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你都和同桌有哪些故事

2022-08-14 21:15:31 字數 1469 閱讀 17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同桌總是穿的特別薄

2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跟同桌確實有一些故事,那時候我們一起對罵,真的是太有趣了。

3樓:020305快樂

小學同桌現在是我老婆

4樓:酸甜的水蜜桃

我送他手鍊,他送我項鍊,我送他糖,他送我糖葫蘆,ฅ(• - •)ฅ^ω^送的是情侶手鍊哦

5樓:喜歡他的馬紫涵呀

我是天秤女 ,他是金牛男 ,因為個頭分到了一起,跟他做同桌的第三學期向他表白,隔了整整一週,他跟我表白,但馬上快畢業了,不捨得他 ,還有一學期的時間,唉~

6樓:寶寶92092詵嘉

我三年級的同桌是個小胖子,那時候都流行帶夜光的塑料手環,我好不容易給我姐要了一個,可是不小心弄斷了,他就自告奮勇幫我粘起來,上課的時候就在桌子下邊用502粘,老師看他老是低著頭,就問他在幹嘛,他說沒幹嘛,老師就走過來檢查,他趕緊把手環藏起來,老師怎麼問他也沒出賣我,老師罰他站了一節課,從此我覺得我同桌可好了。

7樓:辜噸95926莆恫

初中的時候,騎自行車搭同桌回家,到了學校同桌跟我說:坐你的車真浪漫...車又爛,騎得又慢…

8樓:萬懷梅

小時候和小同桌吵架,她罵我傻x,我說你有種說二十遍,她就真的開始重複,這時候班主任進來了,我靈機一動說:不許你罵老師!結果她被罰站了一天!

那時那個爽阿!可是現在想想挺後悔,每次睡沙發都是因為這個原因。

9樓:小月有愛

初一,同桌男。有一回來月經,下課玩回來以後,發現他在給我擦椅子,我說你幹嘛呢!他抬頭瞟了我一眼說:「你還好意思說,一個女孩子整天馬馬虎虎,這點事讓我個男生做合適嗎!」

10樓:寶寶70880堪寄

忘了因為什麼事惹我生氣了,我拿著粉筆說要畫三八線,他要敢超線就打他,他搶過我手上的粉筆說:憑什麼你畫!要畫也是我畫!

然後他畫了,結果桌面一大半都是給我了,他就給自己留了一根筆的位置。

11樓:裝

兩個人抄一本作業,冬天兩個人蓋一條毯子在腿上,夏天我熱了讓他給我扇風,我睡覺。自習課兩個人用一部手機看電影,我幫他剪指甲,他幫我買姨媽巾。

12樓:達

同桌是我的前男友。妥妥的學霸,而我是標準的學渣,因為他坐我左邊,所以每節自習課他都拿左手寫作業,右手空出來牽我、

13樓:弓谷蘭

我上課睡覺,老師看見了走過來想叫醒我,正在老師準備推醒我的一瞬間,他拉住了老師的手說:別叫醒她!醒了她會生氣的。那一刻太man了!老師直接嚇尿了不敢叫醒我…

14樓:9267滅韓賀泊

高二那年,我同桌是男生,我一米五,他一米八,我和他打了一架,硬生生的抓下了他一把頭髮,現在想起來,感謝同桌的不殺之恩。

高中時你和同桌發生過哪些曖昧的故事

一次換座位,座位都是班長隨機排的,還沒上講臺看座位表時就百分之一千的預感確定一定以及肯定會跟他坐到一起,上臺先找的他的名字往旁邊一看,阿哈,就是我!當時那種心情你們誰能懂?有點幸運有點開心有點興奮有點期待又有點確定中的不可思議,哪來的第六感?做了同桌果不其然天天和他嘻嘻哈哈,鬧來鬧去,旁邊的人都說他...

那些年你被爹媽坑的經歷有哪些,那些年,被父母坑過的孩子,都是如何長大的

被父母坑的明星還是蠻多的,好多都是因為錢,比如梅豔芳,蔡少芬 張韶涵就被自己的母親坑了,有這樣的母親真的奇葩。看著何炅,就不像是被父母坑的人,其實他被坑了。好像何炅和蔡少芬,當年被父母坑的比較慘。張韶涵好不容易通過自己的努力小有名氣,但是卻被父母誣陷。喬家大院被取消了景區等級,那些年你被哪些景區坑過...

還有沒有像《那些年同桌的你致青春匆匆那年》之類的小清新電影

yes or no 初戀這件小事 音為愛 初三大四我愛你 聽說 這都是我覺的挺好看的小清新 季,我們畢業那年的夏天,青春期,校花嫁到 少年時代,怦然心動,陽光燦爛的日子,致青春,聽說,獨自等待,心動 推薦些電視劇或電影,像 匆匆那年 同桌的你 那些年 這種型別的!謝!畢業那年 青春派 初戀這點小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