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裡面有沒有補考的,自考有意義嗎

2022-01-18 10:23:19 字數 3488 閱讀 2643

1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裡面當然有補考的。因為,自考通常不限制考試次數,以學分為主。可以反覆補考,直至考滿學分為止。

假如與考試衝突了,可以申請補考的。但必須等到下一倫考試統一開考。

其他科目,假如沒考過,也同樣可以在下一倫考試中進行補考,直到該科目考過為止。但每次補考,都得繳納考試費用,同時,會延長畢業時間。

2樓:山大的雙

沒有關係,下次在報名把這科考過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中如果有一門沒有過那麼將等到下次考試這門時再考.不存在所謂的補考,你可能是在某所學校中的自考班上學.其實,在學校學和在家中自己學一樣的,只要是通過考試通過所有科目就可能獲得相應的畢業證書,他們的自考畢業證書是統一的由國家教育部門制定的,效力是一樣的.

其實絕大多數自考生都是在家中或在讀中專時就取得了自考畢業證的.至於在某些大學的自考班中學習,主要是一些學校為了增加學校的經濟效益開設的,同時對一些自考學生有能起到較系統的學習.從自考證書含金量來說是沒有區別的.

4樓:

不去考就行了 來年補考就是不用申請

5樓:匿名使用者

補考也就是下次在報的那科沒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補考。只有下次再報了。

7樓:建成

不用申請 下次再報就是

2023年自考取消是真的嗎?2023年自考是不是要取消

8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明年將會有新的政策,

但是沒有說自考會取消,

自考難度會增加,

比如北京大學明年將不再對外招生,

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9樓:麥寶兒是我

教育取bai消自考的問題上答du案是否定的,教育部根本zhi就沒有

取消dao2023年的自考。高等教育內

自學考試是個人容自學、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是我國高等教育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

針對自考取消的傳聞,教育部對其做出的迴應是:自學考試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高等教育法》和《***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暫行條例》中都有明確的規定,目前相關法律法規均無調整變化,自學考試不會取消。專科和本科是自學考試專業的基本層次,沒有取消或更改的計劃。

因為為了讓自學考試進展得更加順利,教育部會根據情況適時調整自考計劃的,而今年,自學考試開考專業就比去年減少了11科,不少考生只能退而求其次選擇其他專業。因此,有感興趣的專業,一定要抓住機會,不要等改革來臨之際,專業發生變動,才後悔莫及。

2018自考次數發生了改變,從以往的每年4次變為了每年3次,取消了7月份的考試機會,因此,考生學制時間會相應延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專科段並不是合併,而是取消本科類大學的專科畢業證書,以後只有專科學院或設有專科段的本科大學才可以頒發專科畢業證書。至於985和211,確實以後沒有機會獲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最後一段才知道是推銷的

12樓:穿越謊言

2023年會有很多大事發生,驚心動魄,甚至可能生死攸關!看看:ddd。fr。to (句號是點),爬上高牆,方可瞭望遠方,解密,揭謎,知天下!!!!

13樓:王道萬年

你吃翔了?學歷販子謠言,應該被追究責任,教育部都出來闢謠了,2023年不會取消自考

14樓:愛笑的

都不要上學了,上學就是一種垃圾提升方式,直接種地

請問一下,成教、自考、職教有什麼區別啊?哪一個含金量更高!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當然是自考了 三者的區別其實都差不多都是沒上統招

什麼是自考??什麼是職業教育啊?? 區別是什麼?急!!!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現在分為三種。成教自考:專本套讀三年,拿本科文憑。

是國家認可的。在部隊都是可承認的。在社會大型企業、機關單位,都是和統招本科一樣的待遇,工資級別都一樣。

是不會受到歧視,這是在我們國家法律都是有明文規定的。網教自考:就是網路教育,拿的是網教文憑,含金量沒成教高。

有部分單位機關是不會承認的。還有一種就是職業教育:就是在工作的時候,提升自己文憑一種方式。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自考有意義嗎

17樓:奧鵬教育

1、就業找工作:在職場競爭中,學歷本身是不可或缺的一項硬指標。因為學歷歸根結底是一個人職業技能水平的證明。

單位招聘人才也是以學歷為衡量標準的,那麼獲得自考本科文憑是能夠助力職場的。

2、考研、考公務員:繼續深造是很多自考本科生的選擇,考研考公務員非常熱門,但是並非所有人都可以報考,至少要求大專學歷,那麼自考本科在考研考公務員方面具有非常大的優勢。

3、留學:留學是進修的重要方式,擁有本科學歷,留學更方便,國外目前有二十多個國家承認我國自考學歷。

18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自考本科在出國留學方面

參加職稱評級方面

參加研究生考試方面

報考公務員方面

考資格證等方面都是有用的

自考本科在深造學習和職業發展中作用較大

自考本科是國家承認的學歷

在國外二十幾個國家也是被認可的

在社會上很受認可

19樓:殘若惜雨

你好 自考本科考試畢業生的使用與待遇,按照***國發《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暫行條例》第七章的規定執行。其中,在職人員的工資待遇低於普通高等學校同類畢業生的,從獲得畢業證書之日起,按普通高等學校同類畢業生工資標準執行

1.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畢業證書獲得者的工資待遇,與普通高等學校同類畢業生相同。

2.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畢業證書編號統一在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可查詢。

可以考公務員,可以就業,可以考取各種資格證,可以留學。

20樓:熱心網友

現社文憑申請升職技術永遠都能技術工工作往升職要考本科啊考研啊說文憑重重要 且說自考名牌本科名牌意思 其省份我知道湖北考應該要解 07始湖北省教育廳頒佈明文規定本院校辦全制自考 外面些打著本名牌牌招自考全部都私 二本三本院校辦三本院校都些民辦 所想讀自考找所點二本院校至於底哪校要看想專業畢竟每校特專業都

建議查下資料.感覺這樣的提問沒有意義

21樓:雙子

提高自己可以,還挺難考的呢,找工作用處不大。

職業教育和自考有什麼不同? 10

22樓:上海東方教育

職業教育結業後沒有學歷證書,只有相關的結業證書或技能證書。

自考是國家承認的,大專或本科學歷證書。

生活有沒有意義?什麼是有意義的生活?

我也時常的思考這個問題,最近我發現了。無所謂有意義,存在即為合理。每一個人都有其存在的價值和意義。只是每個人的能力不盡相同,為社會做的貢獻各有差異罷了。上大學的時候我去過工廠上班,做流水線整天一動作重複上萬遍,我想如果在這裡幹一年還不如立馬死去,幸好我只是做暑假工兩個月後我就可以滾蛋了。然後我就時常...

回憶到底有沒有意義回憶已經沒有意義

我認為回憶對曾經自己走過的路有提示和警示的作用。中國有一句古話叫 吃一塹長一智。怎麼長的智?哪是因為吃了虧?怎麼吃的虧?回憶唄!這樣的回答還算滿意吧 有。回憶美好的可以給你美好,也可以給你痛苦。回憶痛苦的也可以給你美好,也可以給你痛苦。回憶每一天發生的事情,發現每一個可以進步改進的地方,可以讓你進步...

我每天很忙很累有意義嗎,自考本科同時打理家業很忙,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女孩還有意義嗎

打理家業的同時還自考本科,說明你有上進心,願意學習,提升自己鍛鍊自己,這很好啊,支援你!望繼續努力。至於相親這件事,只能說明你和這些女孩沒有緣,不要著急,你的有緣之人可能正在來的路上,你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你若盛開,清風自來。祝福你!忙碌是為了讓自己有更好的生活,自考本科也是能有個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