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黃金項鍊清洗,我的18k金項鍊戴久了髒了,有什麼好方法清洗嗎?

2022-01-18 10:23:21 字數 6326 閱讀 7673

1樓:金牛鑽石王

最好放在一瓶皁水中, 並輕輕地抖動即可.

**首飾的清潔與保養

1.灰塵的清除要清洗金首飾的塵埃與積垢,最簡單的方法是用柔軟的毛刷蘸熱水輕輕地刷洗,最好是用脫脂棉球蘸取肥皂水、無水酒精進行擦洗,但切不可用有磨損性的微粒(如牙膏、拋光膏、細砂紙或細砂布等)擦洗,避免使金的重量減輕,造成損失。

2.純金項鍊的洗滌洗滌純金項鍊時,應先將純金項鍊放人容器中,再向容器中加水,再加入少量氨水,之後將口蓋緊,來回用力搖動,然後取出擦乾。佩戴**項鍊時,還應對扣合開關進行保養,定期向開關滴一點縫紉機油,以防開關裡的微型彈簧生鏽。

3.金首飾白斑的去除由於市售化妝品中有的含有微量的水銀(汞),如祛斑霜裡常有苯基羥基汞及二氯化汞等成分,**首飾接觸後會出現白斑或泛白。此時,切不可用小刀刮或砂紙打磨。只要將出現白斑或泛白的首飾放在火裡烘烤一下,然後用軟布揩擦乾淨,金首飾就會恢復原有光澤。

4.表面汙垢潔淨金首飾表面沾上汙垢以後,會使色澤黯淡。此時,可用沖洗**的顯影粉,兌30—40~c的溫水衝成顯影液,再加一倍的水稀釋,把有汙垢的金首飾放人其中浸泡4~6分鐘後,用軟毛刷刷去汙垢,用清水漂洗幾遍即可。

倘若用細呢子蘸取指甲油輕擦一下,首飾會更光亮。

5.浸泡清洗先取溫開水(40~c)1000毫升,再加入冰醋酸200毫升製成水溶液,接著將**首飾放入此清洗液中浸泡10分鐘,然後用毛刷刷洗,最後用清水沖洗於淨。

如果說**買鑽戒好的話,其實**也是很高的,因為品牌的商家比如周大福、周生生他們必竟要加入品牌的附加值在裡面,也相對高一點,**相對來說不會很低,同時鑽石主要的評價是以鑽石的顏色、淨度、重量、切工等四大標準來運量其鑽石的價值,所以建議您到正規的**去購買,如果你決定了在網上買鑽戒的話呢,一定要找正規的**呀,畢竟買鑽戒的錢可不是一筆小的數目。我同事就是在金太福的網上**為他女朋友實名制定製了一枚鑽戒,定製的話可以考慮金太福鑽石婚鑽定製中心。據說金太福鑽飾定製中心,專注於定製情感的鑽飾。

將愛情的點點滴滴融入到設計中。深受都市白領的青睞,我們辦公室裡的女同事都覺得他女朋友很幸福,我們都羨慕的不得了,都覺得這個男同事很體貼,我覺得這樣的鑽戒也很適合你跟你女朋友。

2樓:約寶

不要自己清洗,用牙膏清洗會對首飾表面有損傷,牙膏裡面的小顆粒會對首飾有一定程度的摩擦會有磨損

還是去正規的珠寶清洗維修保養店鋪去清洗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刷子蘸上牙膏進行擦洗,效果很好。

4樓:

在水裡倒點醋,然後加點水,把放進去,10秒左右,就好

5樓:cd珠寶鑑定師

拿到珠寶店就可以進行清洗了。

我的18k金項鍊戴久了髒了,有什麼好方法清洗嗎?

6樓:東門雲霞閉夜

項鍊變淡其金屬被空氣氧化,最好在一瓶肥皂水,輕輕搖動!

**首飾清洗和保養

1。灰塵清除**飾品進行清洗的灰塵和汙垢,最簡單的方法是用軟毛刷蘸熱水輕輕擦洗,最好用棉花球蘸肥皂水,酒精擦洗,但一定不要用研磨顆粒(如牙膏,拋光膏,細砂紙或細砂布等)擦洗,避免了**的重量,造成損失。

2。清洗時清洗金項鍊金項鍊,金項鍊應該先再次釋放容器,該容器加水,再加入少量的氨,然後嘴巴緊緊的,劇烈**來回,然後取出晾乾。當戴著金項鍊,快速開關也應進行定期維護,交換機將丟棄少許縫紉機油,以防止微型彈簧生鏽開關。

3。由於白色**首飾刪除一些市售化妝品中含有汞(hg)的微量的,因為他們通常祛斑霜羥苯基汞和氯化汞等成分,會出現白色或漂白的**首飾**後。此時,切不可用小刀刮或打磨。

只是會出現白色或漂白首飾火上烘烤,然後用乾淨的軟布,**首飾就會恢復原有的光澤。

4。表面的汙垢,使色彩黯淡。此時,開發人員可以用來沖洗**的麵粉,溫水3040-c對衝進一名開發人員,再加上雙倍的稀釋水,其中**首飾釋出浸泡4-6分鐘後,汙垢,用軟毛刷的汙垢,用清水沖洗幾次即可。

如果蘸上指甲油用細羊毛吃草,首飾將更加光明。

5。首先採取溫水浸泡清洗(40-c)千毫升,200毫升冰醋酸加入到水溶液中,隨後**珠寶到該清潔溶液中浸泡10分鐘,然後刷洗用刷子,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7樓:固特超聲

18k金飾使用時間一長就容易產生汙垢發黑,表面的擦洗將無法深入縫隙清潔乾淨,將導致**過敏、身體各種不適接踵而來。

可以使用超聲波清洗機對18k金飾進行清洗,超聲波能力集中,其方向性好、穿透能力強,以水為媒介時,水分子的壓力達到一定程度,會迅速形成膨脹的閉合分子並且炸裂,直接對肉眼看不見的汙垢進行反覆衝擊,具有高效潔淨、殺菌消毒的作用,讓銀首飾煥然一新。

18k金項鍊怎麼樣清洗?

8樓:舒濟定鹹英

最好別自己清洗,18k金項鍊利用超聲波清洗機清洗很方便,一般的商場裡都有,眼鏡店裡也有,就是不知道眼鏡店裡的讓不讓你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18k的話時間長了肯定發黃,若是24k的就不會發黃.因為它們兩者含金量不同. 其實清洗白金飾品不是什麼麻煩事,因為白金首飾並不像大家想像的那樣“嬌氣”。

平時用來刷碗、洗水果的清潔劑用清水稀釋後,就是白金首飾很經濟實惠的清潔劑。另外,還可以從攝影器材店買一包顯影粉,取少量放於乾淨的玻璃器皿中加清水均勻攪拌,然後把白金首飾放入其中浸泡5~10分鐘後取出,用清水沖洗乾淨,再用乾布擦拭後,心愛的白金飾品就會光亮如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拿牙刷,清水裡少放些洗潔精,輕刷。

18k金項鍊那麼高大上,它應該怎樣去清洗?

11樓:

現在人們生活水平的都有所提高了,對珠寶項鍊的需求也增多的,特別是18k金項鍊,更是受到眾多人的喜愛。去珠寶店清洗會有點昂貴,在家裡自己用酒精就可以清洗。

雖然18k金項鍊具有高硬度和韌性的特點,但長時間佩戴不可避免地會導致汙垢。因為**高,許多人不願意在珠寶店清洗,到珠寶店清洗,基本都會少幾克。最安全的方法是在家做。

1.用酒精和肥皂清洗。用軟布沾上肥皂水和酒精擦。

不要使用含有顆粒,以免刮傷外觀。每週擦洗一次會非常明亮。

2.氨水浸泡,把18k金項鍊放在氨水中浸泡一夜,就可洗去汙垢,但是濃度不要太高,以免腐蝕保護膜。3.

酒精燈烘烤,常常項鍊外觀有白斑點,組要是因為使用了一些含汞的化妝品,沾在其表面造成,貢遇到高溫便可融化,之後用軟布輕輕擦拭即可。4.可以用舊牙刷沾中性清潔液。

平時也要注意金項鍊保養。1.避免直接與香水、髮膠等物質接觸,否則容易導致金飾褪色。

2.游泳時要取下金飾,以免碰到海水或池水後,表層產生化學變化。**比較軟,容易變形,所以不要拉扯項鍊等飾品,以免變形。

3.保管的時候用絨布包好再放進首飾箱,避免互相摩擦損壞。4.

純金飾品在遇水銀時會產生化學反應,出現白色斑點,清洗時只要在酒精燈下燒烤一會兒,就能恢復原色。

12樓:是愛吃的小魚兒呀

它可以用勾兌的肥皂水或者是酒精水浸過的毛巾擦拭。還可以用牙刷粘比較中性的清潔劑刷。

13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最好是去拿到專門的金飾店裡清洗如果自己清洗的話很容易損壞或者減輕重量。

14樓:繁華如夢

18k的金項鍊應該到專門的店進行清洗,把自己很容易洗壞。

15樓:高中任老師

我覺得這個可不能自己在家洗,還是拿到專業的珠寶店去進行清洗更為妥當。

16樓:4歲媽媽談育兒

可以到專業的首飾店面清洗,如果自己的話可以用酒精清洗。

17樓:想念的念念

這個最好還是拿到專門的金店進行清洗,千萬不要自己動手。

18樓:喬見萱寶

如果你覺得很珍貴的話,應該去專業珠寶店去清洗咯。

19樓:天枰曌日月凌空

18k金項鍊那麼高大上,它應該送到珠寶店去清洗。

18k金的項鍊發黑了 在家裡要怎麼清洗?

20樓:紙墨成殤

18k金的項鍊變黑的清洗方法步驟:

1、準備一小盆左右的清水。

2、倒入少量的酒精,再加入一點固體肥皂,混合均勻。

3、拿出一塊軟布,沾溼。

4、用溼布輕輕擦拭金項鍊變黑的地方,黑色的汙濁便會漸漸褪去。

5、最後用水沖洗掉金項鍊上的酒精、肥皂等雜質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18k金首飾的日常保養技巧:

1、佩戴18k金鑲嵌的首飾時,要儘量避免與化學物品接觸。

18k金的原色是金黃色,而我們看到的白色的18k金是經過了電鍍後的顏色。如果經常接觸含化學品成分的物品(例如:護膚品、洗手液、醋等),電鍍層容易被腐蝕,而露出18k金的原色。

因此,在上妝卸妝時請將鑽戒摘下,不要戴著鑽戒做飯、洗刷,或者做化學實驗等。

2、避免首飾與金屬等硬物相互碰撞或者摩擦。

18k金和鉑金等***也會因摩擦而留下劃痕,或者會被擠壓變形,造成鑽戒的不美觀。因此,佩戴鑽戒時,不宜做劇烈的體力或體育運動。這樣,既能佩戴出高雅品位,又保護了鑽戒不易受損。

3、避免首飾置於過冷或過熱的環境。

金屬有熱脹冷縮的性質,因此,鑽戒會受到溫度的影響。把鑽戒置於過冷或過熱的環境,會對鑽石鑲嵌的牢固性造成影響,甚至有可能會使鑽石松動脫落,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因此,不要把鑽戒放在過冷過熱的地方,也儘量避免出入冷熱溫差大的場所,如冷庫、浴室等。

4、經常用柔軟的布輕輕擦,但切忌用含化學成分的洗手液等清洗。

日常不可避免地要接觸很多物品,因此,鑽戒比較容易受到灰塵或油汙等的汙染。可以經常地用柔軟的布輕輕擦拭,但切忌用含化學成分的洗手液等清洗,以免腐蝕***。也可以定期地到購買鑽戒的店裡請工作人員幫忙清洗,這樣既可以避免這些雜質對鑽戒的損傷,又使得鑽戒煥然一新。

21樓:

雖然家裡沒有專業的儀器,但是還是可以通過簡單的清洗和平時的保養來保持金項鍊美麗。

1、洗滌純金項鍊時,應先將純金項鍊放人容器中,再向容器中加水,再加入少量氨水,之後將口蓋緊,來回用力搖動,然後取出擦乾。

2、佩戴**項鍊時,還應對扣合開關進行保養,定期向開關滴一點縫紉機油,以防開關裡的微型彈簧生鏽。

3、灰塵的清除要清洗**首飾的塵埃與積垢,最簡單的方法是用柔軟的毛刷蘸熱水輕輕地刷洗,最好是用脫脂棉球蘸取肥皂水、無水酒精進行擦洗,但切不可用有磨損性的微粒(如牙膏、拋光膏、細砂紙或細砂布等)擦洗,避免使**的重量減輕,造成損失。

4、表面汙垢潔淨,**首飾表面沾上汙垢以後,會使色澤黯淡。此時,可用沖洗**的顯影粉,兌30—40~c的溫水衝成顯影液,再加一倍的水稀釋,把有汙垢的**首飾放人其中浸泡4~6分鐘後,用軟毛刷刷去汙垢,用清水漂洗幾遍即可。倘若用細呢子蘸取指甲油輕擦一下,首飾會更光亮。

22樓:巧匠

用牙刷蘸牙膏慢慢刷就可以了。

18kgp項鍊如何清洗

23樓:顏小二述哲文

以下為清洗方法:

一.將清潔濟倒入碗中與溫水攪拌成泡抹,然後將鑽石墜和鉑金項鍊放如碗中,用柔軟的刷子輕輕 擦拭鑽石部位,擦刷完畢後將鑽戒取出,放在金屬網或者濾茶器上,用溫水沖洗乾淨,再用軟布擦乾。

二.以1:4比例將清潔濟溶入涼水中,再將鑽石墜和鉑金項鍊放入溶液中浸泡6分鐘,取出後用清 水沖洗乾淨, 隨後用紙巾把鑽戒擦乾即可。

三.從攝影器材店買一包顯影粉,回家後用乾淨的玻璃器皿兌上一公斤清水,攪拌均勻,把首飾浸泡進去,在約5-10分鐘取出,用清水沖洗乾淨,再用乾布擦拭即可明亮。

四.取2克細食鹽、7克小蘇打粉、8克漂白粉,清水60毫升,攪拌均勻後將首飾放進去,浸泡二小時左右取出,同樣再用清水沖洗乾淨,用布擦乾即明亮許多。

五.鉑金項鍊在家的洗滌方法:將鉑金浸入首飾清洗液中5分鐘,再將其放入濾網上用水沖洗,後用軟布吸乾水分,每月1次。

日常保養要則:

1、將白金飾品單獨存在珠寶盒或軟皮口袋內。

2、在做手工工作時,取下白金首飾。

3、在佩戴白金首飾時,不要讓首飾接觸漂白劑或其它有刺激性的化學品。雖然不會損傷白金,但化學品可能會使精緻的寶石褪色。

4、定期清潔白金,就像清潔其它貴重首飾一樣。請使用專門的首飾清潔器或者將其浸在溫和的肥皂水中,然後用柔軟的布輕輕擦拭。

5、每過一段時間將白金首飾送去做專業清洗。鑲嵌寶石的白金首飾,要確保每6個月進行一次專業清洗。

18kgp也稱k白金,白金。具體就是指其鍍或包金層是18k金的鍍金或包金首飾。k是代表的是含金量,即**的含量,每k含金量為4.

166%,18k含75%**,23k含95%左右的**。

18k彩金項鍊能否帶著洗澡,18K金項鍊帶出去人家看起來會很差嗎

不能。彩金是一種耐腐蝕 不易磨損的合金。當製作彩金金項鍊時,通常需要把它擦亮,然後才能散發出迷人的光澤。彩金項鍊屬於 首飾,生活中有許多化學成分會與含有金屬的首飾發生反應,如果與之接觸,可能會對彩金項鍊造成損害。因為在洗澡時必須使用洗髮水和沐浴液等用品,而這些用品往往含有或多或少的化學成分,所以當長...

18k玫瑰金項鍊,18k玫瑰金戴久了會褪色嗎?

18k金的項 鏈 bai一般是300多一du克,具體看你買的項zhi鏈款式和重量了。求婚的dao鑽戒其實跟內牌子關係不大容,主要看4c級別,級別越 格就越貴。如果想買的有意義一些,建議購買darry ring的,每位男士一生僅可購買一枚的鑽石戒指,憑身份證購買。這唯一的一枚darry ring,送給...

18k金鑽戒在家的清洗方法,18K金鑽戒在家的清洗方法

1 首先,準備一碗溫水備用,如下圖所示。2 因為溫水可以溶解戒指的汙漬和雜質,如下圖所示。3 滴入少了的中性清潔劑,如下圖所示。4 把戒指放進入浸泡5分鐘,如下圖所示。5 然後,再用細毛軟刷輕輕擦拭,如下圖所示。6 用清水沖洗乾淨,如下圖所示。7 用無棉軟布擦拭乾淨水分,如下圖所示。8 這樣就清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