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湖南衛視的選秀節目有哪些,湖南衛視選秀節目有哪些。 5

2022-01-18 10:23:22 字數 3741 閱讀 2463

1樓:匿名使用者

1、《超級女聲》:《超級女聲》是由天娛傳媒、湖南衛視聯合制作的女性歌唱類娛樂選秀節目。由汪涵、李響、何炅、李湘主持,系列節目包括:

《2004超級女聲》《2005超級女聲》《2006超級女聲》《2016超級女聲》。

2、《快樂男聲》:《快樂男聲》簡稱快男,是湖南衛視與天娛傳媒於2023年起舉辦的針對男性的大眾歌手原創偶像選秀賽。前身為湖南娛樂頻道在2003—2023年舉辦的《超級男聲》。

3、《挑戰麥克風》:《挑戰麥克風》是湖南衛視推出的一檔全民high歌互動節目,2023年12月1日開播,每週一至週四由馬可、李好、孫驍驍主持的節目。《挑戰麥克風》的選手採取“海選”的方式,觀眾免費報名參加,每天晚上將有108名選手比賽,週一至週三是普通選手,週四將有明星加盟,和選手一起比拼。

4、《芒果訓練營》:《芒果訓練營》是湖南衛視一檔為“準明星”們全方位打造形象、磨鍊技藝、聚集人氣的“開放式自制劇藝人培訓班”的全新綜藝節目。

5、《金鷹之星》:2023年12月,中國第一檔全明星真人選秀—金鷹之星。《金鷹之星》的大型影視偶像選拔真人秀欄目,攜第四屆中國電視金鷹電視藝術節巨集大的氣勢、超強的人氣在湖南電視臺衛星頻道橫空出世。

它全力依託'金鷹'這一深具全國影響的強勢品牌,充分發揮湖南衛視主流**的影響力,邀請國內一流知名導演和最受矚目劇組傾情加盟,打造中國影視界的造星工場。播出時間為每週五**時段。

2樓:醒晨明鑫鬼王

超級女聲,快樂男聲,快樂女聲,芒果訓練營,一簾幽夢尋找紫菱、我愛拍電影、金鷹之星,明星學院,超級男聲。

3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女聲,快樂男聲,快樂女聲,挑戰麥克風,智勇大沖關,芒果訓練營,一簾幽夢尋找紫菱、我愛拍電影、金鷹之星(舒暢好像就是從這裡出道的),聽說湖南經視還辦過天使愛美麗,是講述整容過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快女快男 花兒朵朵

湖南衛視選秀節目有哪些。 5

5樓:皇家繡品

快樂男聲,快樂女聲,今年都有,快女在湖南衛視的新平臺青海衛視上播

6樓:威妮愛樂樂

今年有快樂男生 還珠格格選秀的芒果訓練營

7樓:冉雅秀

超級女聲,快樂男聲,芒果訓練營

8樓:memory_翼

快樂女聲 快樂男聲 香飄飄芒果訓練營

9樓:匿名使用者

快男 快女

超女芒果訓練營

10樓:黯夜星星辰

超女快男 快女

芒果訓練營

11樓:琦道財經

快樂男聲

快樂女聲

我是歌手

超級女聲

中國最強音

最美和聲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超女快男

又見一簾幽夢

芒果訓練營

13樓:流【瀏】氓果

花兒朵朵(湖南經視與青海衛視,天娛聯合舉辦)

快樂男生

還有那個拍電影找導演的不知道算不

湖南衛視有什麼選秀節目

14樓:愛死小屁股

成長的過程同樣值得期待。我們堅持,青年永遠是現在進行時,青年永遠是新的。我們打造這樣一個翩翩少年,他有理性的心臟,

先鋒的思想,時尚的肢體,自信的笑容。他們是理想中的社會新生力量!我們烹飪了新聞、生活、觀點、美麗的青春盛宴,

只等你來。

——湖南衛視《新青年》

東方衛視和湖南衛視近幾年舉辦的選秀節目十強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型我秀

加油好男兒,

超女快樂男聲

16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衛視:加油好男兒 我型我秀湖南衛視:超級女聲 快樂男聲 超級男聲加油好男兒2006 蒲巴甲 宋曉波 吳建飛 巫迪文 魏斌 馬天宇 陳怡川 張曉晨 向鼎 陳澤宇2007 井柏然 喬任樑 付辛博 張殿菲 張超 扎西頓珠 閆安 李易峰 王睿 柏栩栩參考 http:

html?wtp=tt我型我秀 2004我型我秀全國20強:  張傑 趙晨浩 劉鈺佳 段曦 苟偉 林爽 魏佳慶 袁成傑 杉籽伽 朱傑   方柯 盧準 範偉 蘇琪 竺琦 陳紅星 喬薇 陳藝鵬 趙英俊 2005我型我秀全國20強:

  劉維 格里傑夫 薛之謙 杉籽伽 黃丹丹 賈青 tim wu 王子 君君 羅佳嬋   夏筠妍(夏倩) 劉杭麗 馬海生 郭小龍 朱雅瓊 楊丹 詹楚葵 關喆 姚文雪 張焱2006我型我秀全國10強:  王嘯坤 俞思遠 丁爽 高婭媛 師洋 周丹 馬海生 吳斌 戚薇 羅開元 2007我型我秀全國10強:  op組合(吳斌、馬海生、劉欣、高陽)餘虹婷 郜曉晨 袁野 張小珏 常小婧 王思思 王家珧 臧赫 高宇2008我型我秀全國10強:

唐漢霄 張靜 ok-one組合(丁丁/張敬豪)馬璐 王超 閆肅 黃中原 米札 林琪 陶思佳 參考 http://baike.baidu.

com/view/8837.htm#12超級女聲2004 安又琪 王媞 張含韻 strings 孫一卜 (04年沒有十強,賽制是4個唱區冠軍和一個從每個唱區亞軍中決勝出來的選手參加全國總決賽,張含韻就是亞軍復活的。)2005 李宇春 周筆暢 張靚穎 何潔 紀敏佳 黃雅莉 葉一茜 易慧 趙靜怡 朱妍2006 尚雯婕 譚維維 劉力揚 艾夢萌 厲娜 許飛 韓真真 reborn 唐笑 陽蕾參考 http:

htm快樂男聲 2007 陳楚生 甦醒 魏晨 張傑 吉傑 俞灝明 王櫟鑫 阿穆隆 張遠 王錚亮 姚政 郭彪 陸虎參考 http://baike.baidu.

com/view/854501.htm還有快樂男聲的前身(不是很熱):超級男聲2003 冠軍---何東林 亞軍---佟南 季軍---嚴錚(湖南省內)2004 冠軍---餘銘軒 亞軍---許楊 季軍---a-one組合 第四名:

殷光棟 第五名:張鵬(鄭州/長沙/長春/濟南)範圍太小都沒有具體的十強此外 湖南臺還舉辦過金鷹之星-未來明星 金鷹之星-美麗中學生 閃亮新主播 絕對男人 尋找紫菱 快樂成雙 我是冠軍等選秀節目。

2023年到2023年湖南衛視舉辦過哪些選秀節目?請知道的朋友仔細的告訴我,謝謝。

17樓:

1、快男快女比賽

2023年 超級女聲第三屆(即李宇春那一屆)2023年 超級女聲第四屆(尚雯婕)

2023年 快樂男聲(陳楚生、張傑)

2023年因奧運停辦一年

2023年 快樂女生(江映蓉、鬱可唯)

2023年 快樂男聲(李煒、武藝、李行亮)2、《天天向上》的《road to asia,day day up》是一個類似選秀的節目

3、我要拍電影

冠軍周楠 亞軍韓軼

4、尋找紫菱

5、芒果訓練營

6、05年之前,衛視還是經視有個金鷹之星,舒暢就是從那裡走出來的;還有前兩屆超級女聲

7、湖南經視有當年在湖南很出名的絕對男人、明星學院(都是龍丹妮的早期作品),還有天使愛美麗(全程拍攝整容過程)

我從小看衛視和經視,大概就是這些了吧……

東方衛視和湖南衛視近幾年舉辦的選秀節目十強有哪些

我型我秀 加油好男兒,超女快樂男聲 東方衛視 加油好男兒 我型我秀湖南衛視 超級女聲 快樂男聲 超級男聲加油好男兒2006 蒲巴甲 宋曉波 吳建飛 巫迪文 魏斌 馬天宇 陳怡川 張曉晨 向鼎 陳澤宇2007 井柏然 喬任樑 付辛博 張殿菲 張超 扎西頓珠 閆安 李易峰 王睿 柏栩栩參考 http h...

湖南衛視有哪些節目,湖南衛視有哪些綜藝節目?

你好,湖南衛視有好多的節目,比如品牌節目 快樂大本營 天天向上 想唱就唱 我們約會吧 娛樂無極限 播報多看點 稱心如意 好好生活 舞動奇蹟 越淘越開心 背後的故事 天下女人 挑戰麥克風 喜劇之王 最高檔 嶽麓實踐論 我是大美人 博物館奇妙夜 鋒尚之王 湖南新聞聯播 季播節目 快樂男聲 快樂女聲 挑戰...

湖南衛視娛樂節目有哪些,湖南衛視所有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週一晚上 麻辣女兵 變形記 花樣爺爺 萌寵成長記 為愛而戰 因愛而生週二晚上 愛拼才會贏 時尚之星 全能創意王 誰比誰聰明週三晚上 我們約會吧 週四晚上 百變大咖秀 我為中國狂 超時光同臺週五晚上 天天向上 我是歌手 實習生 年度選秀 爸爸去哪兒週六晚上 快樂大本營 青春星期六 週日晚上 就是讓你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