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什麼是幸福,請問幸福是什麼?

2023-04-19 10:20:06 字數 3207 閱讀 1230

1樓:楓葉巧巧

您好 以下是我對您的解答。

幸福,是偎依在媽媽溫暖懷抱裡的溫馨;

幸福,是依靠在戀人寬闊肩膀上的甜蜜;

幸福,是撫摸兒女細嫩**的慈愛;

幸福,是注視父母滄桑面龐的敬意。

幸福就是當我看不到你時,可以這麼安慰自己:能這樣靜靜想你,就已經很好了。幸福就是我無時無刻不繫著你,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幸福就是每當我想起你時,春天的感覺便洋溢在空氣裡相思本是無憑語~~~

幸福:就是不管外面的風浪多大,你都會知道,家裡,總有一杯熱騰騰的咖啡等著你。

幸福就是當相愛的人都變老的時候,還相看兩不厭。幸福就是可以一直都在一起,合起來的日子是一生一世,從人間到天堂……

幸福是一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就會有一千種答案。

有人說過:「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體會越深就越難以描寫,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彙集,而是一種狀態的持續。」幸福不是給別人看的,與別人怎樣說無關,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滿快樂的陽光,也就是說,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別人眼中幸福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應該是愉快的,使人心情舒暢,甜蜜快樂的。

最後 楓葉巧巧411祝您幸福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範偉主演的電影《求求你表揚我》裡面的臺詞。

範偉:「幸福就是我餓了,看別人手裡拿個肉包子,那他就比我幸福;我冷了,看別人穿了一件厚棉襖,他就比我幸福;我想上茅房,就一個坑,你蹲那了,你就比我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問什麼是幸福,我的是通一的。

想要幸福就是幸福,是想要還是一定要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說: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打小怪獸。

現實點有錢有權有房有車。

男的有個貼心的老婆(女朋友)女的有個好老公(男朋友).

父母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出來的還叫幸福嗎??

請問幸福是什麼?

6樓:bobo綜合萬能手

幸福是「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的深沉母愛。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永遠愛你,那就是母親。幸福是「十五彩衣年,承歡慈母前」的承歡膝下。

世界上有一種幸福,叫父母在。幸福是「見人初解語嘔啞,不肯歸眠戀小車」的天真爛漫,孩子是家庭的精神支柱,我們親身參與他的成長,感受付出與愛。

幸福是「不辭山路遠,踏雪也相過」的風雪無阻。我跋涉千里來赴你之約,只因你是我的朋友。

幸福是「故人具雞黍,邀我至田家」的盛情款待,歡聚的時候,盡情開懷。

幸福是「歡笑情如舊,蕭疏鬢已斑」的感情依舊,多少人分離後,就再也回不到從前;很慶幸,與你再次相逢,感情依然如故。

幸福是「一生大笑能幾回,斗酒相逢須醉倒」的盡情歡笑。我們友情就如同這酒,時間愈久,愈發綿長。

請問幸福是什麼?

7樓:貳彤雲憑懌

幸福是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和一個充滿希望的明天。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其實,你覺得你幸福你就是幸福的,幸福與不幸福都在你自己的心中!

8樓:康光華解蘊

幸福的含義太廣泛。學會滿足,是幸福;學會體諒,是幸福;學會包容,是幸福……踏踏實實的過好每天,想太多會很累更會迷茫……簡單,就是幸福。

9樓:梅安平季驪

能讓你充滿回憶的事情,發生的時候你並不知道其實幸福它已經來了,珍惜好身邊發生的點點滴滴。好好的感受生活就好。

10樓:鈔慧麗卞雍

x幸福說多了就俗氣了。

親情有幸福。

愛情有幸福。

友情有幸福。

親情的不用說。

多隻愛情當面的。

這種幸福是=是從生活中慢慢體會的~~不是說就能感覺的到的韓劇的愛情什麼的給的是精神的感覺。

自己的愛情才知道因為什麼快樂~因為什麼悲傷。

11樓:欽素花駒嫻

幸福就是當你心裡有種吃了自己最喜歡的東西的時候那種感覺,就是幸福~~~

問?啥是幸福?

12樓:校連枝顧俏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幸福的特徵就是心靈的平靜,所謂知足者常樂就是這個道理。

幸福就是人們的渴求在被得到滿足或部分被得到滿足時的感覺,是一種精神上的愉悅。人們獲得的幸福感都是暫時性的,就像不幸一樣,隨著時間的流逝,幸福感以及不幸感都會逐漸淡化的,所以,我們如果想繼續擁有幸福,想過幸福的生活,就必須去不斷地滿足更多的渴求。人們得到一個幸福後,那麼人們對同一個或同一類幸福的渴求度就會遞減,當人們再次獲得這個或這類時幸福時的幸福感就會逐漸遞減,當達到足夠多的n次時,渴求度會變為零,幸福感也就變為零了。

當你實現一個願望、達到一個目的、愛一個人、被人愛、一時的心情愉悅、快樂等等都屬於幸福。幸福沒有距離、沒有標準,幸福是一種感覺。當你心滿意足時,就是幸福。

知足常樂能使幸福保鮮(執著)。

請問幸福是什麼。

13樓:令玉蘭鍾嬋

幸福屬於情感世界,是一種感覺,即人的一種滿足感。

幸福,不幸福,關鍵取決於每個人對人生的態度。

人生應有追求,但不可強求。有追求,但不強求,人就會變得灑脫、快樂、幸福。

人生沒有追求,就會變得死氣沉沉,缺少快樂與幸福;但追求過度,就會令人痛不欲生。

在世間,應該承認,絕大多數人都是平凡人,不具備超凡的能力。如果沒有超凡的能力,而拼命去追求超出自。

己能力所能達到的「希望」,就會希望越大,失望痛苦也越大。

有錢未必幸福,沒錢未必不幸!只視乎個人的觀念!

因此,人生要有追求,但不可強求,這就是人生幸福快樂的關鍵所在。

願你理解幸福,把握幸福,珍惜幸福,創造幸福,永遠幸福。

請問幸福是什麼?

什麼是幸福,什麼是幸福,幸福是什麼

其實,幸福很簡單 什麼是幸福?有人說,幸福是天上溫暖的太陽 有人說,幸福是父母的一個關切的眼神 在我看來,幸福,就象一串小小的開心棒棒糖一樣,雖然簡單,但充滿了甜蜜。紅色,象徵著溫暖 綠色,象徵著生機瑩然 黃色,象徵著富有 溫柔 藍色,就是大海,自己的心胸象大海一樣寬廣。幸福很簡單,只要有一些真心的...

幸福是什麼?什麼是幸福呢,什麼是幸福,幸福是什麼

站在情侶的角度 幸福就是 爾牽著她 他 的手一起去逛街 一起去河邊散步 要卜就是爾喂或他 她 爾吃冰欺凌 等 那就是幸福。站在家人的角度 幸福就是 爾生病了他 她 背爾去醫院看病 過年了全家一起吃團圓飯 晚上一起放煙花 等 那就是幸福。站在朋友的角度 幸福就是 爾遇到什麼困難了朋友伸出雙手去幫助爾 ...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 的追求,什麼是幸福,幸福是什麼

你自己感覺到日子過得很快樂很滿足那就是你要的幸福,每個人追求的人生都不一樣,所以幸福沒有定義。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的內心 幸福就是有飯吃,有衣穿,有錢花,有人愛!什麼是幸福,幸福是什麼 10 什麼是愛情?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