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生拒絕你說不想談戀愛,是什麼意思,該怎麼辦

2021-03-04 09:30:11 字數 5487 閱讀 2372

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沒感覺,一般不是特別沒感覺的,都會委婉的回答,像這種直接回絕的,估計你沒戲了!要麼死纏爛打,要麼放手做朋友!

2樓:lajierdao鈾

等她,等她想談了,或者你不是她等的那個人,不過,默默陪伴也未嘗不可

3樓:故人依舊新

不是她真的不想談,只是對你沒那種感覺罷了,至少目前是。

4樓:手機使用者

不喜歡你,要麼就是從上次愛情中沒走出來,,

5樓:小熊丶雷雷

還不是因為你長得不好看

女生說現在不想談戀愛是啥意思·

6樓:逍遙王子

無論是當面還是手機上,表白時間挨的太緊都是不會成功的。通常女生說不打算戀愛就是想委婉的拒絕對方,不過別難過,未來都是不可**的。建議你不要再行表白,現在的她已經知道你喜歡她了,這就夠了,像朋友一樣的和他在一起,提升自己的內涵,等到你覺得時機成熟的時候再當面表白。

關於表白的時候怎麼說這個問題,你既然不是她的男神,再表白之後讓她考慮考慮再回答你,一時逼急的話她很容易就拒絕了,讓她想想的話還更容易答應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真不想打擊你,但是照你說的來分析,你的女神最多是把你當作是一個好朋友,但是沒有打算跟你發展為戀人的關係,建議不要逼得太急,不然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你跟她見面聊天的時候也不把對她的好感表現得太明顯,最多比朋友多一份關心就行了,沒準到時候五月份會有答案的

8樓:哎呀

你可能不是她理想的物件 不然不會對你說不想談 不過也許她現在身邊沒有更好的 你表白說不定會同意了呢 即使被拒絕了也好過一直拖下去

9樓:啊

別表白了,免得尷尬,慢慢的就好,能一起去旅遊還怕沒機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的拒接你,你想談戀愛 去浪花旅行上找,裡面女生很放得開,主要是長得好看身材也好,我女票就在上面找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一,是她對邇沒感覺

可能二,她的家人教育很嚴格,不許她談戀愛

可能三,因為沒談過戀愛,所以看多了別的女生被拋棄,所以產生了害怕,害怕失去,害怕向別的女生一樣,

這樣的女生不應該用甜言蜜語,而是用實際行動來保護她,讓她覺得邇很可靠,有安全感,和其他男生不一樣,值得讓她為邇付出真感情。還有什麼感情事情的事可以加**,隨時為邇解答184417814 家q密碼33

12樓:fuc_k丶

老闆你太直接了一點了吧,她是個內向的女生,你那麼直接她受得了麼?感情要慢慢來的,看你的手法應該不是第一次戀愛吧,多接觸點她,別老買東西給別人,要不會讓女生感覺欠了你什麼的感覺,你應該知道要有收有放,欲擒故縱。加油吧,多給她說點笑話,一般女生都喜歡幽默的男生,還有內向的女生都喜歡有點酷酷和壞壞的男生。

如果一個女生說不想談戀愛!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對方對這段感情感覺到疲憊,所以說不想再繼續了。如果要是單身的話,那麼說明對方現在的確是不想談戀愛,或者對一個人比較完整的一種拒絕方式。

14樓:老實人

就是不喜歡你,或者等等再說,意思是距決。天下無處不荒草,在繼續努力找一個吧!

15樓:不大不小的

是拒絕你。說明你不適合她 所以她才會說不想戀愛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真的不想談戀愛,要麼就是不喜歡你委婉的拒絕了你,要麼就是保持矜持,希望你多去表達幾次,要看對方愛的程度,多麼深了

17樓:宋玉芬在書

這個就是女生的暗示了,她不想談戀愛就是不想跟你談戀愛,基本上判定你是個不適合她的人,你可以分手了。

18樓:庹望亭郭胭

就是現在不想談啊

女生一般這樣說就是委婉的拒絕的意思啊

她在跟你搞曖昧

不想接受但知道你喜歡她又不想放手

就是這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想和你談的意思~

20樓:邵邵有話說

有的女生說自己不想談戀愛只是藉口,讓你知難而退而已。她只是不想和你談,看不上你,如果有她喜歡的人去追她,她立馬就開啟戀愛了。說白了還是不夠愛你而已。

男生說我暫時不想談戀愛是什麼意思?

21樓:回憶如似水年華

是委婉的拒絕了你。不是不想談戀愛,是沒有遇到想談戀愛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1、他真的不想談戀愛。(這個概率很低)

2、他不想和你談戀愛。就是沒看上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不想和你談戀愛唄。

就像男人說不想結婚,只是不想跟你結婚一樣的道理。

24樓:heart醜二

他在委婉別的拒絕你,直接了當的告訴你沒門

25樓:斷殘念驀然回首

應該是對你不感興趣 或者以學業為重 怕談戀愛耽誤學習

26樓:蠍是詯綗

沒看上你唄,男生都這樣,這只是一個可笑的藉口

27樓:瘋子在右

他這麼說 只能說明 他還沒遇到自己喜歡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直接拒絕你,其實是不想和你談戀愛

29樓:魔性鬼畜

意思是你被委婉的拒絕了

30樓:千年星辰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明顯目前他不想談戀愛

31樓:微生秀花朱靜

就是拒絕你的意思,要是遇見喜歡的,人家就想了唄,要不你也和趙默笙一樣,說你排隊好了。

32樓:裴玉巧單未

兩種情況吧:

第一種真的是因為累了。莫說男人無情,一個受過情傷的男人恢復起來還是挺慢的。尤其是你真心的對待一個人之後,想立刻投入下一份感情幾乎是不可能的。

不過這種人只是暫時的想法,慢慢也會走出來,所以對待這種男人需要耐心些,給他一些恢復的空間。

第二種是真的在逃避,所謂的不想談戀愛,只是不想和你談戀愛。也就是說,這是男版的發好人卡。因為不想大家尷尬的一種託詞,一般男人說這句話相當於把責任攬到自己身上,而不會讓你覺得受傷害。

33樓:巧希榮委媼

通常情況下,這麼說都是在婉言拒絕對方的表白與示愛。為了不傷害對方的自尊心,所以只能說不想談戀愛。其實很大程度上是對對方沒有戀愛的感覺。

另有也有可能確實覺得時機不對,真的不想談戀愛。

如果一個女生對你說我不想談戀愛是什麼意思?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 不要放棄 她只是對愛情充滿畏懼 她害怕愛情破裂帶來的痛苦 如果你真的想跟她在一起 就要繼續對她好 對她窮追不捨 讓她知道你是真心想和她在一起 用你對他真誠的愛 融化她心中的冰雪 建立起對愛情的憧憬和希望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和你談戀愛.............

女生拒絕我的表白,說現在不想談戀愛?

36樓:男神陳玉

單純猜測,僅供參考

女孩是不是沒有談過戀愛,或者被戀愛傷害過,所

37樓:欣霖

有兩種可能

第一:她是真的不想談戀愛,或者,不想跟你談戀愛第二:不想那麼快就答應你的表白,想多接觸以後,更瞭解你的為人,後期考驗你再表態

對於你跟其他女孩說笑,不管是第一還是第二種情況。女孩生氣都是正常的。因為,一個口口聲聲跟自己表白了的人,一會兒就跟別人說說笑笑,是不是跟我鬧著玩的,根本沒有一心一意,態度不堅決。

38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覺得現在不想談戀愛是有原因的。但已經把你例為自己的所有物,不想談戀愛,但你給她表白了,她就把你當做她的所有物,佔有慾比較強吧,也許。

你就是說你跟他表白後,他其實動心了,但卻因為什麼事沒法談戀愛,但心裡已經接受你了,或許是她自己不知道。然後看到你和別的女孩說說笑笑的話,她就比較生氣,覺得你背叛了她,同樣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學生,建議你不要猜了,因為很多時候女生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思。

學生最重要的是學業,只要你的學習成績好,你將會成為女生們的追求物件。

而且,這個社會是很現實的,有能力的就吃香喝辣美女環繞。

沒有能力的溫飽都成問題,給你個女明星又能怎樣。

4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拒絕你的表白,說現在不想談戀愛。有二層意思。一是不想現在戀愛。還有就是不想和你談戀愛。戀愛是雙向選擇。只有看對眼,才能互生好感,相互吸引。

41樓:

你們如果年紀小可能她屬於比較聽話膽小的。喜歡你但覺得現在談有點早。如果你們都是成年人那可能她佔有慾比較強,既不十分喜歡你但又不想你去喜歡別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她沒有看到你的真心,所以才會這樣說的,看到你和其他女生說話,她生氣也是吃醋的表現

4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拒絕了你的表白,說明她現在不想談戀愛,或者是認為你不是她的菜,所以要想得到這個女生,就得走做好長期戰鬥的準備。

44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沒有想和你戀愛的意思,其實這就是拒絕,這樣說是不想傷害你。你見好就收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好學習吧,學生主要任務是學習。上了大學後再表白,成功率就高多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的不愛你,還不想得罪你,說不想談戀愛!

如果一個女生對你說:我暫時不想談戀愛!那是不是就是拒絕你的意思呢?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 一般的情況下都是拒絕 但也有不是 不過幾率很小

48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不想和你談的意思

4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只是表達的方式和語氣比較婉轉 不過意思比較明確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說明這個女生對你有好感但是這好感不足以讓你和她在一起就是說你還有機會..但是前提要令她增加對你的好感

女生跟你說現在不想談戀愛,內心是什麼意思?

51樓:寶石王子新

你說的情況,感覺讓人覺得她在考驗你。多多交流吧,這才會有所發展~尊重對方,對愛專一,有心用心追求~

展示你的好,用真誠的心去打動對方~

相處久了,有了深厚感情,便容易水到渠成。

女生告白,男生說暫時不想談戀愛,是不是拒絕她的意思

以我也是女性的思維分析 一那女生在一定程度上對你還是有好感的,也許不深,二從她說感情是慢慢培養的,表示你還有希望,或許她是未夠了解你,所以一時沒做出正確迴應。不要放棄,大膽地去表現吧!向女生表白,女生說暫時不想談戀愛,我該怎麼辦?看你能不能接受我的回答 1 她拒絕你,肯定是對你是有感覺的 因為她既然...

如果女生對男生說她還不想談戀愛男生該怎麼辦

如果她條件很好,就是說她還想看看有沒有更好的,你可以當替補 如果她條件不很好,就是說她覺得你付出還不夠多,沒有給到她足夠的安全感 那就放棄唄,激進只會生出更多麻煩 可以做朋友,等她想談戀愛了再說,但那時多半都已經放棄了不過,緣分必須建立在現實的基礎上才能兌現 如果你們的方向是求學,那麼你就要放棄 生...

表白女生說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看你能不能接受我的回答 1 她拒絕你,肯定是對你是有感覺的 因為她既然接受你的禮物,肯定對你有感覺咯 她對你表白是有點驚訝和預料之中的 我估計她肯定也看拉很多校園愛情 希望自己的男友和故事中的男主人公一樣 她肯定還怕你和她開始戀愛後 以後跟她分手 她怕這天 所以拒絕拉你 2 估計她是個工作或者學習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