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到底哪個地方惹到她了,唉這咋辦

2023-04-19 10:10:08 字數 3123 閱讀 7018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主要想看你的態度啦 軟一點甜一點暖一點 她就不會怪你的 你這樣說顯得她覺得自己有點無理取鬧?可能就是她對你的期許太高,但你並不知道她的期許是什麼所以沒有做到。她就會覺得有點難過,但這時候最好不要給她講道理!

哄哄她,用一些親暱的詞試試?

2樓:彭大大咧咧咧咧

看樣子好像是你費力不討好啊,好像無論你做什麼她都感到厭煩,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太累了。不如放手大家都過得舒坦。

我實在想不到我到底**得罪別人了,你說說,我平時連螞蟻都不敢踩死,我怎麼會得罪人呢?

3樓:僧易真

得罪人是平時生活中無意識的言語和行為,和你說的無關,誰人背後不說人啊,自己過自己的,在意那麼多幹嘛,

4樓:追蹤大王

說明你膽子越小人家就會越欺負你以後得堅強一點。

5樓:五月

生活中往往讓人傷心的事情不僅僅只是自己的行動,很多時候還會跟你的語言,對事的態度有關。

為什麼我媽總是挑我的不是,處處針對我,我不知道我到底**惹到她了,每天都罵我,硬是把不對的說成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跟她談談,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她,跟她說不要這樣,會傷害你的自尊心。還不改的話,你學她,觀察她的不是,然後當她的面跟別人說,到處說有點過 你就在家裡當著她的面,跟兄弟姐妹或者你爸爸說。這樣她自然就明白你的苦惱了。

我就是用這招對付我爸的的

銀行理財不到到期日錢能撒嗎,銀行理財不到到期日錢能取出嗎

銀行買的理財產品是不能提前終止,這就涉及到理財產品的流動性風險。1 銀行買的理財產品是不能提前終止,這就涉及到理財產品的流動性風險 由於客戶不得提前贖回理財資金,所以在理財產品到期前,客戶不能夠使用理財產品的資金,也因此喪失了投資其它更高收益的理財產品或資本市場產品的機會。如果銀行理財產品沒到期支取...

可意想不到的是的成語,關於意想不到的成語有哪些?

意想不到 成語解釋 y xi ng b d o 意識裡料想不到,在意料之外。成語解釋編輯 成語 意想不到 2成語典故編輯 出處 清 李汝珍 鏡花緣 第二回 今日這般寒冷,滿天雪片飄揚,仙姑忽然下顧,真是意想不到。3詞語辨析編輯 示例 我走進房間,看見意想不到的景象。出自葉聖陶 小妹妹 用法 作賓語 ...

意想不到用英語怎麼說,意想不到英語怎麼說

意想不到的 unexpected beyond thought uncontemplated oh,i can t believe it.意想不到 英語怎麼說 unexpectly unexpect 看你要形容詞還是副詞了。你這句話的原話我想應該是 令我意想不到的是 一個句子 用介詞 名詞,相當於狀...