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有趣的老師是怎樣的感受

2023-01-15 20:45:12 字數 1062 閱讀 9848

1樓:名

因為這個老師比較有趣,所以每次能夠輪到他上課的時候,我們的心情都會感覺一陣輕鬆,這種感覺就好像上了體育課一樣,完全沒有其它課程那麼沉重和苦悶。

2樓:阿qi棄

我的數學老師很幽默,上課給我們拿來卷子,然後我們火急火燎的做,下課了來句,好了,這是你們回家作業。

3樓:西瓜

但是我遇到過一個老師,特別可愛,很有趣,每次上他的課我都認真聽,學習的過程很快樂。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生活當中有一個有趣的老師,我覺得這樣子挺好的,至少能夠讓我們過得開心一點。

5樓:消化

我們高一的化學老師超級有趣的,人長得又帥,是我們班的男神,不,應該說是我們整個年級的男神,超級喜歡他,他不僅上課上的好,風趣詼諧。

6樓:阿qi棄

初中剛學化學那會兒,老師跟我們講,其實分子是不斷運動的,你們聞到的花香什麼的都是分子運動的結果,說白了就是花進到你的鼻子裡去了,那麼現在想必同學們知道為什麼上廁所會有很臭的味道了吧。

7樓:辰星

有節課老師很快的講完了卷子,在教室溜達了兩圈。覺得無聊,對我們說來把你們的化學卷子拿出來,然後咔咔咔把化學卷子也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大二的時候有一個老師也是相當有趣,一個有趣的小老頭,他是非常著名的老教授。他的課上是不允許我們帶書的,因為這樣,我們這門功課學的特別好。最主要的是,只要是他的課,我們都捨不得逃課,因為他的課也很有趣。

9樓:皆不堪

地理老師是一個很幽默的人,他的幽默裡透著一種睿智,每次聽他講話,都會覺得他的心裡應該有個很廣闊的海洋,覺得他所知道的東西永遠也講不完,他應該有很多的經歷和閱歷,我心態才會那麼好。

10樓:8536滅韓衣背

上學時候要是遇到一個有趣的老師就會感覺很好,也很愛上這門課的。高中的時候,我的化學老師就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人。平時講課的時候,由於化學課比較枯燥,他都是會拿自己的一些生活例子來活躍氣氛。

爸媽是老師是怎樣的感受

父母雖然都是很普通的老師,但是印象中的一日三餐,一定是一家人在一起吃的。他們和你的時間永遠同步。我放假的時候我媽也放假,我不放假的時候我媽也可能放假。這就使得我媽有大把大把的時間來和我互動,陪伴我。小孩子如果在童年時代能得到父母足夠的愛是非常難得的。爸爸媽媽的學生真的好多好多,我五年級時,教我的一位...

大學老師講課沒人聽是怎樣的感受大學老師講課沒人聽是怎樣一種體驗

很多老師講課講得 連自己都聽不下去了,更別說想讓學生認真聽講了。他們大概都是習以為常了。正覺得心裡堵得慌準備轉身走,教室門口出現了一個學生,老師心裡一鬆,就拿出教材準備講課,心裡的活動是 只有一個學生上課的課也是課,必須得上!我們有一門課相當枯燥,經濟學概論,考察課,很多同學逃課,老師看在眼裡,對我...

有不懂浪漫的男朋友是怎樣的感受,有一個不懂浪漫的男朋友是怎樣的感受

週年紀念日吵架,因為那天多次明示暗示他都完全沒反應,後面我明顯生氣了他還跟我爭論我們到底是哪天在一起的。我的男朋友在追我的時候,曾經送過我 一袋東北大米一次性送幾十包鹹菜,內容豐富,包括花生米 筍乾 蘿蔔條 金針菇。一次性送了我5條圍巾。身邊脫團的朋友表示有時候感覺自己就是在教一隻乖巧的哈士奇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