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待對你的努力總是冷嘲熱諷的朋友

2022-06-01 05:55:15 字數 1024 閱讀 1123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樣的朋友,我覺得他的存在肯定有一定的道理,它會讓我更加努力。

2樓:魚樂樂不如娛樂樂

應該儘量遠離這樣的朋友,他們自己不努力,也不想看到別人努力,只想拖別人的後腿。

3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對於這樣的人,我覺得應該要避開一段距離吧。

4樓:老金看事

剛開始我以為是激將法,後來我明白這是嫉妒。遠離他們

5樓:夏侯星菱

我覺得沒必要看他們的眼神行事,只要覺得自己的對,做就行

6樓:熙熙

這種朋友不交也罷,一次兩次還能忍受,當他是無心之失,如果總是這樣,那就絕交吧。

7樓:三熙

反過來懟他,這種人基本都是混得不好,又見不得別人好的,抓準痛點,懟死他。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的努力不再告訴他了,如果他自己打聽到,自己過來笑我,那就別怪我拳頭不留情了。

9樓:沉夜孤星

真玩得好的朋友不會這麼做的,這種表面朋友還是絕交得好,不絕交也要減少聯絡。

10樓:以心

我天蠍座的,碰到這種朋友,一般就回復兩個字,呵呵。冷漠以對就好,或者絕交?

11樓:以心

看開就好了,以後慢慢疏遠掉他吧,不幫忙也就罷了,還在這拖後腿就很煩了。

12樓:銘刻

開錄音機錄下來,以後他跟你說他有多努力的時候,直接用他的原話懟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想想他說的到底有沒有道理,如果在理,那就認真反省,再做提高;如果無理取鬧,罵回去就行。

14樓:知哥64381倚搶

要看是一生朋友還是一時朋友,一生朋友肯定是開個玩笑,或者故意激我;一時朋友我也不會放在心上,回個呵呵就好。

該怎樣面對別人的冷嘲熱諷,面對別人的冷嘲熱諷怎麼辦?

面對別人的冷嘲熱諷,我們應該做的不是爭辯反駁,而是應該以實際行動去專迴應。一,對你冷嘲熱屬諷的人,是抱有敵意的,是希望看到你進退失據,錯誤百出的表現,所以這種情況下,首先應該冷靜,不要被對方的話所影響,因為如果受到對方的影響而魯莽的應對,那就遂了對方的意了。二,在面對其他人冷嘲熱諷的時候,首先要明確...

該如何正確的面對父母的 冷嘲熱諷

可能是家裡人對你的要求過高或者說過於苛刻吧,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溝版通,溝通不好就會產生代溝權.平時多和家裡人坐下來說說心裡話,並及時聽聽家裡人的意見.處於青春期的我們大多數都存在這種情況,會覺得家長很煩,總說我們.現在大多數家庭的孩子都和父母有代溝.我覺得雙方都有一定的責任,我覺得應該多從父母的...

最近,我的爸爸媽媽總是喜歡對我冷嘲熱諷怎麼辦

我覺得有的爸爸媽媽,特別喜歡對自己的孩子冷嘲熱諷,這是因為他們希望用這種方法激勵自己的孩子努力上進,遇到這種父母,最好和他們溝通一下,因為這種方式不僅不能使孩子進步,反倒會起方面作用,甚至讓孩子產生逆反心理,如果他們知道這種方法會傷害自己的孩子的話,他們一定會改變的。現在社會競爭壓力大,每一對父母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