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麼,什麼是幸福 不明白 幸福是什麼

2022-08-01 06:10:19 字數 4592 閱讀 5869

1樓:蓬巨集達濮合

幸福屬於情感世界,是一種感覺,即人的一種滿足感。

幸福,不幸福,關鍵取決於每個人對人生的態度。

人生應有追求,但不可強求。有追求,但不強求,人就會變得灑脫、快樂、幸福。

人生沒有追求,就會變得死氣沉沉,缺少快樂與幸福;但追求過度,就會令人痛不欲生。

在世間,應該承認,絕大多數人都是平凡人,不具備超凡的能力。如果沒有超凡的能力,而拼命去追求超出自

己能力所能達到的「希望」,就會希望越大,失望痛苦也越大。

有錢未必幸福,沒錢未必不幸!只視乎個人的觀念!

因此,人生要有追求,但不可強求,這就是人生幸福快樂的關鍵所在。

願你理解幸福,把握幸福,珍惜幸福,創造幸福,永遠幸福。

2樓:邶景明魯香

什麼是幸福呢?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應該是幸福的。願望實現了,應該是幸福的。

一個人在田裡勞動,滿頭大汗,可是他覺得很幸福,他就是幸福的;另一個人在花園裡散步,可是他覺得自己很不幸福,他就是不幸福的。其實,你覺得你幸福你就是幸福的,幸福與不幸福都在你自己的心中

3樓:管承福帛禎

幸福是一種感受!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時間、地點會有不同的感受的。

幸福就是彼此瞭解。

幸福就是彼此尊重。

幸福就是彼此再見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我們要試圖發現

4樓:象晏盤田然

幸福就是這世界上還有值得你關心的人和關心你的人。

5樓:漆雕運旺多午

對於滿足的人來說、所擁有的一切就是幸福;對於不滿足的人來說、缺少什麼、什麼就是幸福。

6樓:小花豹

幸福都是比較出來的。

幸福是什麼 ````?

7樓:烏孫驪蔡福

幸福是一種感覺,一種令人愉悅的感覺。

其實這種感覺是我們一生都在為之奮鬥的一個目標。

有了她/他,我們所做的一切努力就沒白費,

生命中充滿了她/他,此生也就不曾虛度。

當自己用盡全力得到了想要的結果,並因為自己的努力給大家帶來了愉悅的幸福感,

這也就是叫做幸福的東東了。

也許世界上真的不存在絕對的公平,我們每個人也都不必去刻意的追求什麼,一切隨緣好了。

其實有時候選擇放棄也恰恰是追求自己真正幸福的一個開始。

幸福沒有嚴格的定義,只要不要太刻意的在乎它,也許它就在自己身邊。

有了挫折,會更加珍惜自己的幸福。

想開些,別總讓自己陷入痛楚裡。

釋然也是一種幸福。

..,u

8樓:小花豹

幸福都是比較出來的。

幸福是什麼``

9樓:小花豹

幸福都是比較出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什麼?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

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慰藉就是幸福。

健康的活著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11樓:閭振英巨裳

其實偶個人覺得

幸福並不是什麼錢啊車啊花啊什麼物質上一切的東西`這些東西的確能給人帶來快樂

但偶知道

幸福其實就是點點滴滴無微不至的東西`

朋友的一句「你還好嗎?」

或爸爸媽媽送來的

一碗熱雞湯

這些東西看起來很渺小

但它卻可以讓偶成為最幸福的人!!

12樓:尚秀榮菅汝

幸福是一種感覺,一種令人愉悅的感覺。

其實這種感覺是我們一生都在為之奮鬥的一個目標。

有了她/他,我們所做的一切努力就沒白費,

生命中充滿了她/他,此生也就不曾虛度。

當自己用盡全力得到了想要的結果,並因為自己的努力給大家帶來了愉悅的幸福感,

這也就是叫做幸福的東東了。

也許世界上真的不存在絕對的公平,我們每個人也都不必去刻意的追求什麼,一切隨緣好了。

其實有時候選擇放棄也恰恰是追求自己真正幸福的一個開始。

幸福沒有嚴格的定義,只要不要太刻意的在乎它,也許它就在自己身邊。

有了挫折,會更加珍惜自己的幸福。

想開些,別總讓自己陷入痛楚裡。

釋然也是一種幸福。

..//

13樓:知小小

當你見到人家拿著一百萬的時候

你不會去想"他就好了~我也想要啊~"

反而是想"我也不比他差啊~我有幸福的家庭~"

這就是幸福啦~

14樓:姚葉來

幸福是和家人一起在茶餘飯後聊天玩笑

15樓:泖凘潯

幸福是一家人在一起哪怕吵吵鬧鬧 幸福是有自己的事業 哪怕再苦再累 幸福是在自己難過時 有人勸 幸福是在你跌倒時有人扶 幸福是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你苦苦尋找卻怎麼也找不到 而你放棄尋找是便會發現他就在你身後

16樓:獨憐澗邊草

真的就是一種感覺。

只要你心裡認為那是幸福,他就是幸福。

17樓:子規聲聲

記得武林外傳裡曾說過,具體的我記不清楚了,大概是說:幸福就像一對入了冬的蝴蝶,即使天再寒,地再凍,江湖再險惡,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哪怕生命已是夕陽短照,彼此能夠結伴走過一生的那種快樂和滿足,就是幸福。

18樓:禽璇

幸福就是對今天滿足

對明天充滿希望

19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就是發自內心的一種快樂感,滿足感。

20樓:寂靜的秋

幸福是一種生活態度。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不想這個詞的時候

22樓:

我要的不多,每天總想自己得到的,用自己的優點和別人的短處比,不是阿q精神,是知足常樂,每天告訴自己「我很幸福」就很幸福了,

23樓:大欣布昊碩

幸福無處不在,它時時刻刻陪伴著你的身旁,只要你有一雙善於發現幸福的眼睛,你就會知道,原來幸福是如此簡單!幸福就是你傷心時候的安慰,失敗時候的鼓勵,驕傲時候的勸解,痛苦時候的關心,幸福是和痛苦相生並存的!

24樓:伏霞經翊君

幸福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打小怪獸!

25樓:俞庸向華暉

所謂的幸福

有人記得你,

有人相信你,

有人信任你,

有人以你為榮,

有人在想著你,

有人在關心你,

有人在思念你,

有人希望你快樂,

有人願為你做任何事,

有人希望你就在他身邊,

有人很高興你是他的朋友們,

26樓:天景輝源純

有的人覺得有錢就是幸福,

有的人覺得有愛就是幸福.

有的人覺得健康就是幸福,

有的人覺得和家人在一起就是幸福.

有的人覺得…其實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一樣,所以每個人告訴你的答案都不一樣.

所以,我覺得其實幸福就是一種開心的姿態,

它在不同的人身上以不用的方式綻放罷

潛水的蝴蝶

2008-07-22

08:55檢舉

27樓:姓元郗海藍

幸福就是和自己相愛的人在一起

簡單而幸福

28樓:夙凡顧堯

一對戀人在一起```就是幸福```

什麼是幸福?不明白````幸福是什麼```

29樓:門天巧杭翠

幸福只是一種感覺而已,很容易感覺得到,但卻不容易抓住幸福!

我原以為我假裝微笑的生活可以換來幸福的憐憫,但幸福的神不允許wo欺騙他的眼睛

所以不管我們如何的去假裝.掩飾,最終還是會被寂寞的眼神揭穿b願意被愛傷害,所以就這樣的保護自己,suo住自己的心愛過註定被傷害,不愛卻期待愛

被傷害的人總是會說以後絕對

不在相信愛,不在希望愛,但時間是一個惡魔,會把寂寞帶到你心裡撕咬著你我們還將要繼續將故事進行著,就算傷了,累了,哭了,我們還是要堅強的欺騙自己會好的,痛會過的,傷好了,心還是會留下痕跡.

幸福是什麼?

30樓:易書科技

法官對被告說:「你不但偷錢,還拿了表、戒指和珍珠。」

被告說:「是的,法官先生,人們不是常說光有錢並不會得到幸福嗎?」

【智慧火花】貪婪人的眼中,世俗的一切道理都是可行的。只不過,是一定要行在他們的世界裡。

31樓:小花豹

幸福都是比較出來的。

幸福是什麼?

32樓:小花豹

幸福都是比較出來的。

什麼是幸福,什麼是幸福,幸福是什麼

其實,幸福很簡單 什麼是幸福?有人說,幸福是天上溫暖的太陽 有人說,幸福是父母的一個關切的眼神 在我看來,幸福,就象一串小小的開心棒棒糖一樣,雖然簡單,但充滿了甜蜜。紅色,象徵著溫暖 綠色,象徵著生機瑩然 黃色,象徵著富有 溫柔 藍色,就是大海,自己的心胸象大海一樣寬廣。幸福很簡單,只要有一些真心的...

幸福是什麼?什麼是幸福呢,什麼是幸福,幸福是什麼

站在情侶的角度 幸福就是 爾牽著她 他 的手一起去逛街 一起去河邊散步 要卜就是爾喂或他 她 爾吃冰欺凌 等 那就是幸福。站在家人的角度 幸福就是 爾生病了他 她 背爾去醫院看病 過年了全家一起吃團圓飯 晚上一起放煙花 等 那就是幸福。站在朋友的角度 幸福就是 爾遇到什麼困難了朋友伸出雙手去幫助爾 ...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 的追求,什麼是幸福,幸福是什麼

你自己感覺到日子過得很快樂很滿足那就是你要的幸福,每個人追求的人生都不一樣,所以幸福沒有定義。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的內心 幸福就是有飯吃,有衣穿,有錢花,有人愛!什麼是幸福,幸福是什麼 10 什麼是愛情?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