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掛科的經歷?掛科了會怎樣啊?

2023-05-30 11:25:09 字數 3452 閱讀 2552

1樓:小知99460謎蘊

大一上,大學第一門考試計算機導論,掛。大一下,連掛五科,模電、c++、馬哲、高數、離散,拿了一次退學預警(兩次開除)共六科,其中模電重修又掛一次。掛第一科的時候,感覺內心失去了很重要的東西,因為不能保研了。

不過本來我也沒有讀研的計劃,所以內心的波瀾不是很大;真正覺得受不了打擊是拿到了退學預警,基本上那個假期都活在了退學預警的陰影裡。

2樓:文庫管理員

大一下學期,對學校的環境更熟悉,自己對於生活的不滿更重,我就經常逃課,高數逃了三分之一,課上睡了三分之一,另外三分之一用來玩手機。到後來考試的時候,我連二重積分都不會計算。最後,我高等數學果不其然的掛了。

3樓:莘綺楓

媽媽,你聽我解釋,我大學真的就只掛過這一科啊。大二學複變函式與積分變換,年復一年,直到大四最後一學期畢業清考才過。

4樓:無翼天使

之前掛過高數,兩次。第一眼看到分數的那一剎那,萬念俱灰,後悔莫及,害怕父母責怪。過了幾天之後,這件事情完全拋在腦後,該玩玩,該吃吃,該睡睡,沒啥變化。

5樓:敖羽珣

高數上課從不聽課,就是玩手機和發呆,考試前一個星期宿舍裡學的好的,學的一般的都出去玩了,我每天十一點起,一點到教室,八點回宿舍,從第一頁開始重新學習高數。等考試前一天只看了幾道例題,過了✌️不過成績有問題怎麼去處理啊,我可以保證自己的水生生物課成績卷面成績絕對不是校園網查到的那個分數,但是不知道去哪問怎麼辦?我們水生生物有五十分的看圖題,一圖一分,那些圖我都記熟了,只有四張圖不太清楚不確定,其他能保證是對的,但是總成績卻和我預估的**題成績一樣,其他題我考完也有一半的把握,但是成績怎麼回事

大學掛科會怎樣,大學掛科了怎麼辦

在大學裡 掛科需要補考,補考過了就ok沒過就需要跟學弟學妹重修這門學科了。如果你是隻擔心英語的話其實完全不需要那麼焦慮。大學的英語考試很簡單,口語考試會給你資料 只要背下來就行 期末書面考試的話每次的考試內容60 80 老師會直接告訴你,只要你提前把他好好看過一遍考試及格根本不成問題,零基礎也完全o...

湘潭大學公共選修課掛科了有沒有影響?算不算掛科?對績點有影響嗎?有什麼影響呢

公共選修課如果沒過的話 不算掛科 對績點沒有影響的 其實什麼影響都沒有 只是說沒有修滿的話回 對畢業有答影響 我上個學期的通識教育沒交 只是沒學分 對成績還是沒影響 所以 你放心啦 只要修滿八個學分 就好了 不過 如果你今年大四的話,通識教育可以選四門 文化素質課級兩門。如果你是非畢業年級通識教育課...

小孩說話結巴掛什么科,時曉俠專家有沒有號

其實這個應該讓醫生檢查一下,確實沒有什麼問題的話,應該讓孩子報一個播音主持型別的,鍛鍊孩子就好了。小孩子不愛說話溝通是不是自閉,時曉俠專家能不能檢查?你好,這個家長一定要多多注意,多多從小開導,不能長大了就已經來不及了。小孩不愛說話只是自閉症的一個症狀,能不能確診還是要去專業醫院做檢查。時曉俠可以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