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什麼行為,就表示女生不想理睬你呢

2022-06-01 05:40:13 字數 799 閱讀 4043

1樓:影子

我和我物件聊天的時候,我給他發了一大堆訊息,她就回我一句恩哦之類的,她就是不想理我。

2樓:大馬

對我特別的有禮貌,就是那種有距離感的禮貌。她其實並不想搭理你,只是出於她的素養。

3樓:絆你一生

看到我,就不經意中流露出一種厭煩的表情。和別人不小心聊到我,只是漠不關心,想聊別的。

4樓:曹律**答疑

動不動就說自己去洗澡了,或者是想睡覺了,還有給你發呵呵的詞語,就說明他不喜歡你,她不想理你。

5樓:辰星

那我給他發了一大堆訊息的時候,她不回我。我以為她沒有看見,但是卻發現她剛發了朋友圈。

6樓:求註冊

就是不和我有任何交集,**呀什麼的不會怎麼接,接了也只是非常冷淡,話也比較少。

7樓:充傲蓉

你只是一個表情包測試器,無論你說了多麼有趣的事情對方只會回你幾個表情包,後面沒有任何有意義的話。

8樓:知98723守衣

在晚上的時候,明明不是很晚,她就對你說你還不睡覺嗎,我要去睡了晚安。這就是她不想和說話的表現。

9樓:以心

跟我有的時候著聊天兒,就說我要去洗澡了,我的朋友叫我,我先去吃飯了這類的。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10樓:沉夜孤星

我每次找她玩,她都會跟我說她很忙,沒有空等下次吧。然後我出去的時候,經常能碰到她。

對方的什麼行為,會讓你越來越厭煩

一個女人正在與男人談戀愛,不僅要表現出對對方的依戀,而且要表現出你的獨立性,過多的奉承和依戀使男人越來越無聊,如果一個女人在戀愛或婚姻中沒有自我,並且盲目地與男人相愛,那麼這種愛遲早會失去後者沒有平衡感,當不平衡的日子到來時,男人將離開,而女人將受到更大的傷害。為愛付出代價 互相照顧過多 些女人認為...

作為女生,你最不理解其他女生的什麼行為

不注重個人的言行舉止,謊話連篇,這樣的女生讓我理解不了!邋里邋遢,不修邊幅。有的人滿嘴髒話,這種比較受不了。經常和男生搞曖昧的女生,這樣的行為很令人討厭。作為女生,最不理解男生的什麼行為?我最不能理解一個男生嚶嚶嚶,我沒有辦法接受男生這種行為啊,我感覺很娘啊。我最不理解的男生的行為就是自以為是的樣子...

你不能忍受的女生或男生的什麼行為

小氣一方面指的是在日常生活中斤斤計較,請客吃飯絞盡腦汁逃單。另一方面就是對於別人的評價耿耿於懷,不接受而且還伺機報復。限制女朋友的自由和人際圈,不允許與異性過分接觸。對美女隨傳隨到。這似乎是每一個男生都會犯的毛病,追求美女無可厚非,但是也不必鞍前馬後,這樣是會被別的女生鄙夷的。色字頭上一把刀,男士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