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的時候,你有哪些刻苦銘心的經歷

2022-03-21 09:10:46 字數 911 閱讀 7028

1樓:影子

我是文科生,大家應該知道文科生就是需要背誦,而且背的很多。我的考研專業課數目有兩本,那一段時間是真的難熬,每天晚上7點就開始背誦,知道中午12點,每天5個小時,背的讓我自己懷疑人生,試想每天背這麼長的時間,真的是身心俱疲,我們所有的同學都在抱怨,每天背這麼長時間,可是就是背不會,而且還是今天背,明天忘了,很是無奈,我想這段時間是我最刻骨銘心的一件事情。

2樓:回憶

考研,仔細想想還真的是,從小到大,不知道自己暗地裡對自己說過多少次,這件事我永遠不會忘記,可是我們轉身就把它淡忘了,至於這個轉身需要多久,可能一個月,也可能一年,也存在一輩子,我想這可能也是少年獨有的優勢吧,正因為如此,我們才可以肆無忌憚的揮灑著我們的青春,不談多錯,只要用心,就算失敗了,也不會丟掉從頭再來的勇氣!

3樓:尹朶月

2023年7.5那天一夜未睡,因為迷茫而失眠,想了一夜,逐漸撥開雲霧見青天,第二天早上睡了四個小時,下午開幹,腦袋特別的暈,不知道當時怎麼堅持下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考完初試短暫休息後,再次回到圖書館,回到那個熟悉的位置坐下來。一抬頭,發現曾經坐在在某個位置的那個熟悉的陌生人再也沒來過。那種物是人非的感覺,曾經大家一起出發,漸漸的有些人卻再也看不到了。

5樓:裝

對我來說,最刻骨銘心的就是每天都很充實,按照自己設定的目標一步步前進,很有成就感,並且不覺得辛苦,每天動力十足,充滿希望,不管颳風下雨,在我心裡都是晴天。

6樓:尹朶月

‍‍我已經考完好幾年了!當時以為考研的這段時光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因為這是我到目前為止最想銘記也是最值得銘記的一段時光。記得高中時候的作文用過一句話,感覺在這裡非常貼切,曾經我們已經永遠都不會遺忘的時光就在我們念念不忘中被我們遺忘了!‍‍

我願用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換你細水長流的友情。有什麼含義

以前是戀人關係嗎?如果是就是想做朋友不是戀愛關係了。表明了對你忠貞不移,以己之愛換你一個盆友待遇都可以,你還不懂?大概就是。我們交往吧!女的說,我想和你細水長流,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還是兩者之間的。這話啥意思?想讓你不要太著急,她會有壓力也不知所措,想讓你給她時間和耐心去和她相處,看到你願意永遠和她...

形容學習刻苦的詞語有哪些形容學習刻苦的四字詞語有哪些?

勤學苦練 囊螢映雪 鐵面槍牙 臥薪嚐膽 銜膽棲冰 宵旰攻苦 懸樑刺股 雪天螢席 引錐刺股 韋編三絕 牛角掛書 一 勤學苦練 q n xu k li n 解釋 認真學習,刻苦訓練。出自 近代 秦牧 祕訣 他的兒子聽後,再不敢妄圖僥倖走上捷徑,經過真正的勤學苦練,終於也成為書法家。二 囊螢映雪 n ng...

你有哪些刻骨銘心的感情經歷,現在你放下了嗎

感情既然已經刻骨銘心,放下何談容易。只不過是選擇性遺忘罷了,只是不願想起時徒增傷悲而已。身邊朋友的投稿 我們雖然戀愛時間雖然只有一年,可是中間一起經歷了很多東西,我認為我是愛著他的,因為他是我第一次見面就想在一起的男生,總覺得遇到他這輩子就是這個人,很開心。後來的種種,我們並不是狠合適,家裡一直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