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區大連西路257弄屬於哪個街道(鎮)

2022-01-05 05:04:06 字數 3816 閱讀 3396

1樓:墨夷雁山

虹口區大連西路257弄就是屬於虹口區歐陽路街道。

虹口區大連西路257弄就是屬於虹口區歐陽路街道。

虹口區的交通

2樓:小冰銀蕩

虹口區內有軌道交通3號、4號、8號、10號、12號線經過,內環、中環穿越區內,交通便捷。

除了軌道交通外,上海市將打造「北橫」通道,連線虹橋綜合交通樞紐與市內各區。「北橫」通道西起虹橋綜合交通樞紐,沿長寧路、長壽路、天目西路、海寧路、周家嘴路至軍工路,在與其相交的重要道路處採用立交化解決方案,虹口範圍涉及河南北路、吳淞路、大連路三處立交(下立交,地道)。

上海制定了井字型通道規劃建設方案。井字型通道位於虹口區內的主要通道包括:外灘通道、新建路隧道、南北通道以及三橫北線周家嘴路 - 海寧路。

上海大連路什麼區

3樓:一米八的脖子

大連路屬於上海市虹口區。

上海大連路是市中心區東北部的一條交通幹道,該路大致為南北走向,南起楊樹浦路,北至四平路接大連西路。大連路原名大連灣路,由上海公共租界工部局修築於2023年。

2023年汪精衛政權接收租界時,將其改名為大連路。大連路沿路原為工廠、住宅混合分佈區(已拆除),2023年設立和平公園,2023年大連路馬路拓寬,2023年設立海上海新城。

4樓:匿名使用者

...海市虹口區大連路 交通 距市中心5公里,距火車站5公里,距機場35公里 10分鐘車程即可到達人民廣場商圈以及四川北路商圈 ...上海市虹口區大連路 ...

上海市有個大連路是哪個區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半是虹口區一半是楊浦區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路是虹口和楊浦區的分界線 按馬路中間的線來分

上海市大連路附近的,具體交通路線,及住宿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路-公交車站】途經公交車:103;123;147;19;55;576;61;910;

103(海拉爾路通州路-軍工路翔殷路)

123(運光新村-人民廣場)

147(江西北路-上柴廠)

19(通北路-澳門路)

55(三門路-十六浦)

576(曲陽新村-南華城)

61(工農新村-天潼路)

910(世界路新江灣城-南浦大橋)

【唐山路大連路-公交車站】途經公交車:17;25;962;

17(盧浦大橋-通北路)

25(南崇明路-軍工路)

962(保稅區-上海火車站)

【大連路保定路-公交車站】途經公交車:597597(張楊路-彭浦新村)

【大連路周家嘴路-公交車站】途經公交車:申川專線;870;

【大連路長陽路-公交車站】途經公交車:申川專線;25;573;597;746;79;853;870;871;

【長陽路大連路-公交車站】途經公交車:申川專線;33路;

【大連路地鐵站-公交車站】途經公交車:137;22電;

【遼源西路大連路-公交車站】途經公交車:14;863;

【平涼路大連路-公交車站】途經公交車:155;25;842;921;

地鐵:看圖。

酒店:楓葉速8酒店大連路店�6�0 【上海市虹口區大連路277號】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路上有莫泰168/268,還有個速8,都是商務賓館,很乾淨哦,200多一宿

我出差住過的,全國連鎖的經濟型商務賓館,就在大連路上離隧道不遠,都在路西側。

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附近的酒店你可以看看這個連結的: http://hotel.

kuxun.cn/search.php?

比較詳細的,100-200左右的還是有不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都問到遼寧來啦哈哈

大連路是虹口和楊浦區的分界線

上海的大連路是哪個區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海市虹口區大連路

交通 距市中心5公里,距火車站5公里,距機場35公里

10分鐘車程即可到達人民廣場商圈以及四川北路商圈

大連市虹口區郵編

12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省 大連市的郵編是:116000;

上海市 虹口區的郵編是:200080 。

上海市虹口區有哪些鎮?

13樓:七情保溫杯

截至2023年8月,上海市虹口區下轄8個街道,沒有鎮。

虹口區位於上海市中心城區東北部,介於北緯 31°14′38〞- 31°19′50〞與東經 121°2 7′18〞- 121°3 0′46〞。

東臨大連路、大連西路、密雲路、政修路、原走馬塘河道、邯鄲路、逸仙路,與楊浦區接壤;西靠河南北路、武進路、羅浮路、淞滬鐵路(軌道交通 3號線)、東寶興路、西寶興路、北寶興路、俞徑浦(河流)、江楊南路,與靜安區( 11月 4日,閘北區與靜安區合併)毗連;

南瀕黃浦江、吳淞江(蘇州河) ,與浦東新區和黃浦區隔江相望;北至安汾路,與寶山區相接。

內環線高架橫貫區域中部,中環線高架穿越區域北部並連通逸仙路高架與南北高架,軌道交通 3、4、8、1 0和 12號線經過區境,大連路隧道、新建路隧道,輪渡其秦線、泰公線穿越黃浦江連通浦東新區,外灘隧道直達外灘,虹口足球場交通樞紐是虹口區域內地鐵和公交換乘中心。

上海港國際客運中心位於北外灘地區,是國內郵輪停靠母港之一。區人民**辦公地設在飛虹路 518號。下轄四川北路、歐陽路、嘉興路、曲陽路、提籃橋、廣中路、涼城新村、江灣鎮8個街道。

街道下設 212個居民委員會。

14樓:無聊聊社會

一、虹口區下轄:廣中路街道、曲陽路街道、歐陽路街道、嘉興路街道、涼城新村街道、四川北路街道、提籃橋街道、江灣鎮街道8個街道

二、虹口區,隸屬於上海市,位於上海市區北部偏東。東臨大連路、大連西路、密雲路、邯鄲路、逸仙路,與楊浦區接壤;西靠河南北路、羅浮路、淞滬鐵路、西寶興路、北寶興路、俞涇浦、江楊南路,與閘北區毗連;南瀕黃浦江、吳淞江,與浦東新區和黃浦區隔江相望;北至三門路稍北的農機路,與寶山區相接。

三、截至2023年,虹口區下轄8個街道。全區總面積23.45平方公里。 截至2023年戶籍人口 782991人。

四、虹口區有魯迅公園、上海大廈、梅園等旅遊景點。

15樓:袁莞夫蘭蕙

現在都沒鎮了,都改成街道了,只知道江灣鎮

16樓:說祺阿雅唱

市區只有街道,沒有鎮。在虹口區範圍內有一個江灣鎮,以前是寶山縣的江灣鎮,2023年併入虹口區之後已經名存實亡,現在叫做江灣鎮街道。

17樓:堅壁疏曉燕

復興高階中學

華東師大一附中

上海市魯迅中學

上海市江灣高階中學

南湖高階中學

上海市第五十二中學

就這15個,3個市重點,4個區重點,2所普高,6所民辦

18樓:劇昶殳正青

虹口區轄10個街道:乍浦路街道、新港路街道、歐陽路街道、曲陽路街道、廣中路街道、嘉興路街道、涼城新村街道、四川北路街道、提籃橋街道、江灣鎮街道。

虹口區的重點高中有哪幾所,虹口區高中哪幾個好?

虹口區市重點高中 復興高階中學 華東師大一附中 北郊高階中學 上外附中 區重點 虹口高中 北虹高中 澄衷高中 繼光高中 區重點 虹口高中 北虹高中 澄衷高中 繼光高中 這個我已經背得滾瓜爛熟了 市重點 復興高階 華師大一附中 北郊高階 區重點 虹口高階 北虹高階 魯迅中學 因為硬體設施的緣故未被評上...

上海虹口區到清浦區鳳溪鎮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6.1公里 起點 虹口區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左轉進入飛虹路 2.沿飛虹路行駛120米,右轉進入大連路 3.沿大連路行駛260米,右轉進入周家嘴路 4.沿周家嘴路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海寧路 5.沿海寧路行駛400米,朝上海火車站 四川北路方向,左轉進入吳淞路 ...

從周浦到虹口區通北路乘坐什麼公交

公交線路 塘南專線 地鐵4號線,全程約21.1公里1 從周浦乘坐塘南專線,經過16站,到達浦建路浦東南路站 也可乘坐滬南線 2 步行約150米,到達塘橋站 3 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6站,到達大連路站4 步行約710米,到達通北路 公交線路 975路,全程約22.5公里 1 從周浦步行約1.2公里,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