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你被爹媽坑的經歷有哪些,那些年,被父母坑過的孩子,都是如何長大的

2022-02-10 09:05:21 字數 2112 閱讀 5174

1樓:

被父母坑的明星還是蠻多的,好多都是因為錢,比如梅豔芳,蔡少芬……

2樓:匿名使用者

張韶涵就被自己的母親坑了,有這樣的母親真的奇葩。

3樓:清春不打烊

看著何炅,就不像是被父母坑的人,其實他被坑了。

4樓:百葉度專

好像何炅和蔡少芬,當年被父母坑的比較慘。

5樓:小叮噹答題

張韶涵好不容易通過自己的努力小有名氣,但是卻被父母誣陷。

喬家大院被取消了景區等級,那些年你被哪些景區坑過?

6樓:淘淘愛文化

我去西安就被坑了,被一個私家車的司機帶去了一個假兵馬俑,到處買玉器,麻蛋,氣人。

7樓:loser的無賴

我只能說這樣的景區真的特別多,一看宣傳以後就覺得這個景區可能真的很好,然後到了那個地方的時候,你會發現,p圖真優秀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很多的景區都是宣傳的很好,但是其實當我們去旅遊的時候,發現根本都不是那麼一回事,會跟想象中的有一定的差距。

9樓:雷子說歷史

其實我感覺很多都被坑過吧,很多進去都是聽說很美很好看但是你親自去過就發現並不怎麼樣了

10樓:橋上橋的月光

還好吧,只要自己心裡堅定些,別被忽悠,應該吃不了多大的虧。

11樓:井妍說事

很多,多得記不起來了,就算是一條小河溝都能被封成景點,現在人們的商業頭腦用的都不是地方,什麼都可以拿來炒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被坑過吧,你去到之後他們就會忽悠你買各種各樣的東西,你親自去過就發現並不怎麼樣了

13樓:韓公子

非常的多,有很多景點兒,你去到之後他們就會忽悠你買各種各樣的東西,而且不買的話還攔著你不讓你走。

窩囊君王被爹媽坑了一輩子坑到死,他為什麼不反坑?

14樓:高中晴晴老師

這個他也沒辦法反抗,畢竟上面是自己的爹媽,反抗了就是不孝順的,所以他只能默默忍受了。

15樓:安琪兒和木槿

沒有能力的君王般一輩子就有當皇帝這個夙願,能當上皇帝已經不錯了,不在權力的鬥爭中死去,為什麼還要反抗呢?

16樓:裝修設計手記

有時候他也是想反抗的,但是根據歷史原因和當時的朝政,他是沒辦法,所以只有窩囊一輩子。

17樓:雪菲菲

並不是漢惠帝劉盈不想反抗,實在是實力不允許啊,而且古時推崇孝道,弄不好就被指著鼻子譴責。

18樓:橋上橋的月光

當時都是受著父母的通知,讓東不敢往西,可見馮家思想對人的枷鎖有多嚴重。

19樓:仙女棒上的花

因為被坑習慣了,就不想反抗了,在加上父母在當時的社會地位這麼高,一般人怎麼敢違抗父母的話。

20樓:嬴瑞

他的一生都在慈禧的監控下,就連自己的妃子都是慈禧幫他選好,決定好的。自然,慈禧幫他選的妃子顏值不會有多高。每天面對自己不喜歡的女人,你說他心裡會有多好過?

但他只能忍受,誰讓他軟弱呢?直到遇到珍妃。

21樓:小巴兔

因為他認為自己的父母始終對他還是很好的,而且其實他也沒有怎麼被他的爸媽坑過。

22樓:啊羨

因為對於劉盈來說,他其實已經被養廢了,他沒有這個能力去反抗,沒有這個能力去逆襲

你還知道那些孝敬父母的故事?

23樓:張嘉

幫父母洗衣服、打掃衛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三字經:香九齡,能溫習

25樓:斯萊特林y夏染

我來答吧!希望你給個贊哦

那些年 被父母插手過的愛情 後來都怎樣了?

駕校報名有那些坑?需要注意的有哪些

選擇正規靠譜的駕校就可以啦,千萬不要貪小便宜,避免後面的收費。可以問清楚練車時間,幾個人一個車練習,反正把自己想的一定要落實在合同裡就好了,比如有些駕校開始承諾說太遠了可以接送,後面就找藉口說你這個距離跟別的學員不順路就拒絕接送,注意區別虛假宣傳。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有額外收費,比如體檢費啊,住宿費,坐...

被造型師坑慘了的明星有哪些

別看現在的明星一個個光鮮亮麗的,當你 得罪 造型師的時候,那可就叫一個慘不忍睹啊。出品的造型是一個比一個雷,造型誇張就不說了,但是大部分都都是更醜而不是更美!第一位女星就是陳妍希,她所扮演的小龍女可真是史上第一例,有著國民初戀的陳妍希,在 神鵰俠侶 中飾演小龍女的角色卻遭到了全民吐槽,大家都把她的造...

我的世界 令人崩潰的MOD,你被哪些坑過

隕石mod 最普通的隕石,掉落後會留下隕石礦,火焰和一個大坑,有機率產生外星爬行者,力較強 未冷卻的隕石礦相比已經冷卻的會掉落更多的隕石碎片,更有機率掉落紅色隕石晶體,但是站在未冷卻的隕石礦上面會燃燒起來,物品也會被燒掉 天堂mod 是一個非常好玩的我的世界新次元模組,其中太天堂模組最為受歡迎。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