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特別粘人的妹妹是什麼體驗,有一個特別粘人的妹妹是什麼體驗?

2022-10-07 16:55:29 字數 731 閱讀 8911

1樓:編劇31356勺捌

睡要人搖,出去玩要人抱,一放下就哭,雖然有時候很累,但是帶她真的很開心,到現在,在家裡她也是最聽我的話,和我關係最好。

2樓:銘刻

感覺都不用談戀愛了,因為你平時的空餘時間都會被你的妹妹給佔用,但是我並不討厭我的妹妹,反而還覺得她很可愛。

3樓:尹朶月

在我想要睡覺的時候,她不想睡覺,她讓我給她講故事,講完之後再給她講一個,等我睡著時,她會把我給叫醒,讓我陪她玩耍。

4樓:銘刻

我在家裡的時候,她就經常跑到我房間裡,讓我陪她玩,我要出去的時候非得要跟我一起出去,抱著我不讓我走。

5樓:影子

如果你是個男孩子,你的妹妹特別黏你我覺得真的是太幸運了,因為生活中可能就需要這樣的小朋友,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6樓:莘綺楓

如果你的妹妹特別的粘人,可能你覺得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因為說明你很受你妹妹的喜歡,可能你去**她都要跟著你,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7樓:消化

有一個特別粘人的妹妹,有時候應該會覺得很有意思,因為這樣的妹妹一般都很可愛,但是有的時候也會覺得很反感。

8樓:以心

我如果是哥哥的話,我肯定會非常疼愛這種妹妹的,喜歡把這個妹妹捧到手心上,呵護著她,保護著她,有一種保護欲。

有個不粘人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粘人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體驗就是我把她當女朋友,而她只把我當朋友。就這麼簡單,在愛情裡,再堅強的女人在心愛男人面前也會乖巧聽話,粘著不厭,還有一個可能,就是你給不了她安全感,可能她愛你,但她感覺不到你愛他,所以保持著距離,女孩子無論多喜歡但總得不到你的迴應,也不會貿然親近,粘只對疼愛和自己也愛他的男人才會有的舉動。其實,女...

有灰常粘人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灰常粘人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是一個灰常糟糕的體驗,沒有私人空間了 我不太喜歡粘人的,煩死了 當你失去了。我最想看看你是什麼感想 總是時不時地發條資訊給我,又沒有什麼事,我回了他後又不見蹤影,有一天我忍不住了問他你幹嘛,他說,只是想讓我知道他還活著。發vb風格很反感好久 有個非常粘人的男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以前有個男的條件還不錯...

女朋友很粘人是什麼體驗

和她在一起,她會讓你有種你是她的全世界的感覺。比如,吃飯的時候,她會突然來一句要讓你喂的話 坐車的時候,她會突然臉湊過來說想你 看電影的時候,她會突然來要你親一口她,哈哈哈,甚至過馬路的時候,也要緊緊攥著你的手,恨不得粘在你身上然後被你從馬路這頭帶到馬路那頭 每次分別都跟生離死別一樣的不想放你走。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