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看的老師是什麼感覺,有一個好看的老師是什麼感覺?

2022-03-05 08:04:26 字數 5350 閱讀 2535

1樓:落了蠱

高中生物老師,人長得漂亮性格也好,剛升高三的時候我一直沒怎麼把學習放在心上,作為任課老師,她常常找我談心,給了我不少鼓勵。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上課更認真啦,雖然我是女生......她就像我們的朋友一樣,去年聖誕節還為我們每個人寫了英文卡片,每張內容都不重複,我也很清晰地記得為我寫的那段;在上課前或是講完課後為大家放一兩首英文歌,而且都是大家喜歡的那種;她有時很八卦,甚至打探我們班有哪些早戀的quq但我沒有;有次我作業落學校了,週一不得不去抄,她發現後我老實地交代了,也許她相信我吧(*/ω╲*)沒有罰我......等等等等,總之大家都很喜歡她,人真的超級好!

3樓:萌新小主

我大學的老師長得就非常的漂亮,對於我來說聽她講課就是一種享受,我特別喜歡看她的臉真的特別的養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高三數學老師,絕對的女神,24出頭那個樣子,長得像周冬雨,我上數學課基本上是沒聽的,全程犯花痴犯到畢業。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漂亮的,高學歷,見識多的大學班主任,25歲,澳大利亞留學回來的,我們的專業是旅遊管理,班主任真的是可以隨口一個地方就去過,好佩服她,跟她關係也好,第一天直接叫她小姐姐,性格脾氣超好,對我們就像朋友一樣!!還有一個溫柔,氣質出眾滿足我所有對江南女子的幻想的初中班主任,兩個人都是北方人啊,但是我覺得都好美,然後初中班主任教完我們都滄桑了,感覺自己最後的成績對不起她的美貌,真的,很美,初中開學的時候以為班主任只有二十剛出頭,但是其實孩子已經上三年級了,等我們畢業真的老了很多,感覺自己辜負了她為我們逝去的美貌……唉……其實相貌嘛看著舒服就可以,但是氣質真的好影響人,我的這兩位老師真的氣質超好超好,簡直就是我心中的奮鬥目標!

6樓:阿qi棄

有一個好看的老師真的超幸福。高二英語老師身材超好,聽說大學時候是籃球隊的,個子高,還會打扮,導致高二英語成績直線下降。有一次從辦公室到教學樓(我們學校是辦公樓和教學樓連在一起的),突然看到前面一個穿齊膝裙子的漂亮girl,哇塞一路跟著一路咽口水,快到教室發現是自己英語老師,她經常會穿裙子,我們一幫雄性激素分泌過多的年輕人就想著用什麼辦法能看到她的裙底。

於是,有一位同學把巴掌大一塊鏡子放在腳上,趁著她走過的空隙用鏡子觀察,至今不知道他看到了什麼,只知道他當時臉紅脖子粗……

7樓:小皓粉絲團

我初中物理八十左右分,然後上高一時,我們班的物理老師是第一次教學,是一個很矮很可愛的女老師,說話帶尾音,她教了我兩年,我的物理從八十幾分升到了九十幾分。最可愛的時候是在訓學生的時候,她站在講臺上還比我們矮,然後我們要弓著腰聽她訓,有時候還用她那小拳頭捶你一下,然後把手收回去嫌疼。

你見過長得最好看的老師是什麼樣的?

8樓:你是我的豬豬吧

從小到大,我也被很多老師教過,也見過很多沒有教過我課程的老師,雖然有好看的,但是沒有讓我驚豔的。高一下半年文理分科分班,到了新班級的第一天,早上是英語早讀,英語老師來監督,她一進門,毫不誇張的說,我以為是哪個明星呢,特別白,因為當時天氣尚冷,她穿的是大衣,一雙高跟鞋,那氣質一看就是名媛小姐,我一直盯著她,感覺她還年輕,最多是大學剛畢業的樣子。

後來和老師交流的也多了,才知道她已經30歲了,一兒一女,但是真的絲毫看不出來。她的臉型就是范冰冰那種標準的錐子臉,五官標誌,素顏上課,但是依然讓我們如痴如醉。

9樓:夜陌安

之前我們初中的物理老師,真的是一個超級美的女性。氣質還有長相,再加上身材都沒的說,她是我上學這麼多年以來,見過的最好看的老師。

我們初中的物理老師,身高有一米七左右,特別瘦。而且是那種娃娃臉,平常穿衣打扮都特別的有氣質,穿的不是特別貴的衣服,但是看起來。常溫柔,讓人覺得很舒服。

初中的時候,我們班的男生,都特別喜歡問物理老師題。而且她的手指也特別好看,反正總得來說,就是一個女神級的老師,在我們學生當中人氣特別高。物理老師上課講題的時候,讓人覺得特別好看,所以說一般都不會有人缺課。

而且她生氣的時候,語氣也是溫和和的,我從來沒有見她特別大聲地對學生說過話,而且她教出來的班,物理成績都超級高。可能因為長得好看,大家都喜歡聽她的課,所以說性趣比較高吧。

10樓:巴山夜雨

我印象當中最完美的老師形象就是在小學時代的那個班主任。

當時我剛被分到他們班上,我感覺這個老師簡直就是我見過最美的女人。

那個時候還小,完全一絲猥瑣的想法都沒有,只是覺得這個老師太漂亮。漂亮的有點讓我不好意思和他說話,甚至被提問站起來回答問題的時候我也顯得有些扭捏。

這個老師的個子比較高挑身體也很修長。她的身材和頭的比例非常的合適,臉部的面容也是精緻玲瓏,而且非常的小巧,讓班上這些女孩子都拿他當做榜樣,希望長大了能夠成為一個像他這樣的人民教師。

我已經畢業多年,至今依然可以清晰的回想起這個老師的音容笑貌,因為他實在太有魅力了,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後來我漸漸的進入青春期,長大了,認識了蒼老師,自此以後,我心中最美的老師則由蒼老師來取代。

11樓:清春不打烊

如果光看臉的話,我見過的很多老師長得都很好看,要是再加上有沒有氣質的話,那就是我大一的一個英語老師了。她長得算是那種甜美的女生,說話聲音也很好聽,關鍵是對我們特別好,尤其是在期末的時候我們班很多男生都非常的感謝她,要是沒有她我們班很多男生都得要掛科。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百裡挑一,看來這麼多的人,覺得這一句話還是非常正確的。初中一個老師,她是我們老班,雖然長得很好看,但是長了一張惡毒的嘴巴,經常說我,就是因為有一次適應性考試說了一句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所以她從此特別的恨我,說了我一個星期的流氓,尤其是當著我的面,所以那種長得特別好看的人,氣質不行什麼都不好,現在還是覺得有氣質品德很好的人才是最漂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二時候的口語外教是我見過的長得最好看的老師,我那個外教是個混血,可惜不是和黃種人混的,她是各個國家的白種人的混血,我也不是很清楚歐洲的人種是具體怎樣的,反正在我眼裡都是白種人。

她的眼睛特別的好看,五官十分的深邃,是典型的白種人的樣子,她的眼睫毛真的是我見過的最長的眼睫毛了,甚至比我的還要再長一些,她不是那種圓眼,而是偏細長型的,這點有點像我們中國人的眼形。

自從她來教我們之後,我心中的女神就換人了。我以前的女神是我們學校俄羅斯的那個外教的女兒,現在變成了她。

13樓:真情之聲

雖然他當時的年齡已經差不多三十歲了,但是身材曲線都非常的完美,每一次在黑板上寫字的時候,後面都有一群男生垂涎三尺的感覺,大概不到一百斤的樣子。

語文老師有著一頭長長的烏黑的長髮,雖然一直都是馬尾形式,但是卻有種別樣的美感。

一張非常標準的瓜子臉,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顯得特別有型,嘴巴看起來也特別的豐滿。

初中語文老師基本上從來都不化妝的,但是給我的感覺要甩那些把自己打扮的人魔鬼樣的老師好上幾百倍。

而且我這個老師也特別的和藹可親,基本上對於同學們的無理取鬧也都總是笑眯眯的。

每次班級上有福利的時候也都是儘量聽取我們的想法,最大化的滿足我們的要求。

14樓:無情的小老驢

在我心目中,我認為長得最好看的老師,不僅是外貌漂亮,而且內心也非常的美好。

我記得在我上高中的時候,我們學校有一位老師被評為最漂亮的女老師。這位老師並不是教我所在班級的,她是教高年級的英語這門學科的。

這位老師長得真的很漂亮,有一頭飄逸的長髮,然後每天都穿不重樣的衣服。因為高中嘛,本來女孩子到了那個年齡也知道打扮了,所以就難免會對老師的形象做一個評判。那個女老師非常的時尚,而且幾乎看不到穿同樣的衣服。

每一次展現在學生面前都是淑女的感覺,反正非常溫柔,很討學生喜歡的那種女老師。

但相反,我們的英語老師雖然也是一位女老師,可是我們的英語老師並不愛打扮。她每天穿的都很樸素,但是我就覺得她的內心是非常溫柔善良的,我就覺得她是最美的老師。

雖然她的外表很樸素,並沒有打扮很時尚。但是她每次對我們學生都很有耐心,碰上我們不懂的題目都會一一細心的解答。而且她是一個剛剛初為人母的老師,所以她身上總是帶有有種母性的,慈祥的,溫和的光芒。

所以在我心中她才是最好看的老師。

數學老師長得很好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5樓:玄硯先生

如果你的數學老師長得好看,那麼肯定是特別幸福的一件事,因為上課都是一種美的感覺啊。

16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有一個好看的老師又厲害的老師,同學們的數學成績比較好一些吧。每個人都喜歡看美的事物,所以,作為學生也不例外。

17樓:

不同的人,不同的體驗,有的人覺得數學課沒那麼難熬了,有的人光把心思放在觀賞數學老師的盛世美顏上了卻沒心思學數學了。當然,這是在老師不**的情況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老師長得很好看就會讓學生更加喜歡數學課,不管數學老師是男的還是女的,長得好看就是賞心悅目。

19樓:回頭是滿滿愛意

數學老師長的很好看學生就會盯著老師看,是一種比較愉快的體驗,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數學老師長的好看很有用。

20樓:蘇瑾年

上個數學課都不能好好的認真聽講,所以下課只能跑到她的辦公室去和她討論題目。大概就是這樣子的感覺。

21樓:3號毛毛毛毛

就是上課的時候會非常的開心吧,而且有時候學生可能會愛上數學課,數學成績會提升的很快。

22樓:

數學成績肯定會有所提升,上課打瞌睡也會少了,並且巴不得多上兩節數學課呢。

23樓:展小望

上課的時候會偷看,為了和老師有進一步的交流,會努力學習,贏得老師的關注。

有一位特別好看的老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特別好看bai

的老師是什du麼體驗?

第一,有個特別zhi好看的老師,

dao上課肯定不會曠課,而內且還會早早地去課容室霸定座位!

第二,有個特別好看的老師,上課肯定不會輕易走神。因為老師好看會讓你一直把注意力放在老師身上。

第三,有個特別好看的老師,上課肯定會積極回答問題。因為積極回答問題,老師才會注意到你!

第四,有個特別好看的老師,肯定會很用心去學這門科目。因為不想讓老師失望。

不過,以上指的並不是全部同學,肯定會有一小部分同學會被老師美貌吸引得忘記了老師在課堂講了些什麼內容。

25樓:又大又暖的太陽

小蜜蜂,你會這個問題嗎?

26樓:

感覺多了一個媽,所有的問題都能幫你解決

27樓:愛聽英文歌

肯定堂堂課爆滿的!而且學的特別認真,同學們都願意聽她講課哈哈

有脾氣好的男朋友是什麼感覺,有一個脾氣好的男朋友是什麼感覺?

每個女人在戀愛之前都會幻想愛情的美好,都希望戀愛之後能夠得償所願。這種對愛情溫柔的需求,其實就是要求男人要溫柔體貼,簡單來說就是脾氣要好。同等條件下,一個脾氣好的男人和一個脾氣暴躁的男人,女人肯定會更傾向於選擇脾氣好的男人,因為這樣的男人更符合她對愛情的期待。男人能做到一如既往得脾氣好,就能懂得在乎...

有一個胖子男友是什麼感覺?

可愛的感覺。可是胖不健康啊。我想讓他去 他還跟我罵。哎。說的這麼好,我為什麼沒有女朋友。真的吃的超級多。以我一個瘦子完全不能理解 o 為什麼要吃那麼多,我自己吃半人份,他能吃三人份好嘛!以我一個瘦子來看真的是有點嫌棄。安慰你的時候一直在問你吃這個好不好,吃那個好不好,本姑娘不想吃好嘛!至於買衣服,本...

有不太好看的紋身是一種什麼感覺,有一個不太好看的紋身是一種什麼感覺?

在我大學畢業的時候,我就很想去紋紋身,但是卻又怕疼痛,所以一直在推辭。但是我身邊有一個朋友紋過一次身的,他告訴我紋身其實並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麼好看,所以不要輕易的去紋身,否則也會讓自己後悔的,因為他就是這樣,當他去清洗的時候,他感覺到很痛苦,主要是因為那是他第一次的紋身就這麼失敗了。每次洗澡的時候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