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特別要好的知己有何感受呢?有沒有真正的知己?

2023-05-23 20:35:08 字數 2833 閱讀 3035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有這麼一個知己,我覺得真的是太棒了,畢竟知己只能夠可遇不可求,而且也會感謝老天給自己這麼一個朋友。

2樓:蒼詩荷

感覺到很幸福吧。很感恩遇見這樣的好朋友。有個高中同學。

我家到他家50多公里,往返要坐火車,而他家到火車站十幾公里,高中時候去他家玩,他會把我送到火車站。高中時候我家遠,每天早晨帶早餐,他都會帶兩份,一份給我。大學時候每年寒暑假都會到我學校來住幾天,等我考試完一起擠火車回家。

大學裡有一次剛好他來陪我一起回家過寒假,我有一天晚上心情不好喝的爛醉,整個人不省人事,宿舍的同學後來說,那一晚他都幾乎沒睡,一直在我床邊照顧。

3樓:我愛草莓粥

有個特別要好的知己,我覺得是十分幸福的。可以把自己所有的事情跟他一起分享,我和我的發小,是20多年的朋友,可以說是無話不談,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他就知道我要幹什麼,比我自己還要了解自己。

4樓:阿舞子

是一種暖暖的感覺,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有了好朋友,就有了個無話不說的伴侶,有些話可以不和父母說,不和愛人說,但可與好朋友說,和好朋友分享,什麼難事,可以和好朋友商量,希望得到她的建議和認可。

5樓:是大肥兔呀

有一個特別要好的知己的話,那麼在生活中可以得到很多的陪伴和幫助,而且兩個人也要可以成為共同上進的,互相支援的幫助的人。

6樓:尹朶月

朋友間最好的關係大概就是不需要你一言我一語的秒回,可仍然會看到有對方的訊息而欣喜,給她(他)發資訊也不會急著等回覆,因為知道你總會看見,是信任和不會被丟下的安定感,以及彼此都願意 為你,千千萬萬遍。

7樓:懷花找檬木

我有一個閨蜜,感覺很好,感覺閨蜜就是另外一個自己。比男朋友更寵她,花的心思比自己老公多,任何人都不要說她的壞話,她再壞我都愛她,我們幾年不聯絡都行,但是心裡知道我們仍是彼此的唯一,度完眼前的坎肯定會第一時間聯絡彼此。她不能和我不喜歡的女生認識。

有什麼重要的事都想告訴她,有隻有她知道的秘密,許給她過獨一無二的承諾,並且會用一輩子去遵守諾言。雖然很愛她,但還是要流淚給遠嫁的她送去祝福。然後兩個人天天跟牛郎織女一樣,好慘。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什麼事情都可以和他說,而且做一些別人不太理解的決定的時候,只有他會理解我,支援我,能找到一個知己,是人生的幸運。

9樓:小月愛你

‍‍我們是至交,我很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我比他大十五歲,突發事件中給他留了**以便後續調查,後來不知不覺成了朋友,無話不談。我出差五百公里外,晚上腹絞痛,第二天大清早他就敲門,趕了早班機送我去醫院。

說我穿西裝好看,直接七千多買了一套扔給我,不要還不行。我倆都已婚,每週他要來我家最少住一天,有時帶著老婆來。無論我去**,只要他知道,必定想辦法送我去,免費司機。‍‍

10樓:建爾巨集尚

‍‍她是我的同學、閨蜜,以後會是我的伴娘、孩子的乾媽,到了八十歲我們還是養老院的床伴,每天坐在輪椅上看帥哥。當在《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一書裡看到這段話時,馬上就想到了她,微信給她。 「我們就是這樣子的,我們也會是這樣子的!

我含情脈脈地說。也只有對她我說的出這樣的「情話」。 隔著螢幕我都能想到她那一副「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嘚瑟樣!

想不到,我們都在一起十幾年了,已經是親人,是生命的一部分了。‍‍

11樓:月光下的詩雅

有一個特別好的知己,就是什麼話都可以說,無論是好的事和不好的事互相都可以分享。

12樓:寶寶36610妊煙

感覺更多的是幸運吧。我高中認識了兩年的同學,我倆的關係特別好,整天都黏在一起,幹嘛都是一起,有的女生甚至經常對我倆說,你倆是不是再談戀愛,我當時竟然無言以對,但是我倆不分彼此,吃喝玩樂學,樣樣不落下,他曾經發簡訊給我說了一句話「你就吾一生朋了」,還讓我猜猜意思,哈哈哈,這不是很明顯嗎?還用猜嗎,還曾經有好多女生說,看到我們倆整天一塊玩,他們覺得自己好幸福,我都無語了,看到我們兩個在一起玩,他們跟著幸福啥,哈哈哈,我真是搞不明白,現在大學分開了,但是我們還不忘彼此,希望這段友情一直持續下去。

有沒有真正的知己?

13樓:蕢年

知己相互之間沒有秘密,因為彼此如同透明,一個動作,一個眼神,都能知道對方想幹什麼; 知己能跟自己在同一個時刻,說出同一句話,而且連字數都是一樣; 知己能跟自己共患難,但又不求回報,不圖分享,一切以對方健康、快樂為基準; 只有知己才會和自己說出他(她)自己本身的問題,無論生理還是心理上的,沒有羞澀,不帶色情; 同性知己的範圍在親情和異姓兄弟之間,比起結拜,更深一層; 異性知己卻常被人稱為『第三種感情』,介乎友情和愛情之間,但又大大超出了友情和愛情的範圍; 做了很多年朋友,但不一定能成知己;成為知己,也不是一定要有很多感情基礎,有一點足夠; 但一定要有共同的愛好,共同的語言,還要有比情人更多的話題和傾訴,重要的一點:相互之間一定要能超出平常的相互包容,忍讓,相互理解。 要想知道什麼樣的人跟自己才是知己,給各位三點參考,不一定完全準確,但我卻覺得不是沒有道理:

一、同性(前提是好朋友,但卻不知道自己跟他是不是知己):如果別人常說『你們真是一個是水,一個是火』或者『你們比起周圍的朋友,好象你們的關係確實鐵』之類的。(旁觀者清,別人都看出關係不一般,不是知己又是什麼?

二、異性:(必須不是情人)自己只是知道跟她經常在一起玩或者經常聯絡,一起上街或者到對方家玩的時候,其他人都會問『你們是不是在談戀愛』之類的話。 三、同異適用:

只有兩條:1、在你沒有告訴別人你所位置的時候,只有知己才能找到你』; 2、在你沒有暗示你要說什麼話的時候,只要知己才知道你想說什麼』。 怎麼才算知己,這要靠lz自己判斷了,首先,你要看看這個人口風是不緊,若是個大嘴巴,這種人,就不能深交,做做普通朋友就行了。

我有特別要好的朋友,我最要好的朋友的朋友去世了,我該怎麼

首先,你的朋友跟那位已在天國的朋友的關係。分為一般,普通,好,知己 或閨蜜 看情況而確定。要是一般,普通的話,安慰安慰即可。過幾天可能就好了,因為關係不是很明顯,所以,一般人聽到這類朋友的去世,心裡面會有難過,但更多的是一些感慨 對生命的短暫,朋友之間的友誼等 像這種情況過一段時間等到他走出這個事情...

急需一首藏頭詩?!我有特別要好的女同學,她馬上生日了,我想送給她一首藏頭詩形式的祝福,真誠的

1.祝公眉壽長康強 樊君龍種秀天潢 校書蘭臺昔名士 君同蘭玉競芬芳 生前吉祥何勞美 日月天開盛寵光 快樂預報長庚夢 樂子飛燕侍昭陽 2.祝福頻頻難盡意 樊子文章有餘地 校書學士小蓬山 君家兄弟真連璧 生生世世壽康寧 日月行當壽星紀 快意雄風海上來 樂聲前後震百里 3.祝我青松君意厚 樊華極處能回首 ...

反恐驗廠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方面呢

首先,要有 一套書面的c trat反恐管理程式檔案,按照檔案裡的要求準備好相關的記錄。這是檔案方面。現場要求有cctv 監控錄影系統,這個佔的分值很高,另外廠區圍牆內要有防盜的紅外對射裝置,保安人員配備對講機和相應的保安器材,車輛停放區域的標識 集裝箱停車專用區域的標識等等。人員方面,倉庫等重要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