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聽到前男友有女朋友了是什麼樣的體驗

2022-10-31 05:05:13 字數 855 閱讀 171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我,相信自己還是能碰到很好的物件。也希望他們也能過得幸福快樂。以後還能和他比賽,看誰的小孩兒更帥。

2樓:嵩良瀧v欣

分手第二天,就聽說他有了女朋友

3樓:名

他竟然比我先一步找到了幸福,我要祝福他,他們倆看起來比我和他配多。

4樓:辰星

分開已經八個多月了,其實早就已經走出來了,很多時候都沒有想到他,想到也不會很難過。只不過最近這兩個星期,在朋友圈突然察覺出他和別的女生有曖昧的跡象,那個女生也是我們共同的朋友。心裡很堵。

刪掉了他們,也刪掉了我們原本存在的所有聯絡,包括他的朋友。

5樓:知哥40107喜煙

他一定喜歡那個女孩才和她在一起,她可能有比我可愛的地方,也可能有沒我可愛的地方。但一定在他心裡是可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道理都明白,可是還是會難過。會因為這樣的事情難過的吃不下飯。他真的不好。他真的沒有什麼好。我也不覺得我有多捨不得他。可是,就真的難過。

7樓:峰佘無敵

不斷的對自己說,一覺醒來又是一條好漢,一不小心卻睜著眼睛直到天亮。看著你謝謝我的祝福,希望我也遇到合適的人,還是覺得喘不過氣。

8樓:小月愛你

見到了他和女生撐傘一起走,和女生在食堂吃飯,見到他和女生一起散步很多很多。這段時間,我幾乎每天都睡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前任分手三年,三年裡我都想見見他。那種感覺,怎麼說呢,就像是想讓自己的這段潦草的感情,有個不怎麼潦草的句號。

前男友有女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既然是前男友,就證明你們已經分手了,分手了呢,就證明已經沒有關係啦,所以他有女朋友很正常啊,你需要放棄他,忘了他,然後開始自己新的生活。以後你也會遇到你合適的人的。彆著急,最好的幸福總是在下一秒。既然是前男友,那就不用想著怎麼辦,畢竟你們現在已經分了,各過個的。沒有什麼不好的。遇到了坦然面對就好。你...

為什麼我想起前男友,有女朋友了,我心會痛

因為男朋友曾經是自己的,感覺自己的東西被別人搶了。心痛也好,看開了也好,都是一種經歷。以後或許遇到了又在一起了,或許遇到了更好的,一切向前看,沉迷過去痛苦的只有自己。每個前男 女友的通病,你前男友想想你有物件了也會心痛,但還是得各過各的,就這麼痛著,然後時間會淡忘曾經的一切。非常正常的感受。曾經屬於...

前男友問我他好像要有新女朋友了這是什麼意思,問我認識

就是你前男友把你當女閨蜜啦,談新女友前,要你給把把關。怎麼迴應,當然看你的心情啦。他這是在用急將法來試探你對他的愛。勾起你的嫉妒心,讓你主動回到他身邊 如果你們很少聯絡,突然他發你,可能想挽留你吧,看你啥反應,會不會吃醋,會不會還對他有感覺。如果你們平時一直有聯絡一直當朋友那可能人家就是徵求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