、政治與公共事務管理學院、管理學院、心理學系、傳播與設計學院、資訊管理學院、工學院、化學學院、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電子與資訊工程學院、資料科學與計算機學院(軟體學院)、國家保密學院、網路安全學院、環境科學與工程學院、系統科學與工程學院、藥學院。

2樓:

首先,我是中山大學的。

中大很多專業的大一大二都不在南校區。

但是社會學與人類學學院、博雅學院的專業都是大一就在南校區了。

其中包括的專業有人類學,社會學,考古學,博雅學院,國際政治。

還有,明年開始,數計院整個搬回南校區,即數計院的專業也是在南校區讀4年。

其中,數計院有這些專業: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 、 統計學專業、資訊科學與計算專業 、 軟體工程(資訊科技)專業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是國際政治、人類學、社會學,還有博雅學院

中山大學四個校區分別有什麼學院?

4樓:你是巨大的海洋

中山大學只有三個校區,具體開設的學院是:

1、廣州校區:外國語學院、管理學院(創業學院)、嶺南學院、社會學與人類學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法學院(智慧財產權學院、中英國際海事法學院)、政治與公共事務管理學院、資訊管理學院、傳播與設計學院、心理學系、藝術學院、博雅學院、數學學院、物理學院、化學學院。

生命科學學院、地理科學與規劃學院、環境科學與工程學院、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逸仙學院、資料科學與計算機學院(軟體學院)、國家保密學院、網路安全學院、電子與資訊工程學院(微電子學院)、中山醫學院、藥學院、光華口腔醫學院、公共衛生學院、護理學院。

2、珠海校區:旅遊學院、國際關係學院、國際金融學院、國際翻譯學院、數學學院(珠海)、大氣科學學院、地球科學與工程學院、海洋科學學院、 海洋工程與技術學院、物理與天文學院、中法核工程與技術學院、化學工程與技術學院、土木工程學院。

3、深圳校區:醫學院、公共衛生學院(深圳)、藥學院(深圳)、生物醫學工程學院、材料學院、電子與通訊工程學院、航空航天學院、智慧工程學院、農學院、系統科學與工程學院。

5樓:聞時芳鄧嫻

北校區:各個醫學專業(本科、研究生)

東校區:政治與公共事務管理學院、傳播與設計學院、工學院、資訊科學與技術學院、軟體學院、管理學院、數學與計算科學學院、法學院、環境與工程學院、資訊管理系的全部專業,醫科非長學制的大一學生珠海校區:嶺南學院、人文學院、外國語學院、翻譯學院、教育學院、物理科學與工程技術學院、化學與化學工程學院、地理科學與規劃學院、旅遊學院、生命科學學院、環境科學學院、地球科學系的專業的大一大二,中山醫學院的八年制臨床醫學和七年制口腔醫學,藥學院的藥學

南校區主要是非醫學高年級學生和研究生,在珠海校區就讀的同學要搬遷到南校區或北校區(少部分學院除外:翻譯學院、國際商學院等,在珠海校區4年),東校區的非醫科專業不搬遷到南校區。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起生科院大一大二在南校,大三大四在東校南校有嶺院等諸多院系的高年級本科生、研究生,還有物理科學與工程技術學院、化學與化學工程學院、中山醫學院的低年級(都是今年搬的),數學與計算科學學院、社會學與人類學、邏輯學、亞太研究院(國際政治)、公共事業管理(體育事業管理)的本科生,東校有管理學院、軟院、信科院、藥學院、資訊管理學院、政治與公共事務管理學院、傳播與設計學院、工學院、法學院

珠海校區有地院、中文系、外院、翻院、海院、中法核、旅院、嶺院、心理學系、歷史系、國商其中翻院、海院、中法核、旅院、國商按目前學校政策得在珠海待四年。

其實你可以在中大本科招生網上(新版招生網的左側)看到2012分省分專業招生計劃,那裡註明了報到校區

7樓:匿名使用者

珠海校區:是新生大一大二一些學院的新生,如嶺南學院、人文學院、生科院、藥學院、醫學本碩博連讀的、地理學院、理工學院、物理學院、化學學院,還有四年駐在珠海的翻譯學院、旅遊學院和國際商學院。

大學城(東校區):在大學城的基本上是除了在珠海的學院外的所有學院的本科生,他們四年都是在大學城的。還有醫學所有專業的本科新生頭一年是在大學城的。

南校區(老校區):行政,辦公,研究生,博士都在此,部分專業的大三大四本科生也在此(即在珠海讀了兩年的本科生後兩年回到南校區)。

北校區(即中山醫科大學):所有醫學類的學生,無論本科,研究生,博士都在此校區(除了以上所說的新生外,另外藥學院大三大四也回遷北校區)。

中山大學珠海校區地址,中山大學在廣州哪個區?

珠海市唐家灣中山大學 坐公車話可以在中山大學站或中大南門站下車.有3,10,10a,66,7,69路經過.珠海市香洲區唐家灣中山大學 郵寄的話,這樣就可以了 中山大學在廣州哪個區?校區,地區分別是 1 中山大學 南校區 廣州市海珠區新港西路135號。院系設定有中國語言文學系 歷史學系 哲學系 社會學...

如何遊廣州中山大學,參觀中山大學,去哪個校區比較好

要有自己的觀點。現在,大部分同學遇到一些較難或不清楚的問題時,就不加思考,輕易放棄了,有的乾脆聽從老師 父母 書本的意見。即使是老師 長輩 書籍等權威,也不是沒有一點兒失誤的,我們要重視權威的意見,但絕不等於不加思考的認同。 中山大學不讓進去遊玩,但可以進去參觀。你說是未來考生,就ok了。你若喜歡,...

請教 中山大學,請教,中山大學和港中文深圳校區,哪個更好

傻的,嶺南學院的要轉專業?嶺南學院是中大的超級強大的學院,學生前景十分明朗。為什麼要歧視你們不會講粵語的?沒必要吧,我們只是習慣了說自己的語言,不習慣說普通話,所以互相見面的時候習慣地講自己的話,所以有些外地學生會誤認為是看不起他們,不是這樣的。中大住宿?算很好的。歡迎你來中大,我是中大的,我們是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