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愛上別人,我該怎麼樣

2022-11-09 06:20:17 字數 941 閱讀 26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現在最好的辦法是對女友保持沉默

你要知道你的女友喜歡的是有家室的人,她對你很冷淡,證明她還沒有從她與她的上司的愛情中走出來,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通常女孩子遇到這樣的事都是衝昏了頭腦,所謂:"旁觀者清"

所以,總有一天她會知道自己做錯了.然而第一個想到肯定是你,所以到那時候你要是接受了她,她肯定跟你一輩子的,而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就應該原諒她,誰沒有過錯,不去計較太多,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一切重新開始,你會發現天空是晴朗的.

因為我也遇到這樣的事,我的問題剛剛和你調換過來,做錯的是我的男友,如果想和做朋友的話就在qq上加我為好友吧!

qq號碼 362845673

祝你開心每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要順其自然,不可以勉強,要講究緣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看看這個

人間三苦

一苦:得不到所以痛苦

二苦:付出許多代價,得到了,卻不過如此,所以痛苦三苦:輕易放棄了,卻發現,原來它是那麼重要,所以痛苦。

如果你真的願意用一生去愛她,那麼你就不應該選擇放棄。

4樓:匿名使用者

推理一:大學畢業四個月她就喜歡上一個35歲的上級表明:她是一個愛慕虛榮的女人,從此肯定你上學時應該在班上很出色,所以她才會跟你,推理得知這個女人不值愛你去愛。

推理二:畢業兩年多了,在兩地分居的情況下你還說你愛著她證明:這個女人還與你保持著一定關係,可見此女手段高明,而且你這幾年在深圳的發展情況不是很如意,從此認為你可能還沉醉在大學時代的虛榮中,由於你的不成功身邊還沒有出現過讓你心儀的女子,所以每天都生活在舊情復燃的幻想中,推理得知你應該把精力放在事業上,讓這個愛慕虛榮的女人消失在你的生活中。

如果你真的真的想破鏡重緣那麼就放棄深圳選擇浙江,提醒你浙江的工資待遇好過深圳!

老婆愛上了別人我該怎麼辦,總是懷疑老婆愛上了其他人,我該怎麼辦?

也許你是當時的放不下。還是選擇放手吧。因為感情不是靠什麼來維持的。他既然不愛你了。留著一個人,留不住他的心。那還有意思嗎?不如給彼此一個機會 如果你愛他 那就從新開始追吧 別給彼此壓力了。很賤,主要看她和男人到底到了哪步,好好找找原因所在,坐下來好好談談,不要吵,多讓孩子和她親近,多接觸,女人的心是...

相戀6年的男友愛上了別人,我是應該讓他迫於壓力留住他,還是還他以自由

感情的深淺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的!人們總是以為在一起的時間越長,感情就越深,就越難以割內舍。其實時間容 是不能衡量愛情的,可以衡量愛情的只有彼此的心,而且是經歷那麼多年以後的此時此刻的心。是一如既往的心境,還是被時間將深愛磨損了的習慣和平淡?所以時間有時候是一把雙刃劍,當你盲目的用它來衡量一個人的心的時...

好朋友愛上了我的老公我該怎麼辦,好朋友愛上了我的老公我該怎麼辦

這樣的朋友不適合要,原諒一次說不定會有第二次,但是不知道你老公是什麼態度,如果態度堅定就還好,如果不堅定要麼想一個巧一點的辦法讓他死心實在不行就分開,但是很多東西壞了要修而不是換 告訴你朋友,開導他,幫她找更好的男朋友。或者不要當朋友。靠你男人解決不了問題的。除非你比她漂亮。這個證明你老公很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