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說喜歡你卻又不想談戀愛,這是為什麼呢?

2023-05-14 08:40:07 字數 4971 閱讀 355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想破壞和你之間的朋友關係,如果兩個人一旦談不攏,分手了,連朋友也沒得做。

喜歡一個男生但是不想和他談戀愛,這是怎麼回事?

2樓:億夢生活

如果你非常喜歡一個男孩子,但是你卻並不想跟這個男孩子談戀愛,可能是因為你覺得自己配不上他。也有可能是因為你比較享受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所以這個時候你就不想跟這個男孩子談戀愛了,如果你跟這個男孩子談戀愛了,你可能就會覺得這個男孩子特別的煩。

如果你特別喜歡這個男孩子,那麼你可能就希望能夠跟這個男孩子在一起,而且你也希望能夠跟這個男孩子談戀愛。但是有一些女孩子其實非常喜歡一個人,但是這些女孩子不希望跟這些男孩子談戀愛,主要就是因為這些女孩子比較享受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如果這個女孩子跟這個男生談戀愛了,那麼這個女孩子可能就會感覺比較難受,因為這個女孩子可能就會覺得男孩子特別的煩,其實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有一些人可能就會覺得這樣的女孩子非常的奇怪,因為大家都會覺得這樣的女孩子非常的造作。所以大家一定要理智一點,而且平時在生活中也必須要關心女孩子的情緒。每個女孩子的特點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大家平時在生活中一定要多關心另外一方,而且這個時候你也必須要了解女孩子的特點,這些問題都是有必要引起大家重視的,這樣的話才能夠讓你變得更加得好,而且你也能夠找到理想的另外一半。

3樓:停停停我去額

你應該是不想跟他確定關係,心裡還沒有定性,或者是害怕兩個人以後會相處不好,最後連朋友都沒得做。

4樓:自己滴定

可能是因為你只喜歡這種喜歡別人的感覺,根本就不想談戀愛,也有可能是因為你根本就不喜歡這個男生,所以才不想要跟對方談戀愛。

5樓:巨集盛星辰

很可能是因為你害怕受到傷害,很可能是因為你缺乏安全感,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6樓:愛仕達各色

這有可能就是一種好感,也有可能是因為自己的佔有慾在作祟,並不是真正的喜歡。

為什麼男生說不想談戀愛,但是又會對你感覺有點特別呢?

7樓:快樂專家

男生說不想談戀愛,但是又會對你有一些特別的感覺,其實這個時候就是這個男生就這個女生還沒有達到那種談戀愛的一個地步,或者說他心裡還沒有準備好和這個女生談戀愛,但是他和這個女生已經有好感了,或者說是在心裡已經有這個女生的位置了,只是還沒有達到戀愛這種感情的昇華,所以就會讓女生感覺會有一些特別,只有兩個人接觸的時間更長,更瞭解感情,更深的時候,有可能就會進入戀愛。

8樓:知心情感優優

呵呵,你覺得男生對你感覺有點特別,很有好感,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有好感,喜歡不一定就是想談戀愛,喜歡和好感還沒有上升到想談戀愛的成都吧。

9樓:o姐林語菡

因為他想同時跟多個女生交往,如果跟你談戀愛了,就要和其他女生保持距離了。

10樓:捲毛

可能是厭倦了戀愛中的種種繁瑣的事情,因為談戀愛確實費時費力。對你感覺有點特別,那你就可能是讓他想要談戀愛的人。

11樓:情感蜜蜂

說這句話的意思可能就是想吊著你的胃口,想讓你與他保持聯絡,但是又不想跟你現在進行戀愛。可能是對你還沒有完全瞭解。也可能是不想談戀愛,但是對你特別不想跟別人談戀愛,可能只想跟你吧。

12樓:知竹常樂

他之所以這樣說,就是為了讓你對他對他有一個比較深的印象。是為了引起你對他的興趣,這樣他追你的時候就會比較好追,因為你感覺你對他來說是特別的,你能夠改變他。

13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這是因為很多男生往往對感情比較糾結,或者是他想通過這樣的方式來欲擒故縱,想通過這樣的方式來吸引你,吊你的胃口,所以才會對你有一種比較特別的感覺。

14樓:劉心安兒

很有可能是因為他是一個渣男,也有可能是因為他想通過這樣的方式來耗費你的時間和精力,又或者是他根本就不喜歡你,只是在打發寂寞。

15樓:創作者

雖然這個男人說不想談戀愛,但是這個男人對你好,可能是把你當做備胎,也有可能是海王,所以才會這樣做,應該遠離這樣的男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想談戀愛,不影響他對別人好吧!也許他就是喜歡照顧別人的那種人,不要想太多了。

很喜歡對方但是不想談戀愛,這是為什麼?

17樓:劉麗萍聊生活

跟你當前的狀態有關。沒有遇到讓你心動人,也沒有一個暖暖的人出現在你身邊。因為社會環境告訴你,你要談朋友要結婚。

而此時單身的你會想,「我這樣是不是不正常啊?」好好享受你現在的生活,等某一天那個人找到你了,而剛剛好你心動了。你就不會有現在的想法了。

就我而言,我喜歡而不想談戀愛的異性是我閨蜜,喜歡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佩服。我閨蜜真的太拼了,我真的是打心底裡佩服她。每次見她她都在學習,約她出去吃飯也帶書去看,她約我的話基本都是去書店買書,我從未見一個人有如此的毅力,最終,功夫不負有心人,她考上了吉林大學,我也替她高興。

我們可能都會遇到一個起初是有好感的,但最後卻處成兄弟的姑娘。真的不是不喜歡,就是覺得在一起沒結果,還不如成為好朋友。

學生時代,真的很可能畢業即分手,分手時互相傷害,不能好聚好散。這個年紀,誰也不能保證未來。自己的決策不再是自己一個人的決策,變成了兩個人的決策,累,無力,沒有安全感,害怕自己為對方妥協,對方卻不一定會為自己著想。

其實說到底,就是不夠喜歡不夠愛。足夠喜歡的時候會帶來一定的佔有慾。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等到讓一個懶癌晚期患者主動說「我喜歡你」的那個人的,讓我放下所有去向他告白,去和他在一起。

我想很喜歡一個人,應該會很想和他在一起的吧,但那時情那時況,又需要自己去想一想。我覺得當時的自己是正常的。我想再來一次,我依舊還是會選擇不談。

不會分手,留下很多純真美好的回憶。但如果是現在,遇到了很喜歡的人,如果他也單身,就勇敢的追求吧。

18樓:春季的風啊

是因為你還是非常抗拒談戀愛,雖然你喜歡對方,但是你這種喜歡只是單純的喜歡,並不是想把對方佔為己有的喜歡。

19樓:凌宣吶

1.他已經跟你表白,就表示了男女在一場隱匿的戰爭中男士首先表示白旗投敵,這個時候女性在思維概念上認為這場戰爭毫無意義,這個男士毫無價值可言,你已表白 很無聊 沒有任何挑戰性。

2.男女思維在戀愛上本身就有差異性。戀愛是一種感性行為,你仍然說不出原因來。

即使知道戀愛是要給女人制造觸電式心跳的感覺,但是很多直男不明白這種感覺該如何去營造;於此同時,女生要的就是這種觸電式心跳,不是你多有錢多有勢去表白女生一定可以去接受你。

3.據心理 學研究,人的行為 90%受潛意識所支配,只有 10%才受顯意識(理性)支配。所以,今天鹿鹿告訴你:

具有成功者思維,男性想要快速吸引女人,也就是說,首先要把自己隱性價值提高,而不是總想著表白,要給女生創造出心動的感覺,女生連心動都沒有,如何可以與你產生聯絡感呢。

所以,人的行為受大腦控制,而大腦 90%的時候受潛意識的控制。

20樓:小豆子子梓

有可能是因為對對方並不是愛情,只是對對方有一些好感,特別欣賞對方而已。

21樓:愛上我企鵝9啊

這是因為覺得戀愛會破壞這種喜歡,如果談不成的話,很有可能連朋友都沒得做。

男生說「不想談戀愛」,通常都有哪些原因?

22樓:要天天喝

首先可能是心理不成熟,玩性太大;其次是眼光太高,各方面女生都不入他的法眼;還有就是他的工作不穩定,財力和物力,不適合談戀愛。

23樓:阿斯達歲的說

因為他們覺得談戀愛非常的浪費時間,浪費金錢,浪費精力,而且會讓自己失去自由,有可能浪費了這些所有的東西,還談不成,最後還分手了,會讓自己特別的傷心,所以才不想談戀愛的。

24樓:番茄味雞腿堡

經濟條件不好,或者事件比較忙,工作比較忙,沒有時間,也有可能是因為不願意浪費時間在談戀愛上。

喜歡你,但是不想和你談戀愛是為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潛臺詞,意思是說雖然不討厭你,但是你不符合做他戀人的條件。

男生說喜歡我但是不想談戀愛

26樓:

他確實是喜歡。但是他沒有勇氣,告訴他自己忘掉前任。縱使喜歡,但是他也不想委屈現在的人。

因為他很可能還會跟前任死灰復燃,所以才會說的確是喜歡你但不想談戀愛!

第2點:可能他覺得他現在能力還不足以給你想要的。不想耽誤你。

自古以來的社會,有錢人是少數。窮人還是佔大多數。並不是每個男的都想去亂玩。

去亂搞一份感情。這是一種有責任心的男人。他現在還沒有太多的能力給不了他喜歡的人。

他害怕耽誤他喜歡的人。所以他才會說他是喜歡你,但是不想談戀愛。因為他怕耽誤你。

第3種:委婉的拒絕。還有一種男生,他平時可能跟你玩的挺好的。

結果你突然給他講你喜歡他,他也會莫名其妙。感覺很尷尬。那麼這個時候他為了保持祝你們的友誼。

他會說他也喜歡你,但是他不想談戀愛。會找很多理由來敷衍你。這種的話是一種比較委婉的拒絕。

這種情況一般會出現在熟人之間。關係比較好的熟人之間。

親,具體是那種原因你可以自己鑑別哦。

一個女生和男生說喜歡他,但卻說不談戀愛是什麼心理?

27樓:職場人乾飯魂

有兩種,一種是她真的不喜歡你,只是為了不讓你傷心這麼說;另外一種情況則是她比較喜歡跟男生處於曖昧的這種狀態,畢竟既沒有身份的約束,又能享受到男生的追求。

28樓:要天天喝

可能是因為這個男生沒有達到女生戀愛的要求,可能是因為女生的家長不讓女生談戀愛,可能是女生在說謊,其實並不喜歡男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視他為備胎,表露自己的想法,但並不想要進一步發展兩人的關係在我看來就是不真誠的。

感覺心好累,明明不喜歡孤獨卻又不想談戀愛,遇到的女孩子也沒有特別心動的,不知道怎麼回事

因為你不夠了解自己,也不瞭解周圍人群中的女孩子!如果你足夠了解自己,自然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型別!如果你很瞭解周圍人群中的女孩子,那麼總會有值得欣賞讓你動心的人.網上有句話說得很好 如果你還沒找到自己,如何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兄弟,湊合著過吧,我和你差不多 可能生活上有壓力,需要調節一下 為何我總是落單...

當女孩和你說喜歡你但又不想和你談戀愛的時候應該怎麼做

如你喜歡她,就去追,感情是慢慢地培養的 當一個女孩和你說喜歡你但又不想和?怎麼會這麼矛盾 一個女生喜歡你,但她卻說現在不想談戀愛你該怎麼做?那麼我們應該選擇去等待他,因為說明他還是喜歡你的,只是現在的一些現實的原因,他不能夠答應,你所以說他為了想給你更好的未來,想對你負責,所以說暫時沒有答應,你也是...

有男生表白你,但你又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百里碭 我覺得你要先確認一下自己喜不喜歡對方,如果是很喜歡對方但不想談戀愛,那說明你只是喜歡對方,而不是真愛對方。怎麼辦?涼拌唄!而如果不愛就放手,不要讓對方傷心,不是自己的愛情就沒有幸福,在錯誤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這就是一份不幸。要用自己最好的愛來感受生活的美好,當你放棄那一刻不要讓自己自責。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