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本來以為居然發現的經歷

2022-06-01 05:40:14 字數 1170 閱讀 6994

1樓:炒蛋哥

最近有個男生一直主動找我聊天,還給我買了很多吃的。我以為我的桃花開了,結果他讓我幫忙追我閨蜜。果斷拉黑。

2樓:回憶

聊天聊多了喜歡上對方,結果都是自己自作多情,最近就是這種狀態。自己都無語了。

3樓:炒蛋哥

我今天一定要11點之前睡!嗯?11:

17了?那我11:30睡吧!

艾瑪?11:52了?

ok那我就12點準時睡!阿西這都1:43了?

我如果兩點不睡保證捶死自己!...天都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前兩年我那個才12歲的弟弟經常玩球球大作戰,我看他年紀小以為他是個青銅,結果居然發現他是一位王者。

5樓:愛人木易

本來以為結了婚,兩個人就可以天天住在一塊,沒事打打鬧鬧,開開玩笑,最後居然發現,結了婚之後是他白天上班,晚上住宿舍,而我自己就開始了漫長的帶娃,連聊天都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工商啊師範啊這種男女比例差巨大的學校男生很吃香,找物件很容易,於是高考後的我毅然決然選擇了一所男女比例3:7的大學,現在都大三了快滾蛋了,還特麼是一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以為大學會有電視劇般豐富多彩的生活。結果都快畢業了,除了有一堆掛科的考試需要重來,不知道還剩什麼。

8樓:熙熙

「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後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所以我已經放棄**了。

9樓:求註冊

我覺得我們會一直走下去,畢竟我們是十年的好閨蜜。工作了,天南地北再也沒有見過。今天才聽別人說,你結婚了,而我卻不是伴娘。

10樓:卞冰槐

每週都帶書回家以為自己會複習。結果一醒來發現就已經中午了,吃完飯,小小的娛樂一下,有該吃晚飯了。

11樓:沉夜孤星

四級考試之前還在瘋狂打遊戲,聽力根本就沒聽明白,結果成績出來,宿舍6個人,就我一個過了。這運氣,逆天了。

12樓:熙熙

玩狼人殺的時候,一個比一個真誠。發的誓一個比一個真,結果出來都是狼的時候!你們的良心不會痛嗎?!太多套路……

你有哪些自以為是的裝逼經歷,之後被狠狠打臉

曾經相親遇到一個海歸女,和人家拽了兩句英文,正飄飄然的時候,人家說了一句長句,然後我就語塞了。好丟人啊 作為學霸,看著被老師提名到黑板上解不出題的同學,一聲冷笑,舉手上臺解題,然後我也沒解出來。酒桌上喝酒,替領導擋酒,然後拿起酒杯一口進肚,然後剛坐下,沒等領導說完話就吐了。和女朋友去看電影,第一次來...

你有哪些奇葩的工作經歷

大學期間陸陸續續做了許多兼職,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工作久了也就會碰到各種奇葩的顧客。我第一份兼職是在必勝客做內場服務員,說白了就是負責平時食品的製作,比如披薩 炒麵 小吃等等,總之熟能生巧,很快所有的菜品我就都學會做了。記得有一天下午,店裡來了幾個打扮得很時髦的三位漂亮小姐姐,點餐也很快,只是點了份...

你有哪些有趣的結識朋友的經歷

在網上看 發現了一篇很喜歡的文,然後私信作者,成了朋友。雖然是,至今沒見過面,但是真的已經成了彼此生命中很重要的存在。我不是個經常上網的人,也極少極少會去看 偏偏那個下午,鬼使神差地點進了那本 我也並不是個很善於交際的人,偏偏那時候鼓足勇氣去私聊一個完完全全的陌生人。除了緣分,我找不到任何理由去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