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衛視和湖南衛視近幾年舉辦的選秀節目十強有哪些

2022-01-05 05:04:06 字數 3540 閱讀 30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型我秀

加油好男兒,

超女快樂男聲

2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衛視:加油好男兒 我型我秀湖南衛視:超級女聲 快樂男聲 超級男聲加油好男兒2006 蒲巴甲 宋曉波 吳建飛 巫迪文 魏斌 馬天宇 陳怡川 張曉晨 向鼎 陳澤宇2007 井柏然 喬任樑 付辛博 張殿菲 張超 扎西頓珠 閆安 李易峰 王睿 柏栩栩參考 http:

html?wtp=tt我型我秀 2004我型我秀全國20強:  張傑 趙晨浩 劉鈺佳 段曦 苟偉 林爽 魏佳慶 袁成傑 杉籽伽 朱傑   方柯 盧準 範偉 蘇琪 竺琦 陳紅星 喬薇 陳藝鵬 趙英俊 2005我型我秀全國20強:

  劉維 格里傑夫 薛之謙 杉籽伽 黃丹丹 賈青 tim wu 王子 君君 羅佳嬋   夏筠妍(夏倩) 劉杭麗 馬海生 郭小龍 朱雅瓊 楊丹 詹楚葵 關喆 姚文雪 張焱2006我型我秀全國10強:  王嘯坤 俞思遠 丁爽 高婭媛 師洋 周丹 馬海生 吳斌 戚薇 羅開元 2007我型我秀全國10強:  op組合(吳斌、馬海生、劉欣、高陽)餘虹婷 郜曉晨 袁野 張小珏 常小婧 王思思 王家珧 臧赫 高宇2008我型我秀全國10強:

唐漢霄 張靜 ok-one組合(丁丁/張敬豪)馬璐 王超 閆肅 黃中原 米札 林琪 陶思佳 參考 http://baike.baidu.

com/view/8837.htm#12超級女聲2004 安又琪 王媞 張含韻 strings 孫一卜 (04年沒有十強,賽制是4個唱區冠軍和一個從每個唱區亞軍中決勝出來的選手參加全國總決賽,張含韻就是亞軍復活的。)2005 李宇春 周筆暢 張靚穎 何潔 紀敏佳 黃雅莉 葉一茜 易慧 趙靜怡 朱妍2006 尚雯婕 譚維維 劉力揚 艾夢萌 厲娜 許飛 韓真真 reborn 唐笑 陽蕾參考 http:

htm快樂男聲 2007 陳楚生 甦醒 魏晨 張傑 吉傑 俞灝明 王櫟鑫 阿穆隆 張遠 王錚亮 姚政 郭彪 陸虎參考 http://baike.baidu.

com/view/854501.htm還有快樂男聲的前身(不是很熱):超級男聲2003 冠軍---何東林 亞軍---佟南 季軍---嚴錚(湖南省內)2004 冠軍---餘銘軒 亞軍---許楊 季軍---a-one組合 第四名:

殷光棟 第五名:張鵬(鄭州/長沙/長春/濟南)範圍太小都沒有具體的十強此外 湖南臺還舉辦過金鷹之星-未來明星 金鷹之星-美麗中學生 閃亮新主播 絕對男人 尋找紫菱 快樂成雙 我是冠軍等選秀節目。

中國有哪些舞蹈選秀節目?

3樓:匿名使用者

星光大道、 舞出我人生、 舞動全城、奇舞飛揚、歌舞青春等一系列舞蹈選秀節目。

《星光大道》是**電視臺綜藝頻道推出的一檔選秀節目,由朱迅、尼格買提搭檔主持。節目不同於其他娛樂節目以明星表演為主的局面,本著「百姓自娛自樂」的宗旨,突出大眾參與性、娛樂性,力求為全國各地,各行各業的普通勞動者提供一個放聲歌唱,展現自我的舞臺。

《舞出我人生》,是**電視臺與《中國好聲音》製作團隊燦星公司首度合作的舞蹈類綜藝節目,是央視2023年廣告招標會上公佈的系列新節目之一,由李詠、王冠主持,於2023年4月14日起每週日晚20:05分首播。節目初定比賽11場,24組明星和草根的組合將參與進來,先是經過前兩場的大淘汰後剩下12組選手,接下來每場淘汰一組,最後的一場為五強爭霸賽,獲勝的草根舞者將會圓夢。

《舞動全城》是香港電視廣播****製作的一套20集時裝電視劇,監製為樑材遠,由廖碧兒,馬浚偉領銜主演。講述了一群青年熱愛拉丁舞,卻不被家長理解,認為他們玩物喪志。為了證明自己,他們組成組合,參加國際大賽的故事。

《奇舞飛揚》由湖南衛視重磅打造的2023年開年迎新之作,著力挖掘各種奇舞。這是一場舞蹈的饕餮盛宴,這是一場創意的視覺火拼!2023年中國首檔平民創意舞蹈奇趣秀《奇舞飛揚》震撼來襲。

無論你是個人還是團體,無論你正值青春或者年過古稀,只要你有創意的舞步和勇於show出自我的決心,舞臺為你而感到閃耀!舞動中國,這是一場屬於中國人自己的全民舞蹈狂歡!

《歌舞青春》是由肯尼·奧特加執導,扎克·埃夫隆、凡妮莎·哈金斯等人主演的一部愛情片。於2023年1月20日上映。本片講述了英俊帥氣的校籃球隊隊長特洛伊與容貌甜美的優等轉學生加布裡埃爾共同成就歌唱夢想的故事  。

該片在全美創下超過6000萬人收看,全球收視人口2億5千萬的記錄

資料拓展:

舞蹈是一種表演藝術,使用身體來完成各種優雅或高難度的動作,一般有**伴奏,以有節奏的動作為主要表現手段的藝術形式。它一般藉助**,也藉助其他的道具。

舞蹈本身有多元的社會意義及作用,包括運動、社交/求偶、祭祀、禮儀等。在人類文明起源前,舞蹈在儀式,禮儀,慶典和娛樂方面都十分重要。中國在五千年以前就已經出現了舞蹈,它產生於奴隸社會,發展到秦漢之際已形成一定特色。

4樓:高興高興高興地

湖南衛視在2023年推出舞蹈選秀節目《舞蹈風暴》

5樓:深藍色的貓貓

江蘇衛視去年聖誕節播出大結局的《最炫民族風》,去年下半年浙江衛視播出的《舞動好聲音》,目前東方衛視播出的《舞林爭霸》,湖南衛視播出的《奇舞飛揚》,還有央視一套的《舞出我人生》,央視體育頻道播出的《酷舞先鋒cctv街舞爭霸賽》,還有《舞動奇蹟》《中國好舞蹈》《舞動全城》等

拓展資料:節目定位

節目從認知、概念、情感等各個方面,考驗舞者本身的藝術品位,以及舞蹈肢體概念的表達。節目各大環節設定以正面積極的方式,展現當代中國舞者的精神風貌,並由導師對於舞蹈本身和舞者的展現形式提出中肯合理的建議。舞者用肢體訴說心聲,從而激起廣大觀眾對於舞蹈藝術的興趣。

節目旨在通過輕鬆、新穎、有趣味的方式,提高廣大觀眾的藝術鑑賞水平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像暫時沒有。之前有《中國好舞蹈》,中國好舞蹈之前還有《舞林爭霸》。這些都是不限你是什麼人都可以去參加的,當然還有明星參加的這種《舞出我人生》、《舞動奇蹟》等等,但這種就是娛樂性質較濃的,看看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星光大道、 舞出我人生、 舞動全城、奇舞飛揚、歌舞青春、 舞蹈世界、 最炫民族風

、舞林大會、舞林爭霸 東方衛視版、 舞動奇蹟、越跳越美麗、 dancing 9等一系列舞蹈選秀節目。

社會的歷史發展中,人們創造了各種藝術形式、這些藝術形式的主要區別就是各有其獨自的物質載體和不同的藝術表現手段。舞蹈作品中的舞蹈動作也要具有一定的技藝性,舞蹈演員要具備跳躍、旋轉、翻騰、柔軟、控制等高難度的技巧能力,但是,在舞蹈作品中表演高難度的技巧動作本身不是目的,而是一種表現人物思想感情、塑造人物性格和精神面貌的一種手段。

8樓:天小龍

期待國內有 舞林爭霸 水準 和 發展的show能夠漸漸的!!

會有的!希望!到時 見!

9樓:鳳皇金

「舞蹈世界」首屆中外少兒電視舞蹈大賽

10樓:燁雪彥

我只知道我還上初中的時候,看《星空熱舞俱樂部》,揚揚主持的,曾辦過平民的舞蹈比賽,不限舞種。現在好像沒有範圍大且專業性的平民舞蹈選秀了吧,我知道康師傅鮮活每日c辦過舞蹈比賽好像都在校園,好像是大學代表隊型別的吧

東方衛視為什莫沒有湖南衛視紅

一個是真情實感,一個有點做作。我就是這個感覺。以前挺喜歡東方夜譚的。現在沒了。電視湘軍紅不是一時的,它有深厚的歷史背景和強大的財力支援.梅花三弄 那些老的不說,還記得紅遍兩岸三地東南亞的 還珠格格 吧,湖南衛視拍滴,光賣版權就有n多錢入帳 最近的 又見一簾幽夢 也標有湖南出品,這些都和那個在臺灣的湖...

如何評價湖南衛視的《變形計》,對於湖南衛視的《變形計》已經播出很多期了,對於這部劇該如何評價?

孩子之所以會墮落,不是因為家裡有錢,而是因為教育不當。節目裡的城市家庭,要麼缺乏愛,要麼缺乏嚴格要求 不能排除一部份孩子可能有先天的心裡異常 這才是問題的關鍵。節目避重就輕,把原因歸結到了家裡有錢上來,迎合了廣大觀眾的仇富心理和簡單淺薄直來直去的思維方式。仔細看,你會發現節目中城市家庭的教育模式都有...

天娛傳媒與湖南衛視有什麼關係,湖南衛視和天娛公司是什麼關係?

1 2008年,湖南衛視全資收購天娛傳媒,並派龍丹妮親自掛帥來進行改頭換面的徹底革新。目標是在三年內建立起一個 新天娛 的全新品牌形象,在中國娛樂市場爭得一席之地。所以他們現在是所屬的關係!感覺天娛 和湖南衛視有什麼私下交易吧 在湖南臺的選秀明星最後都和天娛簽了 天娛只是以炒作緋聞之類的讓旗下明星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