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可以喝母乳嗎,嬰兒喝了母乳有黃疸需要停母乳嗎

2022-11-09 06:05:23 字數 2604 閱讀 6940

1樓:

你好,不但可以喝母乳,而是能喝母乳是最好的,勝過一切食物,研究顯示,用母乳餵養的嬰兒發展更為健康,效果包括增強免疫力、提升智力、減少嬰兒猝死症的發生、減少兒童期肥胖、過敏性疾病的機率等等。

嬰兒喝了母乳有黃疸需要停母乳嗎

2樓:御月居月子中心

御月有答:新生兒黃疸是否會影響大腦,關鍵是黃疸程度,而不是持續時間。

寶寶出生5-7天后,黃疸指數<17mg/dl就不會對大腦產生損傷。

不影響疫苗接種,不需要暫停母乳。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停,我聽醫生說,母乳影響不大,停了對你和寶寶都不好

寶寶可以吃別人的母乳嗎?

4樓: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是可以的。

雖然不提倡吃別人的奶,不過有些特殊情況時也可以吃別人的奶,比如未成熟的寶寶出院時媽媽沒有母乳,如果這個時候媽媽有姐妹剛好在哺乳期,就可以吃這些親人的奶,因為母乳總比牛奶好。至少要堅持讓寶寶吃3個月,因為嬰兒在過了3個月以後,就具備了能夠同化人奶以外的奶的能力。 即使代喂媽媽的孩子和自己的孩子月齡不同,但是母乳並沒有多大區別。

不方便去吃別人的奶時,也可以讓代喂媽媽把奶擠到器皿中,帶給孩子吃。不過拿回來後要立即連奶瓶一道加熱消毒,然後放到冰箱裡,可在4~6℃的溫度下儲存72個小時。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要了解對方的身體情況。

36個月寶寶能喝母乳嗎?

6樓:大樹好乘涼

:奶粉好,寶寶消化吸收好,自然長的好。抵抗力自然會提高,而且是寶寶自己的抵抗力。怎樣選擇奶粉?1,是否是全有機,天然綠色。

7樓:小胡胡來勒

可以增強身體抵抗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母乳餵養到寶寶6個月大,再考慮新增配方奶粉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條件允許,建議母乳餵養到寶寶6個月大,再考慮新增配方奶粉,因為母乳餵養不但對寶寶生長髮育有好處,還有利媽媽產後恢復,母乳中的豐富的脂肪種類,可以促進寶寶大腦發育,調控免疫系統發育,以後過敏的可能性會大大降低。

10樓:小飯糰愛美麗

應該可以喝吧。只聽過不能喝牛奶,沒聽過不能喝母乳的。

不過也是欽佩你,36個月還能讓孩子吃上。我們一般休好產假上班之後,6個月時候就慢慢沒奶啦。職業女性,能喂到1年的絕對是太愛孩子了。

11樓:南方的燕子嶺

一般沒有3歲還在哺乳的,喝其她人的可以,但是可能就是水一樣補充,營養沒有從其它食物獲取這麼多

新生兒出生後只能喝母乳不能喝水是對的嗎?為什麼呢?

12樓:十一維觀影

其實,新生兒剛出生之後的胃容量只有5-7毫升左右,第二天會長到12毫升左右,一週內大概會長到30-60毫升。也就是說,新生兒在出生一週內,只喝母乳就可以,完全用不著喝水。因此,也不能說不能喝水,只是完全沒必要喝水罷了。

新生兒新生兒出生之後只喝母乳可以嗎?

新生兒出生之後的初乳非常重要,因為初乳中含有多種免疫因子,礦物質,維生素等等,對寶寶發育成長非常重要。因此,新生兒出生之後只喝母乳就可以了。如果一旦喂寶寶喝水的話,寶寶的胃就會被水分佔據,那麼就無法攝入足夠的母乳。

這樣一來,用毫無營養的水分代替營養豐富的母乳,對寶寶的發育成長還是有一定的影響的。

母乳餵養

母乳中含有哪些成分呢?

一般來說,母乳中含有87%的水分,4%的脂肪,1%的蛋白質和1%的維生素及礦物質,也就是說,寶寶口渴的時候,完全就可以把母乳當成水餵給孩子。這樣一來,不僅可以解渴,還可以補充寶寶體內所需的營養物質。除此之外,母乳中還有傾瀉因子可以促進寶寶排出胎便,這對寶寶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新生兒因此,從以上的描述來看,我們可以知道,新生兒出生之後只喝母乳就對了。至於能不能喝水,我覺得可以,但是完全沒有必要。因為喝母乳的優點遠遠大於喝水,所以直接喂寶寶喝母乳就足夠了。

13樓:一簡單小姐

六個月之內的寶寶,是不需要額外喝水的,因為母乳裡面含有水,足夠滿足寶寶的喝水需求。寶寶胃很小,喝水會讓他有飽腹感,從而影響喝奶。

14樓:不八卦要死星人

孩子也是需要給水喝的,但是要喝溫水,因為只喝奶粉的話,孩子會上火。

15樓:阿軍侃社會

新生兒腎臟發育不夠完善,水會給腎臟造成很大的傷害。

16樓:勇敢去飛舞

喝水會增加小寶寶的腎臟負擔,新生兒的腎臟未發育完全。

1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新生兒前幾天暫時不要喝水,初乳裡會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完全後新生兒吸收的了。

18樓:o0寂寞v天空

不是不可以喝水,只是一開始母乳完全代替了水的作用,而且寶寶的胃容量小,肯定是要先記著功能多樣、對寶寶更有益處的母乳進行餵養。

小孩喝母乳好還是喝奶粉好,喝母乳的嬰兒好還是喝奶粉好

可以肯定告訴你 嬰兒是吃母乳好 1 母乳餵養對寶寶的好處 1 母乳含有嬰兒所需的全部營養,有助於嬰兒發育。2 非常容易消化 吸收,可被嬰兒機體有效利用。對嬰兒來說,母乳的各種營養不但配得剛剛好,由於嬰兒的腸胃消化及腎臟排洩功能還沒發育完全,無法承受過量的蛋白質與礦物質。母乳中的蛋白質與礦物質含量雖不...

嬰兒混合餵養應該注意什麼,嬰兒半母乳半奶粉餵養需要注意哪些?

母乳奶粉混合餵養也儘量多喂寶寶母乳,不要很長一段時間都不餵母乳 還有就是不要輕易更換奶粉,不然容易導致寶寶厭食,上火,消化不良等情況的出現 對於奶粉的選擇上要儘量選擇接近母乳的奶粉,類似合生元這種新增了lpn配方的奶粉,因為它更接近母乳,寶寶更容易消化吸收。嬰兒半母乳半奶粉餵養需要注意哪些?半母乳半...

母乳期間可以喝山楂水嗎,月子期間 餵母乳可以吃山楂嗎

首先,女性如果是在餵奶的階段,那麼可以稍微喝一些山楂水,但是要注意,不要吃的太多。因為山楂對於脾胃虛弱的人沒有好處,而女性在餵奶期間,自身消耗比較大,生產之後的身體情況,可能也沒有恢復的很好,在脾胃方面也比較虛弱,如果吃了太多的山楂水,對於身體恢復沒有好處,還容易影響消化。其次,女性在餵奶的時候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