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他做什麼,才能讓我信他,一個男友,他做什麼,才能讓我信他

2022-11-09 06:05:25 字數 6422 閱讀 1032

1樓:嗯哪

仔細去感受,然後是然後在一起時間越來越長,然後主要是對你看用不用心?要是我覺得他真的對你用心的話,我覺得你是能感受到的,然後他要是真的狠心疼你的華,我覺得應該是把什麼東西覺得是最好的東西會給然後我覺得得你他那個華有時間吧,時間能證明一切,覺得時間是一個很好的東西,它能讓人瞭解很多事情,然後他做什麼你才沒信他?我覺得他覺得只要對你用心了,你應該是能感覺到的,我覺得人都是一種的,一種就是感知的一種是事情也是很靈敏的,只要對你多加陪伴,然後關鍵是對你就說嗯,把他認為最好的東西都給你,你就是對你最最好的,嗯就是我認為的是這樣的,最後祝你幸福

2樓:在景州樂園滑水的耳廓狐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註定就在一起的,一輩子其實不長,能遇到心愛的人是多麼幸運,為何不握緊她的手。

3樓:童昧兒老師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當一個男人真心真意愛你的。他會在日常生活之中為你付出。而且不會佔你便宜。

4樓:可僧當想陪若

給你他最珍貴的東西, 如果他很忙, 願意給你時間陪你, 如果他比較窮或者吝嗇,願意給你買東西,如果他很愛面子,願意為你遷就。

我男朋友什麼都讓著我我做什麼事他都可以原諒我相信我他是不是傻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守一輩子;在一起的時候需要兩個人做決定,分開時只需一個人;婚姻不是一個里程碑,

6樓:

第一,她太老實,第二,他很愛你,第三,他害怕你,如果你劈腿了,他還能原諒你,那就是他傻。

如果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睡在一起,然後那個男的告訴你他什麼都沒幹,有沒有人告訴我我應該相信他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男人,我可以告訴你,有極小的可能性是真的,至少我自己經歷過,不過呢,大多數正常情況下還是會發生點故事的

8樓:苗醫辨病

有這種可能。兩個人睡在一起,不一定非要那個。

9樓:一路順風

我相信會有一少部分人會這樣做的,我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兩個人躺倒半夜11點說什麼也沒幹

11樓:百度使用者

這男的平時人品咋樣,人品好估計不會有啥。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和他睡一起的女人長得怎麼樣!!!

13樓:胡蘿蔔英

我是不會信的,這樣的說法太好笑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

怎樣才能讓人感覺你很在乎他,怎樣才能讓一個人感覺你很在乎他?

只要你是真心的.就不怕他來說你什麼,你只要作好自己該做的就可以了,你平時對他的擔心,關心,在乎,這些只要你已經做到了,還用表達嗎?他自己都會知道的.你就放心吧.他愛你嗎?你愛他嗎?這些都夠了.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愛去愛她 他 你愛他 她 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版他,喜歡他,為 權他高興,為他痛,為...

怎樣才能抓住他的心,怎麼才能讓抓住一個男人的心

他給以前的女朋友寫信 這是為了 他可以享受,如果覺得你膩了。找藉口。消失段 就去那女的那了,要改變嘛。我都不知道你什麼樣的性格,內向含蓄?溫柔體貼?嘻嘻哈哈,主要你應該多去認識朋友,比如比他帥的 讓他覺得 自己 得趕緊和你結婚了,這個想法思路不錯 但是時間比較長久,xx 朋友認識多點 也叫朋友和他 ...

做什麼能讓男人成熟起來,做什麼能讓一個男人成熟起來

一個成熟的人,一般是有一定責任感的,對於他要做的是會考慮清楚在下決定。經歷是一個人成熟最快的方式 可以讓男人出外打工,讓男人有一份責任心。成熟不是你說的那麼簡單,只有經歷加時間 就是做出改變。做任何事情都三思而後行。說話做事之前先想想。自己要說的或者要做的到底對不對?做出一個好的判斷再說或者再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