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喜歡人,卻又不想傷害他,你要怎樣拒絕啊

2022-08-01 05:55:26 字數 3223 閱讀 5479

1樓:匿名使用者

說自己已經有另一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不喜歡嗎?如果你真的不想傷ta心的話,那證明你已經喜歡上ta了,無需拒絕。

如果你不喜歡一個人,卻又不想傷害他,你要怎樣拒絕啊?

如果你不喜歡一個人,又怕傷害到他,要怎麼拒絕他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結局,可以選擇和他做朋友,不要故意去傷害他,因為不可以愛他已經受傷了,怎麼可以再傷害他呢!

如果兩個人都知道這份愛是沒有結局的,也明白問題出在了**,其實是可以做很好的朋友的,可以相互關心一下,像普通朋友一樣的問候、聊天也不是不可以的!

你要瞭解到你們到底為什麼會沒有結果,是真的沒有結果了嗎?如果無論怎樣努力都不可能有結果,那你就要從你的思維角度出發,告訴他。

打個**給他,這種事情當面的話你會說不出口。告訴他,如果現在放進了太多的感情,到最後還是要分手,那恐怕以後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告訴他,你想跟他繼續做朋友,你不想放棄他這個朋友,結束現在的戀人關係,以後還可以見面,等到深愛後再分手,恐怕那時連見面都會覺得難過!

語氣要委婉一點,不可以太生硬,不要讓他更加難過,要表現出你想跟他做朋友的決心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你不明確拒絕· 以後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說我們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朋友之間的友誼是愛情所不能替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試過怎麼知道呢?別讓遺憾留在你身上

如果遇到一個人他喜歡你,你不喜歡他,但是又不想傷害他,不能直接拒絕,該怎麼做呢?

如果有一個人喜歡你 你卻不喜歡他 但是又不想傷他的心 一個要怎麼拒絕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對方 就一定會傷對方的心

千萬不要因為不捨得傷對方的心就拖拖拉拉

那樣只會讓對方更痛苦

8樓:無所留肖

什麼事都要果斷,你不忍心只會讓別人心存幻想,對別人更不公平,我是過來人,懂的

9樓:love文不知

就直接說,不要讓他再繼續幻想下去,拖的時間越長就越是對他的傷害

10樓:自是芳姿不惋塵

說些委婉的話,記得要鼓勵ta。因為這樣對你們雙方都好,如果拖下去只能是兩敗俱傷。

如果一個人跟你表白,你不喜歡他,又不想傷害他,你會怎樣拒絕他?

11樓:詹冷霜永東

皒認為,如果尓真的不想傷害他,

就直接告訴他尓的想法...

拖的越久只會傷得他越深...

如果不想傷害一個人 卻又要拒絕他 怎麼做

12樓:錯過zai挽回

不想讓他追,就給他個答案,結果。他自己會去想,等待,是他的事,心痛也是他的事。誰讓他愛上了你。

其實把事弄明白了,是最好的結果,如果不明不白,兩個人都糾結。你的猶豫,就是最大的傷害。

13樓:

其實拒絕不一定就傷害,人總害怕拒絕的傷害,其實到最後害的是自己。坦白是最好的辦法,怎麼想的就怎麼說,不要含糊其辭,當然不要說傷害性、侮辱性的語言,可以婉轉些表達,但必須明確態度,不要曖昧。

14樓:

沒辦法,有些東西是不可避免的。二者只能選其一,因為你決定拒絕的時候,已經傷害他 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說清楚你們之間**不合適,也告訴他不要為了你改變什麼,這樣也是你不喜歡的,和他做好朋友

16樓:高澗深寒

那你就說你還不想戀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婉轉一點,最好在道一下謙

如果有一個男孩喜歡你,你不喜歡他,又不想傷害他,你該怎麼拒絕..??

18樓:匿名使用者

越早越直接的拒絕才真的不會對他造成額外的傷害,因為基本的傷害是肯定會有的。如果真的不想太傷害他就千萬不要虛榮心做祟拖拖拉拉的。給他點希望又不給他在一起。

當然如果真的不喜歡他不值得你考慮快點拒絕他也是給自己減少麻煩。快點動手吧,呵呵。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回答這個問題:作為男生的我認為,要看你自己的性格與追求你的人的關係~!如果你是一個善於表達的女生,你可以委婉的告訴對方,說你現在對這方面沒興趣,現在只想好好學習,如果以後我們有機會在一個大學的話,我會考慮你的~!

如果你不是一個善於表達的女生,你可以通過寫信的方式告訴對方~!也要婉轉一點~!如果追求你的人與你只是同學的話,你說話不用那麼客氣,如果他是你朋友的話,你應該告訴他我對你的喜歡是友誼上的,不是別的方面,希望你能明白~!

祝你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要太明顯,不然會傷害對方的,如果你有男

朋友,你可以帶著你的男朋友故意而又不是有意的出現在他的面前,表現得稍微有點熱情就可以。如果你沒有男朋友,你可以在和他聊天的時候特意說你喜歡什麼什麼樣的男人,要和他不一樣,但也是說的沒有痕跡。先說這些,不懂你再問。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叫他哥哥之類的

保持朋友關係

畢竟男女之間的關係不止戀人一種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你已經有男朋友了

23樓:蒯桂枝祝燕

首先,態度要堅決。拒絕難免是一種傷害,但不能因此而猶豫不決。既然是愛上你的人,對你的言行都非常敏感。

如果你拒愛的態度不夠堅決,很容易造成對方的誤會,尤其是對方處在深愛你的狀況,你所採用的出於禮貌或者是顧全的思想,會讓對方覺得你也是愛他(她)的,至少是讓他(她)覺得還有希望,最後往往帶來比拒愛更大的傷害。

其次,盡力維護對方的自尊。為了減少拒愛給對方的心理傷害,也使對方更易於接受,就必需設法維護對方的心理平衡,儘量減少對方的內心挫折。具體說來,你不妨先對對方的人品和才華等加以讚許,然後說明你為什麼不能接受求愛的理由;說出的理由要合乎情理,最好從對方的角度提出有利的方面,讓對方覺得拒絕也是為了他(她)好;如果必需向旁人作出解釋,你不妨把消極原因歸因於自己,避免給人單單造成一個你拒絕了他(她)的印象。

假如人喜歡你,你不喜歡他,但你有不想傷害他,你該怎麼辦

找一個合適的機會,委婉的跟他說清楚,你們可以做朋友的。誰都知道愛情是不能強求的!不喜歡他的話 他聯絡你 你也不要理睬他 記得一定不要理睬他 久而久之 他會明白的 最好的方法是你和他做個朋友就可以解決問題了,不過前提是你不能給他以任何非分希望。你是否心中另有所愛?如果是,婉轉告訴她你心中另有所愛 如果...

如果人很喜歡你,你卻喜歡另人。又不想傷他的心,該怎麼拒絕他了

這種事情不管委婉或者直接,反正對方都是會失望的,但是這種事情要果斷,不能拖泥帶水,直接拒絕比較好!就說 不好意思,我有喜歡的人了 就決絕點 不留任何後路 除非你跟他在一起,否則怎麼會不傷心 用開玩笑的方式告訴他,你不是我的菜 我也遇到了這種問題。我找了個理由說 我有個很好的朋友對你挺有好感的,我不能...

人說喜歡你,但你不喜歡他,甚至很討厭他不想見到他不想和他

當然可以啊,這個完全取決你自己的意願 完全可以,你這意思,就是說連做朋友的意思都沒有,那還用談什麼理會不理會呢 有種人很少說話,別人惹到他他也不會說你什麼,甚至裝作不知道但是你肯定會死!這種人是什麼樣的人?別人不找你麻煩,幹嘛要去招惹人家 隱忍型的小氣記仇的人,像古代的殺手,而且動作悄無聲息。如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