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廠房做什麼生意好呢,開工廠做什麼產品好呢?

2023-05-14 08:35:09 字數 2253 閱讀 5127

1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什麼都可以的,你可以去做那種適合市場發展的專案,考察完市場之後,在去決定做什麼專案比較合適,反正眼光要獨到一點,要能找到很好的專案才可以的,可以結合你自己的自身資源來選擇專案,看你在哪個行業的資源比較多,就去做這個行業的生意,肯定容易成功的。

2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有一個廠房做什麼生意,主要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而定,如風險承受能力、資金規模、自身具備的技能等,建議先做市場調查料瞭解當地供求關係後再去選擇市場。

平安銀行我知道]想要知道更多?快來看「平安銀行我知道」吧~

開工廠做什麼產品好呢?

3樓:環球青藤

有些合夥人出去奮鬥了幾年,攢夠了資金,想回老家開個工廠,但又不知道要做什麼,因為不知道做什麼產品才能賺錢。以下為這些回鄉創業的夥伴們提供一些建議。

第一,農產品加工。像米麵加工,玉米深加工,花生深加工,棉花加工,辣椒加工,紅薯加工,土特產加工等,許多地方還有不小的市場需求,只要具備一定條件,還是可以嘗試的哦!

開廠生產什麼產品好,開廠生產什麼產品。

二是有機肥加工。鄉村地區有著很大的有機肥料**,而且製造成本很低,如人糞尿、牲畜糞便、堆肥、沼氣、工業廢料(酒糟、醋糟、木薯渣、糖渣)和汙泥等,這些都是可以利用的資源。

三、醃製品加工廠。可利用當地現成的蔬菜等原料開廠加工,如蘿蔔、黃瓜、大蒜等是醃製製品常見的原料,如果能建立起從生產到銷售的渠道,開這樣小規模的加工企業也可以輕鬆致富哦!

四、工藝品廠。製作工藝不僅具有極高的經濟價值,而且具有一定的藝術價值,近年來,在一些民間文化豐富的地區相繼出現了許多工藝作坊,有的產品甚至遠銷海內外。

五是小型食品加工廠。這種現象在農村還是比較普遍的,各種食品加工廠都有,比如麵包、蛋糕、餅乾、酥糖、綠豆糕、膨化食品等,這些產品被提供給其它廠家、經銷商、小賣部等。

本人認為,開什麼樣的工廠不是問題,問題是,您究竟瞭解哪一行?就算是我現在說的什麼工廠賺錢,你也一定能做到嗎?不見得,相反,不見得賺錢的行業也有人賺錢。

當你真正瞭解一個行業的運作,並且有了一定的朋友關係時,我想你就不會再問要開那個工廠了!

在工廠很多的地方做什麼生意最好?

4樓:

親您好,在工廠很多的地方當然是開個小食堂,經濟實惠一點的,賣個麵食,比如炒麵,拌麵,蘸水面等,手工的最好,米飯就賣個蓋澆飯就行,順便帶點菸酒飲料,保你一天忙的不亦樂乎,夏季到了,賣個涼皮肉加饃也不錯,晚上也可以擺個夜市,賣個小吃,菜加饃,小籠包子麻粉等都很賺錢的,我們這塊廠就特別多,門口小食堂生意都很好,一到飯點就會排隊,最長一次讓我等了半個小時,差點上班遲到了,當然手藝是關鍵,都是下苦的,量也要夠。工廠附近一般**量比較大能做的生意比較多。比如手機貼膜,上手難度係數不高。

進貨便宜,回報率超高啊!幾分鐘一個,一般下班高峰期貼個幾十個沒問題。一天純收入三五百不是問題。

其次搞個小吃攤也可以,做一些簡單容易操作的食物,早晚上下班高峰期出攤。月入過萬不是問題,相對而言比較辛苦。賣水果也行,買個二手三輪車水果批發市場批一些水果,再寫個牌子多少錢一斤,或10元幾斤的都可以。

大家都知道現在創業不管是線上還是線下都是靠流量為主的,在工廠集中的地方**量一般不會差。有人的地方做點生意還是問題不大的!

想辦一個小廠 有什麼好專案嗎

5樓:巖姐說

可以生產生活日用品,比如加工牛奶等。

6樓:匿名使用者

辦廠的風險比較大。先看看什麼產品有銷路。有關係。

其實辦個夜市。燒烤之類的對您的家庭可能更適合。

自己有廠房想開小工廠哪個專案好

7樓:

粉砂加工廠 目前辦一個粉砂加工廠,就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小專案,投資小、利潤大,前景很好。現在開辦粉砂廠,市場空間特別大,它可以替代河沙,能做到成本低,而且可以就地取材,減少人工、運輸、機械、場地等費用,經濟效益特別好。 2、鋁材加工廠 這個小專案投資不大,主要就是門窗成型加工這一塊,還有就是柵欄圍牆。

目前這方面市場需求還是很大的,因為現在所有的材料都講究可**利用,鋁合金製品也是建築裝修必用的材料,替代了其它材料,既節能環保,又可**利用。 3、方便袋廠 現在市場上,方便袋的利用已經非常普及了,像一些現在超市,菜市場,買商品,都離不開塑料方便袋。就算是平時一個規模不大的菜市場,它每天消耗的塑料方便袋都能達到幾萬甚至是十幾萬個,更不要說全國這麼多市場了。

這樣巨大的市場需求也催生了塑料方便袋加工廠的迅速成長,所以說開方便袋廠肯定能賺錢的。

門面做什麼生意好,一個門面做什麼生意好

主要看你的門面所處的環境,如果你的門面處的是賣首飾衣物的這一類你就的買這一類,如果是個五金機電市場你就要賣這一類的,總之和你所在的市場相匹配,這樣才能有很好的客源.門面多大.量多大.量都處於一個什麼樣的消費水平.周邊的環境怎麼樣.你自已的抗風險能力.你的特長.熟悉的事物.這些東西綜合考慮一下後.你就...

人做什麼生意好,一個人做什麼生意好

一個人創業可以考慮做牆畫師,牆繪符合創新趨勢,迎合了年輕人對精神文化個性化的追求,同時她的表現形式多種多樣,尤其是應用於軟裝飾行業,迸發了很強的生命力。如今入行非常簡單,好看的牆畫可以用特製的模板工具去印製出來了,所以沒有繪畫經驗的普通人都可以從事這個有藝術性的行業了。1 婚慶團隊 婚慶團隊的利潤非...

上班族想幹點副業,做什麼好呢,一個上班族想幹點副業,做什麼好呢?

egg不修邊幅 上班族可以做的副業有 自 電商類 技術活 體力活 付費社群等。1 自 這個副業上手快,不需要成本,起步也不算難,你只需要堅持創作就好,因為這是一個累積的過程,後期不管是賣產品還是做推廣,都能讓你輕鬆大賺。2 電商類 在電商領域中,做副業的範圍非常廣,我們可以自己開一個店鋪,貨源就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