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有女朋友了,而且很幸福,我想打電話給他我想他了,可以嗎?但我不會說想這個字

2021-03-28 09:39:19 字數 6325 閱讀 1561

1樓:ruthless流年

我不建議。我覺得你應該大大方方去邀請他,然後祝福他

2樓:活得像首歌

如果是我的話,知道他很幸福,就夠了,讓彼此都好過吧,我只願大家都好,錯過了,勿悔,勿留戀。必竟現在包容自己任性的人已經錯過了,向前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藕斷絲還連,斷了的就斷了,自己當初的堅決去哪了了

前男友有女朋友了,我給他打**發資訊,他叫我不要再煩他了,他有自己的生活要過,也叫我過好自己的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過去了,何必當真,你看的開就再找一個,不要卑微你的愛,他不配擁有

5樓:℡薄荷與貓

都分手了你還纏著他幹嘛?他都有女朋友了明顯早就不愛你了,你何必自降身價?好好過你自己的日子…

6樓:阿拉阿拉啊水瓶

都已經是前男友了還何必在乎

7樓:蛋寳

不是的 他只是不想再讓你傷心 不想讓你在回到過去傷痛中

8樓:洛洛

看來你已經成過去式了

9樓:小七好小氣

都已經分手了。就放下吧

10樓:一東邪西毒

說難聽一點,你這是在犯賤,實話實說而已

可以打**給前男友嗎?己經分手有八年。不是因為還愛他,我是想讓他知道我現在的生活很幸福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讓你男朋友難過嗎,建議你還是不要這樣做的好,你開心了就好,不要讓前男友傷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別這樣,會讓你前男朋友誤會,說不定比這還麻煩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分手了,而且你自己找到自己的幸福,就沒必要打擾彼此了!畢竟現在你們已經是路人甲了

14樓:淡淡de↘愛

既然分開這麼久了,就不要有瓜葛可,對誰都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這麼做 如果你告訴他 那麼說明你還在乎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曾經相愛過,又何嘗不可?

17樓:逆戰神曲

我可以理解成你是在裝逼麼

我忘不了前男友 而且我前男友有女朋友了 我還應該等他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一樣,我跟

他也是大學同班同學,開了學見面很尷尬,他也有新歡了,我還是一回個人,忘記吧,我答每天也在經受這種折磨,多想想他不好的地方,你難過的時候他在哪,你需要他的時候他又在幹什麼,真的很不甘心,每天逼著自己去忘記 忘不了就藏心裡,總有淡忘的那一天,你會找到更好的,我就打算開學多認識些朋友,也許真正愛你的人就出現了呢,找到比他更好的自然就會忘記了。加油。

19樓:

等死就有你份!別怪我話傷人,我和前女友分手時我還是很愛她的,分手時心很痛,後來她也後悔了,但我不再給她機會,有些人註定是你人生的路上,就算你前男友和現在的女友分手也不關你事!除非你賤!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bai有女朋友了,說明他已du

經決定忘記zhi以前的你了,你dao

繼續等下去也是白費功

專夫屬,我想問的是既然你還一直喜歡他為什麼當時分手,既然喜歡他分手後為什麼不想辦法挽回,既然挽不回說明他已經不愛你,既然他不愛你了你還等個雞毛啊,還是你不甘心?

21樓:音容宛宛

不等,都已經分手了,而且他都有女朋友了,說明他已經把你放下了,不然為什麼不能像你一樣繼續等呢?他已經不值得你等了,找別的男人吧

22樓:別再說愛我虛偽

不要了,放手吧。既然曾經分手了代表你們之間有問題存在。你也應該從新開始。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找他,當著他女朋友的面告訴他孩子打掉了,讓他放心吧

24樓:飲料

既然都已經放手了~這麼猶猶豫豫的你身邊的好人也都會被時間沖走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人家已經有,女朋友了你就要祝福他,強扭的瓜不甜

26樓:澩屶啖啶

有些人只能當做回憶,我也忘不了我的初戀,但是我還是要繼續生活!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等就不必了,是女人就不要等,聽我的你一定會找到更愛更疼你的男人。

28樓:123456笛聲

不要等了,那已經是過去的事了。

從新開始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跟隨自己的新意,別人說你應該忘了,可是自己忘不了也是沒辦法的

30樓:未知迷途

過去就讓他過去了吧!新的開始在等待著你

31樓:雨淋溼了的記憶

你別傻了,既然還愛為什麼還要分開

32樓:因為愛情

你不能再錯下去了,哭的你傷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已有人,自己還犯什哪門子傻還等什麼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等還有意思嘛,還是原來味道

35樓:請叫我阿井

不要了,好馬不吃回頭草

前男友,說了分手之後可以做朋友,但是我打**給他,他不敢接,這是什麼意思? 10

36樓:蘇琪然

他只是說說,你不要當真,既然分了,就不要念舊,這樣才能找到自己的新幸福。

祝你幸福,滿意望採納哦!

37樓:移情別戀了嗎嗎

意思是騙你的,分手之後不會是朋友。你確定他不敢接那是旁邊有人。

38樓:

是不是他有新女朋友了,怕誤會

就算不誤會,和前女友打**,可能也會不開心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有了一個美的家庭、他也不想傷害你、所以他只能這樣。我勸你一句你還是忘了他吧,那樣對你對他都有好處。請相信我這句話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和你有瓜葛,以免新女朋友誤會

41樓:黑哥

分手了 就不要再做朋友了吧

42樓:真心換此生

他有新歡了。既然他要跟你分手,說明他不愛你了。不值得的你去愛,放棄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1、害怕自己還會想起你,放不下你,還是過段時間,你們都冷靜下來了再說吧!!!

2、他已經打算忘了你,這樣的話,你還是不要再去打擾他的生活來得好!!!

44樓:莞蕪

有幾個是能好聚好散的,不成仇已經很好了,還做朋友?你以為是演電視

45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還可以做朋友是敷衍你,要有骨氣,沒事做給他打什麼**

46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不想你對他再對他包有希望

47樓:hyh音符

對你的應付吧,其實分手了也沒必要做朋友

48樓:舊時光

你怎麼確定是他不敢接,為什麼就不是他不想接

49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何必還要和他做朋友!當從不認識這個人

50樓:安雨欣然

他跟你說那句話,只是怕你不同意分手。現在你們已經分手了,他就不必在理你了。

51樓:天與地啊

說那句話只是個客套話

52樓:坐在墳頭@調戲鬼

那是他還愛你,怕在傷害到你。所以乾脆不理你咯

53樓:匿名使用者

分都分了,該做啥朋友啊

54樓:把握人生的玄機

玩膩了 ,本身就是他甩你的藉口。

5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沒有忘記你,在逃避你吧

56樓:匿名使用者

太愛你了以前,你突然這樣,他還不知道咋說,

前男友有女朋友了,但對前女友說可以繼續做朋友,覺得還有這個必要嗎?是他虧欠我太多 10

57樓:福利福利哈哈

必須說再見,快刀斬亂麻!無責任無擔當的男人會傷害更多人。另外他想拿你當py

5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是,很痛苦。直接了斷吧。不要傻傻當備胎

59樓:海丁蘊

就是他虧欠你才說做朋友!看得出來你喜歡他比他喜歡你多!至於要不要做朋友,就看你的心裡承受能力有多大咯!我覺得沒必要!

6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前女友是三大敵人之一嗎?

61樓:藍藍愛款爺

我覺得沒得必要,會帶來更多傷害

前男友有女朋友了,我跟前男友一個班,當確定了這個訊息,很痛,我想明天下午最後一次去找他,給他說些話

62樓:吳新柳

親!可以,很好。說了就解脫了。無論如何這段感情都要有一個交代。望採納謝謝

6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人家都有女朋友了,自己也沒什麼好留戀的了,去好好找他說說話,就當是對過去戀情的最後的告別吧,不過不要哭哦,讓前男友難過自己也難過,多想想開心的事。

64樓:12345我打老虎

沒必要吧,既然分了就別回頭,而且也可能是你有一點不甘心

65樓:純愛的涅槃

既然他都有女朋友了,你去做什麼?只會讓他笑話你,不如祝福他吧

66樓:匿名使用者

別再見面了。已經分手了就接受現實吧。見面了兩個人都痛

67樓:昕福哉矧髟

都前男友了有什麼好說的

68樓:羿鳴電器

小屁孩不好好學習,你媽知道嗎

前男友現在有了女朋友 但給我打**還是叫我以前的稱呼 他說還是愛我 我說待在別人身邊心裡說著

69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看,你還愛他嗎?如果愛就果斷在一起,

70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離開他來,刪除號碼,自別再聯絡。前男友都已經bai有女朋友了還對前女友舊情du未斷是對現zhi女友的不負責和侮辱,他說dao他一直愛的人是你,也沒見他一直單著呀,不也是耐不住寂寞找了女友嗎,樓主要是聽信與他可就要小心了,別被人誤認為了小三。

71樓:帆布鞋卡哇伊

他都和別人在一起了,還說愛你,你就別無奈了,直接忽略他吧

72樓:黃好漢

主要是你對他還有沒有感覺

如果有要告訴他,讓他為你果斷一點,回到你的身邊。

如果沒有感覺,你要果斷告訴他,你們已經沒有可能在一起了,以後不要打**來了。

73樓:飄搖竹林風

難道你就不能找到更好的男人了? 如果可以的話為什麼還要讓他繼續浪費你的時間呢。

7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腳踏兩船或多船的人,不值得你愛,對你說的話十有**是假的,否則不可能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建議果斷斷絕與他的聯絡!

75樓:清粥小菜

我個人覺得別理他,這種男的好賤,摟著別人說愛你,你傻啊

76樓:張道榕

他想腳踏兩隻船 對現任都不專情怎麼可能對你這個前任專情

7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還愛著他,所以你才不知道怎麼做? 叫他分手,你看他什麼態度!

78樓:abc大的小蘿蔔

說男的賤,不如說你賤。你是沒人要還是怎麼滴?

79樓:古月輕彈

不喜歡他就冷處理吧。時間久了就淡了。

80樓:新豬茱芯

感覺上他很懷念跟你的時光,還是他可能覺得你比較好

前男友有女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既然是前男友,就證明你們已經分手了,分手了呢,就證明已經沒有關係啦,所以他有女朋友很正常啊,你需要放棄他,忘了他,然後開始自己新的生活。以後你也會遇到你合適的人的。彆著急,最好的幸福總是在下一秒。既然是前男友,那就不用想著怎麼辦,畢竟你們現在已經分了,各過個的。沒有什麼不好的。遇到了坦然面對就好。你...

跟前男友已經分手而且他也有女朋友了為什麼還老在我面前晃悠

是在向你顯擺他們的幸福 不必理會的 敬而遠之就好 找一個真正愛的人 幸福的生活 不必為了過去的感情而糾結,不值得 明明有女朋友還老在你面前晃悠,故意引起你的注意,怎麼辦 你就紳士一些,與她打個淡淡的招呼也算禮數到了!不要搭理他。只要把他當成朋友看待就好了哦。在她面前跟你女朋友秀恩愛,證明你很愛你女朋...

前男友和我分手後,有了女朋友,我求複合,他很糾結,最後他同意複合,但是他已經去那個女孩家見了家長

為了他和她,放手也是愛!他這樣的做法,其實你們兩個女孩都是受害者,太過優柔寡斷的男生不會帶給女生幸福。你謹慎考慮吧。不能由他腳踏兩隻船,如果他不會因為你而斷了現在的女友,你就要果斷放棄。不然會是三個人的不幸,他的現女友是無辜的,又何必傷害一個無辜的人呢。況且,恕我直言,他既然有了新女友,你還去求複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