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多重賠付」到底有沒有意義

2021-03-19 01:02:08 字數 895 閱讀 3351

1樓:沙嘉惠仰堂

多次賠付的重疾險現在市場上也越來越多了,但是這發生率高嗎?答案是非常之低,而且普遍是還把重疾分了組,同組的不能理賠第二次,那概率就更低了。

多次賠付隨時噱頭居多,但是如果在保費差不多的情況下,那還是可以考慮的,不過一般情況保費都是比單次賠付的要高出不少,那意義就並不大了。

不過,如果你認定一個人在發生了重疾後還會有第二次的可能性(當然雖然低,但是還是有可能性),那也可以考慮這多次賠付。

2樓:我就是我

「多重給付」確實是能「賠付很多次」,但是「賠付很多次」並不一定就是「多重給付」。

在重疾險中:如果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有賠付;如果發生輕症,保險公司也會賠付,有些產品還有輕症的多重給付,比如最多賠三次,每次重疾保額的20%之類;或者如果發生某種特定疾病,保險公司還會提供額外的金額賠付。這樣保險公司也是會「賠付很多次」,但這並不是「多重給付」。

在重疾險中,「多重給付」一般是針對重大疾病的保障而言的。比如如果是「三重給付」,一旦第一次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會賠付100%,保險合同繼續有效;以後發生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險公司還會賠付100%(或更多:110%/120%),保險合同也還是繼續有效,直至第三次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再賠付100%(或更多:

110%/120%),這時合同才終止。這才是「多重給付」的定義。

綜合來看多重給付能為被保險人提供更全面的保障,但費用相對會貴點。經濟實力良好的人士,可以選擇有多重保障的重疾險,保障將更充足。但是如果預算沒那麼多,千萬不要選,要首先把保額做高,不然第一重保障都還沒做好,再談多重,什麼意義都沒有。

一年期的重疾險 vs 終身重疾險,哪個比較好

3樓:小司淘保

重疾險買定期還是終身?其實你可以直接省1700塊!

回憶到底有沒有意義回憶已經沒有意義

我認為回憶對曾經自己走過的路有提示和警示的作用。中國有一句古話叫 吃一塹長一智。怎麼長的智?哪是因為吃了虧?怎麼吃的虧?回憶唄!這樣的回答還算滿意吧 有。回憶美好的可以給你美好,也可以給你痛苦。回憶痛苦的也可以給你美好,也可以給你痛苦。回憶每一天發生的事情,發現每一個可以進步改進的地方,可以讓你進步...

愛情,親情,友情。到底有沒有意義呀!真是傷腦筋

愛情最自私 友情最珍貴 親情最無私 愛情 友情,再加上一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 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 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 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 ...

讀博士到底有沒有意義?為什麼要讀博士

讀博士首先他這個事情是根據你個人對於知識的需要而決定的,而並不是說對於你找工作呀,或者說一些外界其他原因決定的。他是根據你是否對這一領域特別的感興趣,是否想要深入的去了解來決定的。所以說你說它有意義,它當然是有意義的。假如說你個人非常喜歡這一門領域,你想要對它進行一個深入的瞭解,你想要能夠深入的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