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火車站到虹口區四平路怎麼走

2022-12-31 18:30:13 字數 600 閱讀 6992

1樓:

四平路很長 請確認你要去的目的地靠近什麼路口火車站北廣場乘115或515可以到達:

四平路上赤峰路口與彰武路口 分別是 巴士一汽站 和 同濟大學站火車站北廣場乘817可以到達:

四平路上赤峰路口至五角場(即赤峰路口以北的全部)站點為 巴士一汽站 之後 五角場站 之前

火車站北廣場乘地鐵四號線可以到達:

四平路南面的起點 近海倫路口

站點為 海倫路站

2樓:超級菜鳥

4點鐘沒有地鐵的,要6點以後才有。地鐵票起步3元,3站以上4元,再多幾站(我不清楚了)5元至六元。你要到四平路**呢?建議你從北廣場出來,到了那到公交站點問一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坐四號線,海倫路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南廣場出來13路到四川北路同一站換147到臨平北路下(三站路),車站對面就是。

5樓:戀愛偏差值

周家嘴路海倫路附近有!

6樓:密雲

四平路很長的,具體要看你到四平路**,是和什麼路交界的

請問 上海火車站到莫泰連鎖旅店四平路店

最優線路 o o 乘坐 地鐵四號線 上海火車站 上車,坐2站至 海倫路站 下車 ps 起點步行約5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9分鐘30秒到達終點,車程3.3公里 一部公交車直達 乘坐 962路 永興路長興路 上海火車站 站 上車,坐7站至 四平路臨平北路站 下車 ps 起點步行約9分鐘30秒上車,下車...

上海火車站到世博園怎麼走,大理火車站到古城怎麼走?

地鐵1號線 地鐵8號線 全程約27分鐘 8.5公里 8站 換乘1次起點上海火車站經3站乘坐地鐵1號線,到人民廣場站下車站內換乘 地鐵8號線經5站乘坐地鐵8號線,到耀華路站下車約49米步行到上海世博園 終點上海世博園 在上海火車站地鐵站坐1號線,到人民廣場站換乘8號線,在耀華路站下車,1號口出,出站向...

武昌火車站到解放大道古田四路怎麼走

公交線路 軌道交通4號線 軌道交通3號線 軌道交通1號線,全程約16.6公里 1 從武昌站步行約360米,到達武昌火車站2 乘坐軌道交通4號線,經過9站,到達王家灣站3 步行約30米,換乘軌道交通3號線 4 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經過1站,到達宗關站5 步行約90米,換乘軌道交通1號線 6 乘坐軌道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