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你碰到過哪些奇葩舍友

2022-10-31 05:05:15 字數 756 閱讀 9509

1樓:百變小卷卷

‍‍我有一舍友,去超市給女友買姨媽巾,然後結賬時被一個老媽媽鄙視了,然後 他就把姨媽巾扔在了櫃檯上,結賬小姐說帥哥,你的衛生巾,我那哥們指著我說,是他的衛生巾。‍‍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宿舍有個舍友特別的奇葩,每個禮拜換下來的衣褲都不洗,然後放進書包裡,攢了一禮拜的髒衣服,帶回家洗。

3樓:小月有愛

我們宿舍的奇葩舍友,髒亂的桌面是幾天前吃剩的外賣,衣服堆到桶了發出惡臭,每天晚上和自己的臭襪子睡在一起,叫他收拾他卻一拖再拖。

4樓:

一個室友,早晨買了早飯,放在書包裡,結果,玩了一節課手機,下課的時候肚子叫了,才意識到自己忘記吃飯了,簡直奇葩的要死。

5樓:隗鶴真

我們宿舍有個奇葩舍友,在宿舍休息的時候,他總是愛自言自語,有的時候自己跟自己說話還能急。‍‍

6樓:影子

從開學到現在從未打掃過宿舍,永遠輪到他打掃宿舍的時候,他就請假回家了,非常的奇葩,打掃個宿舍也耽誤不了多長時間,就那麼懶。

7樓:名

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宿舍時宿舍就是他的演唱會現場,各種喊麥、各種舞蹈,初見時讓你震驚不已。

8樓:沉夜孤星

在上大二的時候,我們宿舍有個奇葩舍友,每次洗澡的時候,自己都要唱《死了都要愛》,而且自己唱的還特別認真,我們罵他都聽不見。

請問各位都碰到過怎麼奇葩的舍友

我的舍友奇葩在他只顧自己的感受,不顧別人的感受。我們宿舍都是 下桌,並且靠一面牆的兩張床是連在一起的,所以該舍友在床上一動,我的床也跟著晃,堪比 如果是正常的動一動,誰都可以接受,但該舍友的奇葩之處在於,以後永遠要站起來,使勁蹦躂幾下,當真是 一步一個腳印 然後在咚一聲砸到床上。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你遇到過哪些奇葩的名字,你看到過哪些奇葩的名字?

見過一個同學竟然叫鍾可以啊,怎麼說這是我見過最奇葩的了。說個我自己的吧,我姓歐,我 祖上都是姓歐的,但因為似乎是遷徙中產生的姓氏所以冷門。每換個學校,都有人調侃我 你為什麼不姓歐陽,多文藝 下面的截圖來自小津的 晚春 這是我見過最最智障的名字,真的很奇葩啊 初中有個女同學叫印靜,開始沒覺得有啥不對,...

你在健身房內碰到過哪些奇葩的人你在健身房都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件?

我看到有一個人在健身房裡,根本就不健身,就是四處搭訕女孩兒。也沒去過健身房啊,感覺那個地方都是有錢人才去的 對很多人說,健身房鍛鍊已經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個環節了。畢竟現代生活壓力那麼大,我們都被生活 職場壓得喘不過來氣,在身心俱疲的時候,去健身房揮灑一下汗水是一個非常好的放鬆方式。健身房裡你會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