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師大自考學士學位申請條件,安師大自考學士學位申請條件

2021-05-17 11:15:19 字數 3401 閱讀 2409

1樓:冷小月

申請條件:畢業**成績為80分及以上(即良好以上);全省統一的**學位外語加試成績合格;專業加試課程合格(非師範類專業沒有此項要求)。根據檔案要求,每人只有一次申請學位的機會。

1、準備申請自考學位者必須提前參加由省教育廳組織的**學士學位外語統一考試,且成績合格。(參加考試的時間範圍為取得學籍或考籍至申請學位前)。

2、學士學位申請者必須在獲得本科畢業證書後的一年內,在規定的時間向校繼續教育學院提出申請(只有一次申請學位的機會)。

3、修訂內容自09年12月畢業生起執行。 09年12月及以後畢業的我校主考專業本科畢業生欲申請學士學位者,必須提前參加省教育廳組織的**學士學位外語統一考試(每年兩次)。

2樓:奔奔

只有專科畢業了才能申請本科畢業證書

你如果2023年7月畢業,那只有2023年10月左右在自考辦申請或者是你專科學校的二學歷辦公室,反正要延遲,具體諮詢下老師!

學位英語一般在每一年11月左右,具體時間你可以看下安師大的自考通知或者諮詢下校方!

如果檔案要求在75分以上,我勸你趕快去重考一門,政策變沒變我不知道,不過這些高校的領導所定政策變化無窮,還是按照要求一一搞定!自己心裡舒坦!當然可以在問下那些老師是不是必須75以上,因為每個學校不一樣,我的只要70以上,總之還是得看那些人的心情,哎╮(╯▽╰)╭

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1、本科畢業證應該是你拿到專科畢業證後才能辦理的2、只要你各科成績和**成績都符合安師大的學位申請要求,就可以報名參加學位英語考試,具體的考試時間你可以諮詢安師大,一般是一年一次的。

3、這個嘛,我不知道,75分的確挺高的,我考的山師大的才要求平均分65分就可以申請。去問當地自考辦吧或直接諮詢安師大,安師大的**應該有的

安徽師範大學的自考本科學士學位如何申請?

4樓:開心貓貓球

申請學士學位條件

1 、學習並通過考試計劃規定的政治理論課程,能夠掌握馬克思主義的基本理論,並具有運用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和方法分析、認識問題的初步能力。

2 、通過自學考試,取得了本科全部課程的合格證書,完成了畢業**並通過**答辯,經稽核准予畢業,表明考生確已較好掌握本學科的基礎理論,專門知識和基本技能,並具有從事科學研究或擔負專門技術工作的初步能力。

3 、申請學士學位的考生所學專業的主幹課程平均成績必須通過學位英語考試,並符合主考院校規定。

不授予物件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畢業生有下列情況之一者,不能授予學士學位:

(1 )有違反四項基本原則的言行,或受學校及工作單位紀律、行政處分者;

(2 )考試期間,有違紀、舞弊行為受到處理者;

(3 )未取得申請學士學位外國語統考合格證書者;

學位資格限制

凡符合條件的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的本科畢業生均有一次申報資格,第一次未通過者以後不再補辦。

1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畢業生符合學士學位審批條件, 於發畢業證的同時(一般3 月初)向當地教育考試院或自學考試辦公室提出申請,填寫學士學位表一式2 份,交近期2 寸免冠**一張。

2 、市考試院或自考辦對申請人檔案材料(包括本科畢業生鑑定表、畢業**原件及**成績單)和畢業生填寫的學士學位評定表進行審定,無誤後,於3 月底報省考試院。

3 、省考試院整理彙總各市地申報的學士學位材料,進行初審,初審合格者將考生檔案材料與學土學位名冊於每年4 月推薦給有授予權的主考學校。

4 、6 月底主考學校學士學位主管部門和學術委員會按要求對申請學位者逐個評審,評審合格,授予學士學位,未通過者不再補授。

授予學位程式

1 、參加學位外國語考試的考生在各主考學校報名。

2 、符合學士學位授予條件擬申請學位者,須持本科畢業證書和外國語考試合格證,到主考學校學位辦申請並填寫本科畢業生學士學位申請表,經工作單位或有關學校稽核,省自考辦稽核成績後,交主考學校成教院(自考中心),報學校學位委員會稽核。

3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畢業生申請學位者應向主考學校學位主管部門交納考務、評審等費用,具體標準按有關檔案精神執行。同時向主考學校繳納一科次的報名費。

4 、主考學校學位辦將評

審結果等相關材料報送省學位辦備案,同時送省自考辦一份備查。

補授情況

往屆未授予學士學位的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畢業生,一律不再補授。

5樓:百小度

學位英語考過,**答辯成績良好及以上,或者80分以上。然後到自考辦諮詢一下相關的辦理手續,需要哪些資料,怎樣辦理,自考辦會詳細告訴你的,因為我是江蘇的,所以不清楚你那邊的要求。建議你打**去自考辦問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考學位英語,**答辯達到80分以上才可申請

自考,我報考的是安師大漢語言文學教育的本科,想問一下申請學士學位的資格是什麼? 5

7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學位要求;

一、平時科目成績(70分或75分以上;有一些專業65分也可以申請;太很少)

二、畢業**優良以上

三、參加學位英語考試(各學校規定不一樣;學位英語有些學校是可以用公三代替的)

加考就是你某些科成績未達標;加試與之前成績;取最高的成績入檔;

說明:自考;成教;網教;學位授予率很低;還是有一些難度的;自己要重視;而且學位將來對你進事業單位或再考研時;意義都很重大;

8樓:瀅氧鮮奶吧

安師大學士學位申請條件:畢業證書上的畢業時間為在一年之內;畢業**成績為80分及以上(即良好以上);全省統一的**學位外語加試成績合格;專業加試課程合格(非師範類專業沒有此項要求)。根據檔案要求,每人只有一次申請學位的機會。

安師大自考生一年內可以申請幾次學士學位?請注意看補充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學位外語現在一年就一次,可能學位申請就一次了。沒學位不影響研究生報名的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看網上的通知了,直接打**去問一下安徽師範大學繼續教育學院的老師,最好能直接去一趟。

至於申請學士學位一年一次或二次(分上半年和下半年)

自考安徽師範大學的漢語言文學專業(非師範類)拿到本科畢業證後,怎樣申請學士學位?需要哪些條件?

11樓:

安徽師範大學復學士學位申請條件:制畢業bai證書上的畢業時間du

為在一年之內;畢業zhi**成績為80分及dao以上(即良好以上);全省統一的**學位外語加試成績合格;專業加試課程合格(非師範類專業沒有此項要求)。根據檔案要求,每人只有一次申請學位的機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士學位的話,要你考的所有課程的平均分達到80以上,就可以申請了.

自考本科申請學士學位的條件有,自考本科申請學士學位有哪些條件

一 安徽大學自考本科畢業證申請條件 理論考試全部合格 實踐考核合格 畢業 合格,即可申請本科畢業證書。其中,關於畢業 答辯申請的具體要求 所有課程的理論考試全部合格 或僅1 2門理論考試未通過者,均可報名參加本次畢業 答辯。凡經稽核後不符合申報條件者不予報名。二 安徽大學自考本科學士學位申請條件 獲...

自考學士學位有什麼用

1 就業 本科學學位比本科學歷找工作的優勢顯而易見,本科雙證,無形之中將喪失許多理想的工作機會。有些大單位招聘時明確需要學士學位。當然,高學歷並不必然能事業成功,許多沒有學歷的人一樣創業很成功,但當今社會通常學歷越高工作機會越多,上升空間越大,發展速度越快。2 工資定級 當前,我國國家機關和事業單位...

自考申請下來的學士學位和本科的學士學位有區別嗎

有區別,難又麻煩。1 自考的學位證上面註明是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字樣,統招的本科則是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字樣,國家同樣承認,享受同等待遇。2 自考相對來說難些,即難又麻煩,自考要通過全部課程就需要一定的毅力和自學能力,要在畢業後一年內申請學位,過期自動放棄,還要通過學位英語考試和 答辯以及平均成績達到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