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脾氣好的男朋友是什麼感覺,有一個脾氣好的男朋友是什麼感覺?

2021-07-01 02:30:38 字數 2782 閱讀 3930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人在戀愛之前都會幻想愛情的美好,都希望戀愛之後能夠得償所願。這種對愛情溫柔的需求,其實就是要求男人要溫柔體貼,簡單來說就是脾氣要好。同等條件下,一個脾氣好的男人和一個脾氣暴躁的男人,女人肯定會更傾向於選擇脾氣好的男人,因為這樣的男人更符合她對愛情的期待。

男人能做到一如既往得脾氣好,就能懂得在乎女人的感受,浪漫溫柔什麼的也會信手拈來,這樣才能讓女人感受到愛情的存在。反之,如果男人脾氣很差,天憋著和女人吵架,那會讓女人心煩意亂,感受到的都是糟糕的東西。

再一個就是要看脾氣好堅持的時間是多少,很多男的在得手候壞脾氣就來了

2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不管什麼時候跟他開玩笑他都不會生氣,還像往常一樣的心疼自己。還有就是不管走多遠總會有自己的生活來照顧著自己。在未來的道路你們會相親相愛的。

3樓:常贊悅

大概就是那種你耍小性子,弄小脾氣的時候,他會包容,會理解,會諒解你,然後如果你們兩個人吵架的話,他會讓著你,欠了你,然後等到你哦,就是什麼比方說是你的錯?但是他依然會脾氣非常好的安慰你,鼓勵你之類的,反正我覺得特別好,就好像隨時隨地都有一個家的那種感覺

4樓:夜不能孤行

其實脾氣好的男朋友更可怕,因為他的忍耐限度很大,平時很多事他都可以當做沒看見,或許能去諒解,但是一旦你越過那種極限,到時所表現出來的情況也許是你完全不能接受的樣子,所以,好好愛惜,

5樓:雪地傲梅

有好脾氣的男朋友,那就是你的福氣,你不開心,發脾氣,他不會和你吵架,只會哄你,你做錯事,他不會說你,只會安慰你,你有不舒服,他會耐心照顧你,恭喜你,有個這樣讓人羨慕的好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女孩子,遇到一個脾氣好的男朋友是你的福氣。你男朋友脾氣好是是他家庭教育的體現,也是他平時修養的體現。它能夠使家庭更和諧,家庭氣氛更溫和,是你什麼以求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好壞如果只是對你百依百順那這樣的男生還是趕快收入囊中吧 但是對別人脾氣也好那肯定就是有毛病了?假如哦你男朋友脾氣暴躁很不好 但是他愛你就是把自己變的煥然一新 什麼事都會遷就於你 包容你 妹子 你幸福吧

乘坐你的浪漫小舟去浪跡天涯吧?

8樓:遺城落夢

男朋友脾氣好是女人的幸福,如果婚前脾氣好,結婚以後脾氣變壞了又該怎麼辦,總而言之脾氣好與壞相互之間要有志同道合的感覺,才能互相的體涼對方,一時的好,不能代表一生的好,讓脾氣好的人永遠不要發火,因為生氣是魔鬼,即傷身又傷情。

9樓:

應該是很美好的事情吧,會吵不起來架,不會有被家暴的風險,而且也會慢慢影響你的性格,慢慢把你感化成脾氣好的人,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會很舒服,很輕鬆,不用擔心什麼

10樓:

那你就特別的幸福,無論你撒嬌,野蠻,你的男友會無條件的包容你,寵你一輩子。無論你怎樣,他都不發脾氣。這樣的男人不多見,也值得你去珍惜,那就恭喜你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11樓:檸檬有點甜哦

有一個脾氣好的男朋友感到很幸福很自毫

12樓:海牙大海牙

表明出他很愛你,把你當做手心裡的心肝寶貝,好好珍惜這一份感情,找一個好男人不容易,脾氣好的男人更是少有。感覺就像在大海中撈到針.

13樓:

有個脾氣好的男朋友肯定很幸福呀。他會什麼都依著你。你在鬧,他在笑。

然後呢?你做什麼事情,她都會千依百順,她都會陪著你。脾氣好的男生肯定好啊,人人都喜歡。

脾氣好的男朋友,你遇見了肯定是幸福啊。你肯定是幸福的,否則你不會說出來是不是?能說男的遇見一個脾氣好的人,所以好好珍惜吧。

遇見就是一種緣分,好好把握,好好抓住機會。

14樓:陌漓不著急

有個脾氣好的男朋友得從幾個方面來說感覺,第一,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向男朋友來撒氣。第二,當你逛街時,有個好的勞動力,陪逛,陪吃,他買單。第三,他會把你當皇后來寵著,等等。

15樓:紅糖辛子

挺羨慕你的,人人都有脾氣,你的男朋友在你面前脾氣好,說明他有多愛你,多在乎你。請珍惜這段感情,畢竟將來生活在一起,處的就是性格。你真的很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很幸福,無論如何他都貴遷就你,寵著你,但是你也不能因為這個而說他沒有男人味,沒有主見,因此而嫌棄他太無能,那是因為他愛你,包容你,並不代表他沒有自己的想法,

17樓:

男朋友在你面前脾氣好,說明他有多愛你,多在乎你。請珍惜這段感情,畢竟將來生活在一起,你真辛福,遇上了一個對的人,啥都依你,寵你,美滋滋的,心裡像吃了蜜糖一樣。

18樓:

那你好好珍惜吧,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居然讓你碰到了。脾氣好不是說可以隨便欺負,他們有時候只是忍者不說什麼而已,要是忍無可忍了就恐怖了。還有他的好脾氣只對你,對別人可不一定呢。

你就偷著樂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非常好。脾氣好的男生更不容易吵架。

20樓:洛雅容

可以特別任性,撒嬌,他都不會生氣啦,心裡特幸福,看你是什麼性格,如果是外向找個內向的會很幸福一輩子開開心心沒有煩惱

21樓:力韓餘雲

是人就有脾氣,只是沒冒犯他,如果得罪了他,也許比誰都可怕。與男人相處得學會包容,彼此之間相互諒解,你尊我敬,少計較,多勞動,遇到事情搶著做,臉要時刻保持微笑,讓他覺得你很幸福,這樣他的幹勁也會十足。

我男朋友老說我脾氣不好,男人眼中脾氣好的女人是什麼樣的

其實人多是自私的,只記住別人的壞,而忽略別人的好。我想在你追她,她也應該是這脾氣吧!找個時間,兩個好好談談,在一起不容易啊!不要失去了,在來回想她的好,那時候就晚了。相互體涼下,祝你們開心幸福 為什麼一定要讓男bai朋du友去體恤自己。zhi男朋友並不意味著他需要和別人dao不一樣。男朋回友也是朋友...

男朋友說寵著你不代表我脾氣好,是什麼意思

男朋友bai說寵著你不代表我脾du氣好,是說女zhi人也要學會不要過dao分,因為有的女 人就版恃寵而矯,慣出了毛病,無事生權非 這個男人說的就是,對你好,你也不要變本加厲,得適可而止,知恩圖報也就是希望自己的女人學會心疼自己的男人,不要只知道索取,而不付出 意思是他是有脾氣的但還是寵著你,你可不可...

脾氣好的人的特點,人緣好的人有什麼特點

一個人的性格與自己的氣質和修養都會有莫大的關係,任何的人都有自己的脾氣和習氣,都有自己長處和短處,有時候一個人的優點恰恰也是一個人的缺點。人只有充分認識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才能揚長避短,有針對性地對治自己短處提升自己的修養,讓自己的性格變得更好,給自己帶來順利的人生!一個性格脾氣好的人,會有些四個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