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到了100天,有沒有意義啊,正好100天

2021-04-17 22:41:27 字數 3704 閱讀 5517

1樓:沫韓

想要製造浪漫,就把它當紀念日呀。 這也是你找她約會的好藉口。

記得采納啊

2樓:加菲7日

想要玩點浪漫的 就當成一個紀念日咯 意義是自己定義的 其實可以藉此昇華你們的感情 也蠻好的

3樓:劉鵬

有愛的日子,每一天都有意義,每一天都值得慶賀。祝賀你啊,感覺到你很甜蜜。

4樓:小豪

好了3個月了,是最好的時候,對方都會給對方看到對方的優點

5樓:想你的柋

保鮮期三個月,接著可能慢慢開始變質!也可能是開始發孝

6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願意,每一天都可以有意義。

7樓:黎約踐踏

恩,戀人門常常過100天的紀念日啊..就這樣而已..

8樓:十三點

嗯.,.三月後會變質的

戀愛到了100天,有沒有意義啊,正好100天

9樓:匿名使用者

100天對方應該都瞭解了,如果是真心喜歡的話祝你們99哦

為什麼戀愛有100天記錄?韓國的意義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哦 我也過過 他們的百日紀念 很重要的 比咱的什麼一週年啊 都重要呢

地方習俗麼 挺好的 百日 呵呵

戀愛100天怎麼過有意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熱戀的日子,很多戀人們會給自己想象出很多紀念日,馬上就要到和女友的戀愛一百天紀念日了,是不是想著該怎麼一起度過這個重要的節日呢~該如何給她驚喜呢?在他們確定戀愛關係的那天,確是最值得紀念的一天。

這一天你可以帶著你的他或她去一個非常有情調的餐廳,而且連菜餚都是富含情感意味的創意餐廳,在這種氛圍中,讓愛情慢慢升溫。

你可以帶著他或她,這一天去做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具體什麼事情,可以按照你對他或她的瞭解,讓他或者她特別在意的一件事情。

如果有條件,你可以帶上他或她去旅行,在異國情調下,凸顯你對對方的愛意,這個地方如果有愛情的意義那就更好了。

你們可以去一家diy小店,然後一起完成一件diy產品,比如diy巧克力,對你們的愛情更有昇華意義。

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包下一場電影,然後你們兩個人看一場愛情電影,這是多麼奢華的待遇啊(富二代可以考慮)

實不管是什麼樣的人,只要可以用心的去了解自己的愛人,那麼就可以為愛人選擇出一份他最為需要的一份戀愛紀念日禮物。這樣的一份禮物同時也會指導你去如何來解決掉戀愛紀念日怎麼過的問題,讓大家過一個開心的戀愛紀念日。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是戀愛一百天,所以越簡練越經典越好,一盒德芙是最美好最浪漫的禮物了,不過要是加上一個甜蜜的吻就更加完美!女朋友如果是浪漫的人,而你不是,你應該順從她,帶她去玩!讓他感覺跟你在一起,她不後悔!

別因為一些這些小事情,讓她有很多疑心,即使是小細節,你也應該抓住!

13樓:晚霞夕照

以【百年交的同船渡】為題,換來【千年還得共枕眠】!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用刻意過吧,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天天都是紀念日啊。不過你要非要有不一樣就玩點浪漫唄,玫瑰啊,飾品啊,燭光晚餐啊,都行,只要你用心了就可以了,她一定會很感動!恭喜你也祝福你哈~

15樓:haihai你好

逛商場、買禮物、吃飯、看電影差不多了

16樓:kanwoyong不好

第十七回 花和尚單打二龍山 青面獸雙奪寶珠寺

17樓:敲婆麼麼噠

blizzard entertainment

情侶在一起100天有含義的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那對情侶自己怎麼想了,既然記得是100天就說明心裡是在意的,那麼就慶祝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有意義的啊,100天象徵你們走過了第一個里程碑,從這天之後你們可能開始堅信會有漫長而幸福的以後.你們會為了對方而感動不已...所以一定要珍惜時光,在100天的時候和他/她好好慶祝一番吧...

20樓:熱心網友

女朋友如果是浪漫的人,而你不是,你應該順從她,帶她去玩!讓他感覺跟你在一起,她不後悔!別因為一些這些小事情,讓她有很多疑心,即使是小細節,你也應該抓住!

別讓她感覺和你在一起很乏味!

2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說明你們愛對方。

交往100天有什麼含義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關係正常化了的話100天可以慶祝,送禮物什麼的.當然咯,不慶祝不買禮物也沒什麼, 不覺得有什麼很大的意義.相信女生也不會太介意,其實兩人相愛的真正相愛的話天天都象是紀念日,天天都象是情人節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含義 小情侶覺得有意義的話可以紀念一下

來的也快去的也快,戀愛100天煎熬100天剛好正好對比,所以我決定了不會再愛你了……決定放開手從新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窮盡一生去等待

等待一個讓他動心

讓他心儀的人

每個人都會等

但是有的人早早就遇到了

有的人遇到了

卻錯過了

有時候錯過了就是永遠

你之所以沒有等到那個人

那份幸福

那是因為那份幸福

那個人值得你等待這麼久

喜歡他你就給他提示

讓他知道

別等到錯過了

你才知道

畢竟有的人

有些事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你看到的那些完美的愛情

其實他們早已千瘡百孔

他們只是跨過了

那些愛情所帶來的一切痛苦

得到了幸福

你真的放棄了嗎?

他不會在你放棄之後站在原地

等著你他會走

他是你的專屬嗎

你捨得嗎

想好了在說放棄

曾經說過愛一個人一輩子

那些都是無法實現的

知道什麼是一輩子嗎

差一年差一月

差一天差一分鐘

差一秒都不算

愛情就是這樣

蠻橫不講理

愛了就像生病一樣

卻不能吃藥控制

更像吸毒

就是想要他

才一百天

愛情來的慢 來了就不可能回去

真正的愛是經得住考驗的

希望能幫助到你謝謝

25樓:

嗯 那就好好重新開始 自己的旅程 過了就慢慢淡了吧加油

26樓:雪花飄飄打

人生若只如初見 何事秋風悲畫扇

等閒變卻故人心 卻道故人心易變

27樓:氾濫成災

既然在一起不開心,那就趁早放手,長痛不如短痛

28樓:紅葉

支援。這樣做是對得起自己

29樓:時光依舊空

為什麼戀愛就是煎熬呢

回憶到底有沒有意義回憶已經沒有意義

我認為回憶對曾經自己走過的路有提示和警示的作用。中國有一句古話叫 吃一塹長一智。怎麼長的智?哪是因為吃了虧?怎麼吃的虧?回憶唄!這樣的回答還算滿意吧 有。回憶美好的可以給你美好,也可以給你痛苦。回憶痛苦的也可以給你美好,也可以給你痛苦。回憶每一天發生的事情,發現每一個可以進步改進的地方,可以讓你進步...

這種愛有沒有意義

呵呵 同學 這種愛不是有沒有意義 而是你是否從中得到啟示或感悟 愛情是個說不清楚的東西 有沒有意義從來不是它 的話題 那個女孩和你從初中到高中 這一路走來 一定是有愛情的 而且有很深的依賴 愛不一定要講出口才叫愛!你應該很明白 你對她的感情也是相當真摯的 所以 你又何必計較 她是不是在口頭答應接受你...

人生有沒有意義,其實人生本來是沒有意義的,就因為沒有意義,所以我們要去追求人生的意義。請問人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有意義,不然人活著幹嘛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