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黃金的表和18k玫瑰金哪個好看

2023-06-03 12:10:09 字數 4665 閱讀 422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多種多樣的款式,18k玫瑰金更好,如果喜歡純金,那麼18k**更適合。所有珠寶品牌都會有不同的18k玫瑰金首飾,對比其他18k金的顏色來說,18k**的顏色是有優勢的,18k**顏色是純正的**顏色。而其他18k金顏色都會比較偏淺,所以在顏色的18k**有很大優勢。

因為不同的k黃補口、不同的電鍍工藝會直接導致不同的18k金有不同的硬度區別。18k**相對有更強的硬度,而且可以保證不會輕易出現刮痕,並且還能保證**18k金的顏色耐久度,其他的18k金基本上1-3年就會出現褪色了,而且也比較容易出現刮痕。18k玫瑰金的顏色雖然不是金色,但是是一種紅色金,也有著屬於自己的特色,一般來說喜歡玫瑰的女孩子都會喜歡這種顏色。

18k玫瑰金是一種比較老的18k種類,基本上每一家珠寶品牌都會製作18k玫瑰金,並且因為存在時間比較久,所以18k玫瑰金的款式非常多,每家店鋪的18k玫瑰金還各有不同,可以讓你挑花眼。

2樓:網友

魅金好看,但不保值。

18k金什麼顏色最貴

3樓:嶠熠

18k金的**和顏色沒有關係。

18k金可以製作成不同的顏色,如白色、黃色、玫瑰紅色,分別稱為:白18k金、18k**、18k玫瑰金。

在世界珠寶首飾潮流中k金是主流,西方時尚人士更以配戴款式別緻又與眾不同的k金飾品來突顯個人風格,正因為k金時尚能一直符合當代年輕人的需求,因此在時尚界的地位歷久不衰,形成一股配戴k金飾品的流行風。

18k金是**的一種,含金量千分之750,一般把**分為24k(理想中的純金,冶金提煉水平達不到,所以就有千足金999,萬足金9999),18k,14k等。

18k金硬度大,製作工藝複雜,所以加工工費高,以飾品為主,調換兌現困難。**(千足金)具有調換方便兌現容易保值,適合儲存購買。

k金的計算方式是將純**分為24份,24k金即足金,但在現實中不可能有100%的**,所以中國規定含量達到及以上的**就可以稱為24k金。

18k金的原色是金黃色,而我們看到的白色的18k金是經過了電鍍後的顏色。如果經常接觸含化學品成分的物品(例如:護膚品、洗手液、醋等),電鍍層容易被腐蝕,而露出18k金的原色。

因此,在上妝卸妝時請將鑽戒摘下,不要戴著鑽戒做飯、洗刷,或者做化學實驗等。在做這些事情之前,應將鑽戒輕輕放在專門放鑽戒的首飾盒裡。

18k**好看還是18k玫瑰金

4樓:

摘要。如果你非常喜歡各種各樣的款式,18k玫瑰金更適合你,因為所有珠寶品牌都會有不同的18k玫瑰金首飾。而18k**是港福珠寶在2023年獨家研發的一種新18k品類,所以款式比較少。

如果你是比較喜歡純金顏色的,那麼18k**更加適合你。如果你喜歡能佩戴更久的18k首飾的話,18k**也更加適合你。

18k**好看還是18k玫瑰金。

如果你非常喜歡各種各樣的款式,18k玫瑰金更適合你,因為所有珠寶品牌都會有不同的18k玫瑰金首飾。而18k**是港福珠寶在2023年獨家研發的一種新18k品類,所以款式比較少。如果你是比較喜歡純金顏色的,那麼18k**更加適合你。

如果你喜歡能佩戴更久的18k首飾的話,18k**也更加適合你。

謝謝你的提問,如果沒有其他疑問的話,麻煩結束一下提問啊! 如果你覺得答案還可以,請一定要給予一下贊哦!如果你覺得**有不滿意,也可以提出來的,當然我也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完善和改進解答的答案。

不管什麼問題,都是會虛心接受的。 當然,我還是衷心的希望我的能對你有一些幫助的,謝謝你的支援!

18k玫瑰金和18k**哪個好

5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玫瑰金好看。兩者都屬於**的一種。18k金手錶通常給人一種優雅奢華的感覺,受到很多奢侈品牌的青睞。

優雅的18k玫瑰金,美觀耐用的經典背面,金色的色澤很好,很好用。玫瑰金更好看。1.

成分不同,18k金和玫瑰金是由75%的**和25%的其他金屬熔融合成,但玫瑰金中25%的其他金屬主要是銅、銀或鋅;18k金25%的其他金屬包括鉑、鎳、銀、鈀、銅等金屬。

2、顏色不同,玫瑰金呈現玫瑰色,顏色比較單一。18k金顏色豐富,可以是白、黑、藍、紅、黃等多種顏色。

3.硬度不一樣。18k金中25%的其他金屬成分更加複雜。其硬度和韌性優於玫瑰金,製成的首飾不易變形和磨損。

18k金和玫瑰金的區別

6樓:古冠

1、成分不同,18k金和玫瑰金都是由75%的**和25%的其他金屬熔鍊合成,但玫瑰金中25%的其他金屬主要是銅、銀或鋅;而18k金中25%的其他金屬包括鉑、鎳、銀、鈀金、銅等金屬。

2、顏色不同,玫瑰金呈現玫瑰色,顏色比較單一。而18k金的顏色比較豐富,可以呈現白色、黑色、藍色、紅色、黃色等多種顏色。

3、硬度不同,18k金中25%的其他金屬成分更復雜,它的硬度和韌性比玫瑰金更好,製成的飾品更不容易出現變形、磨損的情況。

18k**和**哪個比較好

7樓:牛奢手錶******

這兩種**都是各有優缺點的,比較哪個好,應該是看具體的需求來比較的。

18k**的含金量沒有**的含金量高。18k**也不是純**,只是一種**的合金,含金量只有75%左右。所以從售價、**價以及保值性來說,18k金是不及**產品的。

但是18k金的硬度更高,顏色多樣,顏值和時尚程度是要遠遠高於**的。18k金也是很多鑽戒的鑲嵌材質。但是**就沒有這個待遇,因為黃雞質地表柔軟,是不適合鑲嵌寶石的,而k金降低了含金量,硬度得到提升,是上好的寶石鑲嵌材料。

8樓:劍經業

1、足金就是**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其有著金黃豔麗的色澤,是一種非常傳統的***首飾材質。而18k金則是**和其他金屬的合金,其中75%為**,剩下的25%的金屬則根據不同種類、不同比例進行配比,因此18k金擁有著五彩斑斕的色澤,且18k金是一種非常現代的***首飾材質。

2、從顏色上對比,足金就是單一金黃色,但是**的色澤非常的豔麗,因此佩戴**首飾能產生一種富貴大氣、尊貴典雅的感覺。而18k金在顏色上的優勢則體現在多樣性上,幾乎擁有了自然界所有的色澤,斑斕的色彩令18k金首飾的設計也變得更加多樣且創意非凡。

3、從硬度上對比,足金的質地是比較柔軟的,且隨著**含量的越來越高,其硬度卻越發的降低,因此**首飾在佩戴過程中很大的一個缺陷就是非常容易變形。18k金則因為加入了其他金屬材質,所以在硬度上沒有了**的柔軟,佩戴的時候不容易變形,且在首飾的造型上設計更為複雜且時尚美觀。

4、從**上對比,足金和18k金在成分上的差別,所以在**上18k金自然要比足金更加便宜,但是**有著非常好的保值、增值的功能,這是18k金所不具備的。

足金和18k金哪個好,其實這兩者之間沒有標準答案,選購時只需要按照自己想要的款式和風格去挑選即可。

9樓:史青文

看你的佩戴需求了。

一般18k的,指的是金含量在75%左右,再加上其他金屬的合金。

而咱們說的純金一般是999.也就是金含量但是純金的質地比較軟,不適合太複雜的款式或者是鑲嵌,另外就是分人,不是所有人帶**都好看的(我就不適合,顯得非常老氣)

18k的硬度較高。適合做鑲嵌,而且顏色比較多,k白,k黃,還有玫瑰金色。

如果你偏向於款式比較年輕,鑲嵌寶石,或者顏色等問題,可以選擇k金。

如果就是想要一個**的首飾,不考慮其他。那就買純的。

18k金和**哪個好?

10樓:

摘要。你好18k金更好。

18k金會比**更有優勢,因為**是一種天然的金色金屬,在純度足夠的情況下,**是不會有其他的顏色。而18k金是一種75%的**含量加上25%的其他***,所以根據不同的25%***,18k金是會有不同的顏色。比如市面上常見的白色、粉色、紅色等等,當然也會有純金顏色的18k金,比如「18k**黃」就擁有**顏值、k金價值。

18k金和**哪個好?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在為您緊急整理答案呢,打字大約需要3到5分鐘,親不要著急哦~請放心,不會不回覆您的~

你好18k金更好18k金會比**更有優勢,因為**是一種天然的金色金屬,在純度足夠的情況下,**是不會有其他的顏色。而18k金是一種75%的**含量加上25%的其他***,所以根據不同的25%***,18k金是會有不同的顏色。比如市面上常見的白色、粉色、紅色等等,當然也會有純金顏色的18k金,比如「18k**黃」就擁有**顏值、k金價值。

從硬度方面來看,18k金因為新增了25%的其他金屬,所以在硬度上比**的硬度要硬,莫氏硬度可以達到以上,類似於小刀的硬度。而**因為本身物理性質原因,所以**的硬度只有2.

9左右,成年人可以輕鬆地就捏變形,可能普通的碰撞就會出現變形。

18k玫瑰金項鍊,18k玫瑰金戴久了會褪色嗎?

18k金的項 鏈 bai一般是300多一du克,具體看你買的項zhi鏈款式和重量了。求婚的dao鑽戒其實跟內牌子關係不大容,主要看4c級別,級別越 格就越貴。如果想買的有意義一些,建議購買darry ring的,每位男士一生僅可購買一枚的鑽石戒指,憑身份證購買。這唯一的一枚darry ring,送給...

鉑金和18k金區別鉑金和18K金區別

1 成分不同 18k金是 與其他金屬熔合而成的一種合金,它的顏色比較豐富,有k白金 k玫瑰金 k 三種。而鉑金是一種自然存在的白色 2 純度 18k金的純度僅為百分之七十五,鉑金的純度高達百分之九十到百分之九十五。3 產量不同 鉑金比 的產量少30倍,只有在少數地方才能開採出來。而18k金的主要成分...

如何提高18K金的韌性,如何提高18K金的韌性

可以利用奈米沉積鑲嵌技術。利用陶瓷奈米材料的耐磨 高硬度特性與金屬材料的韌性 塑性 彈性相結合,對傳統金屬材料進行表面改性,從而在基體上鑲嵌一層厚度在5 50微米的奈米複合沉積層,使其具有耐磨損 耐腐蝕 耐高溫 自潤滑等效能。各國先後開展了多方面的理論研究和應用技術研究,並在軋鋼生產中加以應用,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