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漂亮女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女生有個特別漂亮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2022-04-16 13:36:24 字數 4763 閱讀 5234

1樓:想飛的番茄醬

走在路上回頭率很高的,如果女朋友還愛打扮,那麼一起出去經常被回頭看,感覺特別有面子,自己也很開心。

2樓:enternal麼麼濤

看著漂亮女朋友心裡特別的舒暢。然後時長牽著手,看著看著就嘴角上揚。所以找物件找漂亮的心情都會好一點。

3樓:

就是帶出去之後特別有面子嘛,然後你把這麼一個漂亮的女朋友帶回家,父母親戚也會誇你有本事,能找到一個這麼漂亮的女朋友。

4樓:筆下自有顏如玉

平時帶出去和朋友吃飯很有面子,然後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快樂。但是也生怕她和其他的男生跑了,所以也很關心她,經常給她買好吃的宵夜。

5樓:我

和漂亮的女朋友在一起,每天都很開心,迫不及待的想要見面,和她出去,特別有面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上天待我不薄啊!!!會想好好的疼愛她,不能傷害她,她可是漂亮的仙女啊,下凡來陪我個凡人,可得好好珍惜啊!!!

7樓:

帶出去賊拉風,回頭率槓槓的,但是總有自家白菜被人虎視眈眈的危機感,不行,果斷回家,化個醜妝再出門。

8樓:瓢葫之木

有個漂亮的女朋友,就是感覺你走在街上,渾身都散發著自信,為何呢?因為我女朋友漂亮啊,你們就羨慕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上輩子是拯救銀河系了嗎?上天對我這麼好,於是在心中暗暗立下這樣的誓言:這輩子我一定要保護好她。

有個漂亮女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10樓:肉肉真好吃了

肯定虛榮心會被滿足因為帶出去給哥們兒瞧的話他們肯定會很羨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漂亮的女朋友應該是得意,在一個不放心。當走在一起時別人回頭率高,可又擔心被別人吸引走。在我感覺只要人品好,心膳良,知書達理的人心裡踏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個漂亮女朋友你應該帶出去很有面子

你應該把漂亮女朋友放在第一位,什麼事情都以她為中心

你應該一心一意對她好,要不然會有被別人拐走的風險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以她為中心,希望把她捧在手心,兩人在一起開心,有收入為將來打算……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太漂亮會不放心和不省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整日提心吊膽,握在手裡怕化了,放在家裡怕被人拐跑了!

女生有個特別漂亮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生有個特亮的,漂亮的女朋友,那就是為她高興,自己也高興,有這樣的朋友,別人看著也羨慕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漂亮的女朋友,好姐妹漂亮,自己也會受影響,自己穿衣打扮也不會差。

18樓:free大愛小動物

挺好的吧,聽長臉的。不過是同性的話,很容易被別人拿出來做對比,被比來比去,其實也挺煩,主要看你自己心態怎麼樣

19樓:肉肉真好吃了

肯定會有一點嫉妒但是好朋友之間或多或少會有一個人會嫉妒另一個人的。

20樓:朱迪先生

選擇做綠葉,是需要有一顆很堅強的心臟的。

21樓:帶薪獵人

別人都無視你,接近你也是為了那個特別漂亮的人

22樓:腐瓶

我有個問,女性朋友還是女朋友?

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是什麼感受?

23樓:浪客小文

首先,兄弟。恭喜你,你的女朋友很漂亮。

一、女朋友漂亮意味著人家可以有更多的選擇餘地並不一定吊死一棵樹,同時務必你的付出與對方的應有條件成正比。

二、現在社會上漂亮的女孩一抓一大把,這是一個美妝時代,很難篤定外貌的真實性,這需要在往後的相處中慢慢考究。

三、漂亮也並不意味著一定會給你戴綠帽,務實樸素外表光鮮的姑娘還是存在的。在交往過程當中要觀察,注意語言、神情、動作的細節方面,是否能體現對你的真心實意。同時你要知道,你在觀察女孩的同時,女孩也在觀察你。

四、漂亮的女孩並不一定懂得如何料理生活,若是僅有光鮮的外表,沒有過日子的能力,留著也只是一層好看的皮囊罷了。

五、漂亮的女孩社交圈是否清晰,與你之間的交流是否含糊是否閃爍其詞,若有這種情況,兄弟,趕緊分手吧。

六、男人擁有一個美麗的女人,光是天天看著美女,、還增長壽命。

七、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從古至今男人無不愛美人,若是兄弟你能把握住,達到內心的合格標準,那啥都別說了,抱得美人歸。

最後祝您生活愉快,心想事成!~

24樓:你最可愛的學長

好壞各一半吧,肯定驕傲在朋友同事家里人面前,誇誇,另外就是怕漂亮的女朋友跑了,每個看她的男生我都感覺是情敵。

25樓:zy月之痕

每個人的女朋友不應該都是漂亮的嗎?

26樓:請快撕碎我

擔驚受怕的感受,感覺時不時一頂頂綠帽就飛來你的頭上

27樓:ying萱雨

有一個漂亮的女bai朋友,就感覺自du己每天看到她zhi,心情都dao

會特別好,沒有什麼版煩惱。每次逛權街的時候,吃飯的時候,回頭率真的槓槓的!

而且很難對她生氣,就只能哄!有時候真的很氣,比如約好第二天早上八點一起去吃飯,我七點起來到她樓下等到九點,她剛下來的時候我心裡真的很鬱悶很生氣,但看到她穿著綠色小裙子滿臉笑容地走過來時,被驚豔到了,氣也就消了!

長得好看的人,對著她吃飯,飯都變香了很多呢!感覺自己真的很幸運,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帶出去也特別有面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會帶來給你一種無自形的壓力與動力,當事人肯定會很喜歡跟漂亮女朋友出去旅遊和吃飯顯擺,但是這樣一定會帶來錢包不夠花的感受,這時男人要麼整天被賺錢壓力追著,要麼華麗地化為動力成就一番事業,所以漂亮的女朋友帶來什麼感受完全取決於男人是否奮鬥。

2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必須要一個漂亮的女朋友,有一個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不好嗎,漂亮的女朋友不一定愛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都是假話,實際上是身體承受不了的表現——腎虛。

31樓:張王李加

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自己看著賞心悅目,帶出去有面子,別人也羨慕,不過可要看緊了,因為你喜歡,別人也喜歡啊

32樓:

因人而異吧,除去防護心理,內心更多的是自豪,畢竟中國人的大眾擇偶標準是上的了廳堂。

33樓:匿名使用者

怕別人喜歡她,怕她遇見更好的,這要看你和她感情有多深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是非常的高興,如果既漂亮又賢惠,才貌雙全的女朋友那更幸福。抓住機會,建立牢固的感情,最終走進婚姻殿堂,生兒育女,建設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還不如有一個對你好的女朋友

36樓:蛇仔明表哥

什麼感受,如果自己感覺配不上的話,你就天天擔心被綠。門當戶對才能長久。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那當然是很幸運的事情、也是非常高興得體的好事情、關鍵在於倆人之間的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幫助、相互關心、相互體貼、相互依存、有這麼多的相互之間的關係還怕什麼戴一頂頂綠帽子嗎?

38樓:指迷居士算命

自尊心得到滿足,但隨之而來的就是不放心,猜忌等

39樓:萌翻你

很擔驚受怕,你要相信我,好看的男朋友跟好看的女朋友因該差不多。

40樓:

哈哈!看你的實力咯!兄弟!你要有實力,和女友出去是一種面子,實力差的,帶出去是負擔!哈哈

41樓:正義永純

要看什麼男士什麼情況了,有錢又帥又大方,身體還有長處的話,漂亮女朋友在身邊有成就感。要是,沒有錢又不帥只是身體有長處,就是一種提心吊膽,害怕失去漂亮女友的沒有安全的感受!!還有一種就是,沒錢又不帥也沒有長處。

有的就是提心吊膽,猜測懷疑加自卑的感受。為什麼沒有說感情,因為我覺當今社會一切感情都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精神上的感情少之又少!!!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我每時每刻會擔心別的男人勾搭去。分開一會兒,我就會提心吊膽,生怕哪個蹬兔子騷擾我的女朋友。真有一種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摔了的感覺。

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43樓:愛奔跑的金魚

有一個非常漂亮的抄

女朋友確實襲是甜蜜和痛苦並存的,甜蜜除了女友給我的愛情之外,也有一部分是因為拉手逛街、參加聚會、kiss甚至…的時候,一種很自豪的感覺油然而生,畢竟和自己並肩在一起的是一位多少男生都想擁有這種關係的女孩。

但是十分漂亮的女孩從周圍男生慢慢長大開始就會不斷面臨各種告白,女友難過的時候也會和我講在初中高中時候有的男生怎麼不要臉去追她,被拒絕後在背後說她壞話啊之類,女友身邊能談心的好朋友並不多,關係很好的閨蜜都是一起玩了好多年,彼此都信任對方的那種。

女朋友長的太漂亮是什麼樣的體驗,女朋友長得太漂亮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男生會感覺到有壓力嗎?

對於現在的單身男士來說,能夠找一個身材好顏值加的女生做自己的女朋友,那每天是不是都能笑著醒來啊。這個事實也告訴我們,美女總是會受到大家歡迎的。畢竟沒有人不喜歡美好的事物,男人同樣也不能免俗。一個女人如果有顏值,那肯定能夠有更多的追求者。那麼在男生心裡,如果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心裡究竟會怎麼樣呢?這位...

有不懂浪漫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大概就是我送給她花,然後她只會覺得浪費錢吧,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女朋友啊,太可愛了。會沒有情調,也會挺無奈的,因為有時候我的心裡在想什麼她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做他也不會理解。無語。想搞點氣氛她都不懂風情。所以這些節日的什麼在我這裡都不存在。嘻嘻,其實還是覺得有點不正常。生活中少了很多樂趣吧,自己的小...

有什麼都不懂的女朋友,是個什麼樣的體驗

真的很心累,兩個人相處本來是因為有著共同的興趣愛好或者有著互相能懂各自的點。在想著談戀愛之初,本以為會有很多樂趣,想想別人到處秀得恩愛,去各種地方吃喝玩,再看看自己的女朋友什麼都不懂,你丟擲來的話題讓她一臉懵逼,說大了會生氣,根本不懂得你的樂趣以及笑點在 那些葷段子在她聽來很陌生甚至會感覺很離譜,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